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是你當了領導之後,才會體會到的

2022-01-17 23:54:47 字數 939 閱讀 7898

1樓:然然的

不是什麼酒場都能參與。當上領導後,你面臨最多的是酒場,當官的講是應酬。作為領導,特別是單位一把手,請你的人肯定多,酒店的檔次越來越好,紅酒啤酒白酒很吸引人。

你千萬小心了,酒場是可以謝絕的,若每請必到,你離掉烏紗帽不遠了。

有能力才能坐得穩,如果能力不足,背景又不夠硬,就算你當了領導,也很難服眾,不光下屬會摞挑子,別的部門也不會配合你。

當了領導後自己不用費力搞好和同事之間的關係,只要在公司有了一定的話語權後,自然會有很多同事主動會和自己打好關係。

但是我當了領導不知道的也多了 。不知道的家裡的錢怎麼花不完了,不知道吃不完用不完的禮物是誰送的,不知道那個高檔小區還有自己的房子 。不知道老婆的高檔服裝和化妝品是誰買的,不知道兒子的電腦和手機是**弄來的,不知道女兒出國留學的手續誰給辦好了,喝酒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時候暈的,醒酒了不知睡的誰的床,不知道陪睡的叫什麼名字。

當了領導知道的事多了,不知道的事也多了。

當了領導之後,明白了以下這幾件事:

1、「拍腦袋決定「是職場大忌。

一個有能力的領導,或者說有管理藝術的為官者,都藏得很深。

2、作為領導,一定要培養「自己人」,這就是眼睛和耳朵。

3、團隊出現了負能量,一定要迅速地嚴厲打擊。

4、不要隨意插手具體業務。

一個好的領導應該是一個好的裁判,而不是上臺的選手。

5、管理不能憑個人喜好,規則管人才能服眾。

讓員工感覺到不公平,就會充斥著混日子、應付了事、拍馬屁等等這樣的現象。

2樓:依依很美的

在當了領導之後並不能表現得非常的輕鬆,而且每天依舊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幹,雖然說自己拿到的報酬非常多,但是需要去做的事情也有很多。

3樓:家博寶貝啊

比如員工關係之間的調和以及店內的業績和運營等方面,這些都關乎著一個店面,是否能夠長期的盈利下去。

哪些事是有了男朋友之後才知道的

男人除了和我在一起以外的時間看起來一本正經的,回家就沒一個正形。和他出去以前他都會把著自己收拾的帥帥的,沒有一點瑕疵,但是我們回來以後就會發現那都是表面現象,男人在家基本就是自己穿過臭襪子都不洗。有時陪我去逛街,就總是這裡不舒服 不舒服的,但是他的朋友只要說去喝酒,他的精神立刻就好了,我認為那人在家...

有哪些事是你長大後才知道的呢,有什麼是你長大後才明白的事情?

1.生活是不公平的。2.壞習慣容易養成,很難失去。但是如果是好的,那就完全相反了。3.努力工作只有取得成功,才能獲得讚賞。4.人們會質疑聽到的關於您的好訊息,但會立即相信壞訊息。5.當您與消極的人在一起時,不要指望有積極的心態。6.無論如何,人們總是會審判你。7.人們不尊重人,他們尊重金錢和與之相關...

有哪些事是你前期做了,後期受益無窮的

現實中,人與人的交往構成了紛繁複雜的社會關係,每個身處其中的人都會受到種種環境的影響。談到這一問題,我們自然會想起西晉思想家傅玄曾說過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現在常用來比喻經常與優秀人才一起交往,自己也會向好的方向發展,反之亦然。的確,生活中,我們都會在不經意間接受來自環境的一些潛移默化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