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e怎麼設定黑屏指紋開鎖,蘋果手機怎麼不能設定指紋解鎖螢幕

2022-01-08 02:40:08 字數 1447 閱讀 8092

1樓:星秋月

原因:首先第一個可能就是指紋解鎖的設定出錯了,或者說有些朋友不知道怎麼設定。在設定過程中操作出了問題。

第二個重大的原因就是iphone5s的home鍵及相關部件有問題,使得這款手機不能正確的掃描讀取指紋。

第三個原因就是一些使用者是油性手指或者在設定指紋的時候手指有汗水和粉末,這將導致指紋掃描出現錯誤,這就是因為iphone5s是電容指紋解鎖的弊端。第四個原因就是使用者自己的原因了,使用者可能是手指受過傷,因為如果手指上有疤痕的話這也將會導致無法錄入指紋。

最後一個比較普遍的原因就是使用者手指指紋比較淺,這是無法錄入指紋的。

解決辦法:

找到iphone5s中設定選單,點選開啟;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在通用列表中找到「密碼與指紋」選項,點選進入;在密碼鎖定與指紋識別視窗中點選「指紋」選項;然後點選「新增指紋識別」選項;接下來系統會提示把想要設定指紋的手指放到「主屏home」按鍵上,請用手指輕觸主屏home按鍵,反覆用手指輕觸,直到系統完整自己的指紋記錄注意這個過程要持續一分鐘,不要放的太快。

如果iphone5s 的 home 鍵及相關部件有問題有問題的話很可能就是按鍵表面有汙漬影響指紋錄入,使用者可以嘗試用酒精棉或者液晶屏清洗液清洗乾淨就好了。如果不行就拿到廠家去問問。

針對iphone5s 的指紋解鎖設定失敗使用者原因使用者在錄入指紋前要注意。1、錄入指紋時保持手指乾燥。2、左右手都錄入指紋。或者換著手指來分別嘗試一下錄入。

2樓:江湖小書生

1、在設定中,找到「touch id 與密碼」

2、點開後,在指紋識別的設定介面中,請點選「新增指紋」選項。

3、接下來就進入了 touch id 的指紋識別介面,把想要新增的手指放到主屏home按鍵上。

4、隨後按照螢幕上的提示來操作,先把手指的位置放正,再拿起來,重複此操作,直到完成。

5、當上面的指紋記錄完成以後,接下來還會記錄一次。這次主要是識別平時用手指按 home 鍵的姿勢,根據自己平時用手指按鍵的習慣來操作。

6、完成以後請點選「繼續」按鈕。

7、由於設定了指紋識別,必須要配以鎖屏密碼才可以,如果之前沒有設定鎖屏密碼的話,此時會要求輸入二次新密碼。

8、隨後即可看到 iphone 解鎖選項已經啟動,可以用指紋來解鎖了。

蘋果手機怎麼不能設定指紋解鎖螢幕

3樓:阿迪阿迪

在設定裡面的touch id與密碼,新增指紋就可以了。

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

2.點選touch id與密碼

3.點選新增指紋

4.輸入鎖屏密碼

5.放置手指,錄入指紋

6.點選繼續,在邊緣處錄製指紋

7.點選繼續,就可以使用了。

4樓:chinabboy丶

有的機型不可以

iphone5及iphonese以下不可以

蘋果5se現在還值得購買嗎,蘋果5sE怎麼樣?值得買嗎,

迄今效能最強大的4英寸手機,前置攝像頭落後和3d touch缺少是他們的槽點,喜歡的是iphone se有相當好的攝像頭 單手握持性好,而僅400美元的起步 也是優點。簡單總結下,看來外媒對iphone se在效能和攝像頭都給予一致的肯定,但對畫素寒磣的前置攝像頭 無3d touch和外觀不變都有不...

蘋果指紋解鎖怎麼設定5s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設定指紋解鎖方法 1.這裡以當前最新的 ios7.1.1 系統為例,先開啟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一欄,點選進入,注 如果你的手機系統版本是 ios7.1 以下的話,請點選 通用 一欄,在通用列表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3.如果你設定了鎖屏密碼...

iphone5s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1 這裡以當前最新的 ios7.1.1 系統為例,先開啟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2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一欄,點選進入 注 如果你的手機系統版本是 ios7.1 以下的話,請點選 通用 一欄,在通用列表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3 如果你設定了鎖屏密碼的話,需要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