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7 12怎麼樣,從iOS7到iOS7 12,哪個版本最適合iphone4s

2022-10-10 20:05:17 字數 1038 閱讀 7915

1樓:蒼雪詩雯

如果手機是iphone5或者5s、5c建議升級到ios7如果是4s、4的話不建議升級

升級以後我覺得功能最大的就算是那個啟用鎖了...別人撿到手機或者偷手機後也用不了

而且一般版本趨於平滑後會做系統優化,在電量方面、流暢度、相容方面會更好

從ios7到ios7.12,哪個版本最適合iphone4s?

2樓:抒言序情

最適合iphone4s的是ios6,前幾代的ios功能不夠完善,而後面的ios7和ios8對於iphone4s來說硬體要求太高,它是帶不動的。

蘋果7.04跟7.12那個好

3樓:

看你手機型號和ios版本

如果您現在是4或者4s,在ios6.1.3以下,堅決不升級;如果您現在是ios7.

0.3或者ios7.0.

4,馬上升級,iphone4是a4處理器,執行ios7.1.2比iosios7.

0.4快,但是不如ios6.1.

3;5和5c、5s隨便升級;

希望能夠幫到您

iphone4sios8系統好還是ios7.12系統好

4樓:

iphone 4s使用ios7.1.2系統較好,ios8對於iphone 4s而言執行壓力過大,會造成系統卡頓,影響使用者體驗。

ios 8是美國蘋果公司為iphone、ipad、ipod touch裝置開發的移動作業系統,於太平洋時間2023年9月17號向使用者推送正式版。支援iphone 4s、ipad 2、ipod touch 5及以後的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注重功能請用8,如果你只希望執行流暢請用7.1.2,8有點卡

6樓:匿名使用者

16g以上還是以下?

7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當然是ios8好啊。我現在在用了。

ios7 1 1與ios7 1 2哪個好用

ios7.1.1與ios7.1.2區別對比 ios7.1是2014年4月23日凌晨,蘋果釋出ios7的首個更新,此次ios 7.1.1主要修復了三方面的內容,包括 進一步改進了touch id指紋識別技術,同時修復了可能影響鍵盤響應能力的錯誤 修復了啟用voiceover後使用藍芽鍵盤時出現的問題。...

誰會iphone4從ios712降級ios

有木有shsh備份?有就用愛思助手刷機,高階工具裡有操作流程,沒有就白搭!怎麼把iphone4從ios7.1.2降級至ios6.1.3 詳細!你好,這個沒有辦法了,蘋果伺服器沒有ios6的系統認證,所以你的iphone4是無法降級的 謝謝請採納 iphone4現在可以從ios7.1.2降級到ios6...

蘋果6ios10怎麼降級到ios

ios10正式版降級抄 到的1.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2.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3.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對於第一次操作的小夥伴,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