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 64G iOS 12換新電池之後的續航怎麼樣

2021-09-18 19:14:33 字數 3576 閱讀 2219

1樓:奧力奧

剛好我用的是ios12的6s,我上週換了新電池。現在談談體驗。

1,平時我打遊戲。換電池之後速度確實比以前好。

2,續航能力能提升20%左右。

3,這個系統耗電特別快。沒辦法。

4,能好一些也是值得換的。建議換。

2樓:侍訪天

ios12 耗電量很大,換新電池的話。也就比舊電池用的稍微久一點

3樓:洋一二

我的是6,果真有同道中人啊,我前半個月換得電池,順帶連螢幕都換了,之前是因為摔壞了螢幕,換屏的話大概是150,電池是120,總花了270,還免費送了膜,電池續航能力不錯。而且在安兔兔跑分上提高了大概2萬分的樣子,效果還是不錯的,6s到現在釋出也有好幾年了,電池啃定扛不住了,就好比車子一樣。車再好,電瓶跟不上,有啥用,所以說,換就是了

4樓:

要看你的新電池迴圈怎麼樣,如果是0迴圈的,就是新電池,原裝電池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5樓:風風飛涯

可以達到原裝電池的70%-80%,**上100左右的電池就可以了,還有免費的教程,自己動手分分鐘搞定了。

6樓:

能強一些用一陣還是不行

我的iphone6splus更新ios12之後感覺耗電好快,是系統的原因嗎?之前11.4的時候還好

7樓:北嶺坡囊月仍

12正式版出來了?不是測試版麼?估計還沒有完全修復電池和操作卡頓的問題吧。

iphone 6s升級到ios12後耗電快

8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更換電池但是可copy以,不過降頻是最好的選擇,據說蘋果手機支援降低系統版本的功能,所以不如題主把版本降低,這樣就可以減少電池損耗成本也低了,前兩天義大利開出了歐盟首個罰單,是針對三星和蘋果公司的,因為他們通過軟體方式故意使手機壽命縮短(尤其電池的損耗),這種行為涉嫌欺詐消費者,所以不要隨便升級系統版本,因為這有可能就是手機商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好很多,iphone6s機型硬體比較舊

蘋果6s更新12.2系統怎麼樣?

10樓:沒啥好遊戲

蘋果6s更新12.2系統很好用。

將現在使用的iphone6s升級到了最新的ios12.2,並沒有出現續航能力降低、流暢性降低等問題,可以放心的升級,但是不要使用ota方式升級,ota方式升級可能導致系統不穩定。升級成目前最新版本後變化不是太大,並沒有出現「系統卡頓」等問題,玩「吃雞」遊戲也算流暢,手機流暢度不亞於安卓中端手機。

11樓:醫者

肯定不錯啦,很流暢。我是更新到12.4的系統,已經用了一個禮拜多了,感覺還是不錯。我是6s plus,不敢說再戰三年,起碼2年是沒問題。

12樓:15蟲蟲樂

蘋果6s更新12.2系統挺好用的。

在多數人看來,iphone6s仍然是一款非常值得繼續使用下去的經典款,外觀仍然屬於潮流款,並且在硬體功能的配置上讓使用者們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流暢的,大部分使用蘋果6s的使用者還是十分滿意這款手機並不會感覺到卡頓什麼的。

在升級之前,大多數使用者使用蘋果6s手機都不會感到明顯的卡頓,正常的日常操作還是可以滿足的,並且執行的速度還是非常快,在這次系統的升級之後,ios硬體設施應該會更上一層,開啟軟體的速度更加快,瀏覽東西網路不卡頓,使用感較為順暢。

滿足大多數使用者的網路體驗,同時在手機相機的拍照方面,也會有很大的功能提升,讓使用者們可以有更好的拍照體驗,那麼從總的方面來看,這一次ios系統的升級對於使用者們的體驗還是非常值得的。

但是如果說升級之後硬體設施上去了,耗電速度更加快的話,恐怕會得到很多使用者的抱怨。不過在升級了系統之後,3s電量的持續續航功能還是很強大的,即使電量非常低的情況下,也能使使用者們扛上幾個小時,不用擔心手機會過快關機的問題。

13樓:不勤奮的陸

我是更新到12.4的系統,已經用了一個禮拜多了,感覺還是不錯。我是6s plus,不敢說再戰三年,起碼2年是沒問題.

14樓:小澤瑪麗丸

不建議你更新,我的6s+當初真後悔升級,還不如直接越獄定在之前的某個版本。除非你很快就要換新機,那你就升級,不然還是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更新12.2系統不錯。

根據蘋果開發者頁面的資料顯示,在過去四年的新裝置中,有90%的裝置正在執行最新的ios 12。而在所有的裝置中,也有多達88%比例的裝置在執行ios 12,可見這項新系統對於使用者們來說吸引力還是非常大的。另外根據公開的資料顯示,憑藉著更易用的軟體體驗,ios 12的裝機率已經超越同期的ios 11系統,不難看出消費者們對這個新系統還是非常喜歡的。

ios 12目前70%的安裝率,也高於蘋果上一代移動作業系統ios 11同期的安裝率,蘋果去年6月5日推出的ios 11,是在去年的9月17日正式向使用者同送,而今年推出的ios 12,也是在9月17日開始向使用者推送, 但在去年的12月4日,ios 11在蘋果全部裝置中的安裝率僅59%,比ios 12到12月3日的安裝率要低11個百分點。

16樓:胡裡西里

目前ios12系統可能還存在不少的bug,雖然很多使用者也表示升級後很流暢。老機型一般等更成熟的系統出來之後再升級,而新系統主要還是為新機考慮,所以iphone8系列馬上升級ios12並不會有很大的問題。

17樓:看我長的黑不

推薦你去更新,因為蘋果系統剛出來都是存在小問題的,只有通過不斷的去更新完善,才能使手機用著更流暢,所以還是要去更新12.2系統的。

18樓:暴走de兔子

非常好用,雖然說蘋果6s是很多年前的手機了,但是它的處理器即使是放到現在放到2023年,它的效能和處理能力依然是上流的,

iphone 6s從ios12.1更新到ios13.5.1之後,耗電變得很快,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

19樓:等未來

這個沒有更好的辦法呢,最新的系統勇於功能比較多、效能比較好,所以功耗也是有所增加的,解決的辦法那就是等待它們推送系統更新

20樓:小糊塗

只有換電池。這一種方法。

新iphone6splus,ios12,掉電有點快,正常嗎? 10

21樓:胖虎就是胖

掉電快到什麼程度,我要8基本一天充電兩次正常使用,掉電快也跟使用有關的

22樓:熱心網友

現在很bai多的iphone6splus其實都是du

市場翻新過來的,zhi就dao算是某些大店上賣的,也有可能是翻新內的,只要是電池掉電掉的容快,肯定就不是新電池或者不是**的電池,看能用多長時間,我蘋果手機用的話正常門的話也就是四個小時左右就沒電了,蘋果手機確實是電量不耐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機都是這樣,屬於正常

24樓:佳來購品牌手錶

是的,這款手機就是電池不耐用,其他都很好

蘋果6s有電卻自動關機怎麼回事,蘋果6s有電自動關機原因有幾種

蘋果手機還有剩來餘電量卻經常自動關機自處理方bai法 一 在嚴寒或酷du熱環境中使用。iphone最佳zhi 1 系統 來韌體相容性問源題 由於ios系統韌體的部分功能被改寫,影響了原有系統韌體與手機硬體的相容性,越獄後的系統韌體導致蘋果手機發生自動關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2 應用軟體外掛相容性問題 ...

可以找售後換個電池嗎,蘋果6s去售後換個電池要多少錢

肯定可以找售後服務更換電池訂單 手機更換電池有bai兩種情況 1.手機電池為du 手機更換bai電池有兩種情況 1.手機電du池為可拆zhi卸,如需 dao購買或更換電池,請聯 蘋果6s去售後換個電池要多少錢 截止2020年1月,iphone6s換一塊原裝電池需要人民幣359元。iphone 6s是...

剛買的蘋果6s電怎麼那麼不耐用半天就沒電了

我剛買的也是,我是25號買的,第一天以為虛電沒想太多,這兩天都自己充滿的,100的電量眼看著99 98 97 啥也沒幹。就是待機 每當過10分鐘開開手機看看就少一個。真他媽鬧心!我也是25號到貨的,現在電量基本都不會變,但是實際上電量在減少,等到60 差不多,就自動關機了,然後就提示手機沒電要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