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找售後換個電池嗎,蘋果6s去售後換個電池要多少錢

2021-03-04 04:05:12 字數 1545 閱讀 4371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找售後服務更換電池訂單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更換電池有bai兩種情況:

1.手機電池為du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更換bai電池有兩種情況:

1.手機電du池為可拆zhi卸,如需

dao購買或更換電池,請聯

蘋果6s去售後換個電池要多少錢

4樓:天上飛

截止2023年1月,iphone6s換一塊原裝電池需要人民幣359元。

iphone 6s是美國蘋果公司2023年釋出的一款智慧手機,螢幕採用高強度的ion-x玻璃,處理器採用蘋果a9處理器,cpu效能比a8提升70%,圖形效能提升90%,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5樓:換屏哥

在蘋果官網查到的,蘋果6s現在去蘋果官方售後更換電池**是359元,如果去官方維修的話,建議提前預約,以免白跑一趟。

如果覺得更換**太貴,或者沒時間不想出門的話,可以選擇預約上門更換電池,一般上門後只需要15分鐘左右就能更換完畢。**也會低很多,100多元就能搞定,並且有180填的報修。

換屏哥自2023年起就為使用者提供可靠的手機上門維修服務,換電池、換螢幕、換後殼等等。

6樓:陳少川最帥

保外電池維修費用:

所有 iphone 機型:588 元人民幣北京三里屯店: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路 19 號院 三里屯太古裡 6 號樓北京西單店:(西單大悅城)

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北大街 131 號大悅城

北京王府井店:

北京市東城區王府井大街138號北京apm

上海浦東***:

上海市浦東新區陸家嘴世紀大道 8 號 上海國金中心 ifc 商場 lg2-27 號店鋪

上海香港廣場店:

上海市淮海中路 282 號香港廣場北座

上海南京東路店:

上海黃浦區南京東路 300 號

深圳益田假日廣場:

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9028號益田假日廣場成都永珍城:

成都市成華區雙慶路8號永珍城

香港ifc mall店:

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會展中心商場

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店causeway bay:

軒尼詩道 500 號 希慎廣場

香港festival walk:

九龍塘達之路 80 號又一城

上海淮海路環貿 iapm:

上海市徐彙區淮海中路999號環貿 iapm商場

7樓:蘋果維修***

到下面去換原裝iphone6s電池只要190元。

售後500換個新的,怎樣才能知道電池是被

8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都是通過三星工廠申請的,配件都是全新的,更換下的舊配件都會返回工廠進行銷燬,請您放心使用。

蘋果6s可以更換電池嗎,蘋果6s能更換電池嗎

iphone6可以 換電池。假設裝置是國行港行在保 非人為損壞,則電池自熱損壞後可以去售後無償更換版電池。權 假設裝置是水貨 過保 人為損壞的,則電池人為損壞後去售後要加錢更換。更換後的裝置同樣沒有保修,直到換到在保新機為止。一般來說,在售後都是過保裝置換過保新機,在保裝置換在保新機,可能是對人為損...

蘋果6s換電池自己能換嗎,蘋果6s可以自己換電池嗎

如果有一定的動手能力,是可以自己換電池的。蘋果6s可以自己換電池嗎 當然可以,無數人都是自己更換的電池,特別是動手能力強的,換電池並不困難,細心一點就可以,更換電池注意以下幾點。1,關機後才鬆開底部螺絲。2,揭開螢幕時切莫扯拉排線,它很脆弱。3,注意螺絲的長短,切莫擰錯螺絲,拆的螺絲在 裝回去。4,...

蘋果6s耗電快怎麼解決,蘋果 6s電池耗電突然變快怎麼回事?

蘋果copy6s耗電快有幾種解決方法 1 定期清理bai手機後臺執行du,解決不必要zhi的程式對執行記憶體的佔用而dao增加cpu功耗。2 低能耗模式 如果手頭暫時沒有可充電的條件,又希望手機能儘量省電,可以考慮開啟手 機的低能耗模式。低電量模式將暫時降低耗電量,直至手機完全充電,開啟該模式後,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