蘋果XR手機ID鎖怎麼消除,今天撿的一部蘋果XR手機有ID鎖誰知道怎麼解開

2021-09-18 19:05:52 字數 874 閱讀 1666

1樓:

你知道密碼就可以退出登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修機師傅,我來說說吧

如果是機子是自己的忘記密碼,或者登入別人賬號被惡意鎖機。

可以帶fp和盒子去售後申請解鎖

一般20天左右可以幫你解開。

如果是撿到iphone xr

刷機是沒用的,現在基本都會有登入id鎖

刷機後啟用不了,還是磚頭一塊

目前有兩種解決方案

第一是軟解:就是通過嘿課釣魚,騙取原來機主的密碼,這種是違法的。而且不一定能夠解開。

第二種是硬解,就是通過更換cpu,碼片,基帶等主機板上面的晶片,保留原來能用的配件。

這種是百分百可以解開使用。

個人建議最好是歸還給失主,實在找不到人,可以通過硬解使用。

不清楚的可以伽徵問我。id名字同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同樣碰到這樣的情況了。

4樓:智

遠端完美解決 先操作 再付費 看暱稱聯絡

今天撿的一部蘋果xr手機有id鎖誰知道怎麼解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你的解開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id是你的,通過

郵箱找回密碼。

如果id非你的,無解。

刷機也不行,開機還會要求輸入原id的密碼。

官方售後可以解鎖,但需提供發票(發票上有序列號和手機上的一樣),否則不可以解鎖。

換主機板可以解決,第三方維修店可以更換(官方維修沒有這項服務),**比較貴(主機板上有cpu和記憶體)。

蘋果id鎖了怎樣解鎖,蘋果手機id鎖了,怎麼解鎖?

基本上只能去找id主人了 或者還給失主吧。蘋果手機id鎖了,怎麼解鎖?有4種方法。1.內部官方解鎖,簡單說,就是和美國蘋果官方人員有關係,可以把機子資訊串碼發給他們,讓他們抹除機子id鎖,可以解開鎖,也可以直接清除繫結在機子上的id,你這邊只需要把機子連網,就自動解開了。2.強行拆機換件解鎖,就是說...

蘋果手機id鎖是什麼意思,蘋果手機有ID鎖什麼意思?

就是假設你刷機後 蘋果公司為了確定這是不是你的手機 他會讓你輸入你的蘋果賬號來確認 前提是你設定了這項功能 不對就啟用不了 不能用。許多便宜的蘋果手機,賣家都是怎麼幹,然後 交錢什麼的。蘋果手機id鎖是什麼意思?可能密碼錯誤 信用卡盜刷,樓主聯絡客服吧 就是假設你刷機後 蘋果公司為了確定這是不是你的...

蘋果x手機怎麼解id鎖,iPhone蘋果x手機怎樣解除ID鎖

無法啟用和使用。別信網上的 大風吹倒梧桐樹,自有旁人說短長。據我所知,你要解鎖蘋果id,你可以選擇這個團隊,很多人都找他們解鎖,想必口碑不錯。載酒買花年少事,渾不似 舊心情。盧祖皋 江城子 寒雨連江夜人吳,平明送客楚山孤。王昌齡 芙蓉樓送辛漸 春草明年綠,王孫歸不歸。白居易 賦得古原草送別 擬把疏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