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腹部和腰部的肌肉 有什麼好的健身器材

2022-01-06 12:40:31 字數 2499 閱讀 1484

1樓:九廷謙談琬

我告訴你做簡單有效的方法~你就做卷腹.反向卷腹.兩頭起.注意次數和頻率,再加上飲食!ok

的!不需要健身器材...

2樓:慎文玉邛雨

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抬起身體),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就會影響效果,一定要做到底、做到位。或者可以雙手抓住單槓,將身體懸空,然後平抬雙腿,反覆。

反做仰臥起坐有效地練腰肌,面向地面,上半身探出床邊,下半身不動,以腰為軸,反覆抬起上半身。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你還要通過有氧運動(如慢跑)減掉腹部的脂肪,如果只單純做仰臥起坐,脂肪層不減,肌肉層增厚,腰會更粗的,肌肉表面覆蓋著脂肪根本看不出來。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長陽小花仔原創,勿複製,絕不匿名,鄙視抄襲!)

3樓:糜廣英抄燕

最簡單的就是仰臥起坐!!這種運動貴在堅持!每天堅持20個保證沒有腹部贅肉!

4樓:延智普棋

ml和運動是鍛鍊腰力和腹部肌肉的最好方式.不過要持之以恆.鍛鍊久了才有效果.至於好的器材嘛.就兩個字:女人

當然還有一種器材也不錯,那就是籃球.

沒有健身器材怎樣鍛鍊肌肉

5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一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一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一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6樓:手機使用者

俯臥撐,深蹲體,仰臥起坐,都能鍛鍊肌肉

7樓:眾勝康體科技****

徒手鍛鍊,可以用自身重量進行鍛鍊。也能有不錯的效果。

8樓:勾永修籍碧

俯臥撐、仰臥起坐等只要堅持在家也能練出肌肉,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適合鍛鍊腰腹的居家健身器材有哪些?

9樓:人生無奈做夢

買個墊子,你要練習腰腹的運動,可以配合彈力帶或者小啞鈴,練習普拉提,配合小器械增加難度,對腰腹效果不錯。百次呼吸、雙腿伸展、俄羅斯轉體等等動作網上可以搜素的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鍛鍊腰腹的居家健身器材最常見的就是呼啦圈,不挑場地,有個小空地就可鍛鍊,是居家愛健身的人的不錯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bai是美國sunny划船機,佔地面積du不大,zhi價效比高,沒有噪dao音,運動的時候不專會影響到鄰居,屬更不會影響到家人作息。我堅持每天鍛鍊1個小時,減掉了原來的小肚子還有了腹肌,運動起來挺有趣不會很累,能長期堅持。

12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腰腹的健身器材:

如果練腹肌

可以做仰臥起坐,如果練力量的話,買個槓鈴,回每天進行上答下來回舉重,可以很好練習臂力,腰腹力量需要將槓鈴放在雙肩,然後進行蹲起運動,非常有效果

主要種類

健身器材常以訓練功能多少來分為單功能和綜合型多功能兩大類。

單功能器械,常用的有划船器、健美車、健步機、跑步機、美腰機等。它們的主要功能是:

它們的主要功能是:增加臂力:啞鈴握力器多功能仰臥起坐板划船器:主要用來增強手臂力量、背闊肌和動作協調能力。

1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槓鈴bai可以練到肌肉的力量du,每天進行上下來zhi回舉重,可以很好練習臂力,

dao腰腹回力量需要將槓鈴放在雙肩,然答後進行蹲起運動,非常有效果如果練腹肌可以做仰臥起坐。主要種類健身器材常以訓練功能多少來分為單功能和綜合型多功能兩大類。健身器材常以訓練功能多少來分為單功能和綜合型多功能兩大類。

單功能器械,常用的有划船器、健美車、健步機、跑步機、美腰機等。

怎麼鍛鍊腹部肌肉,怎樣練下腹部肌肉

擱腿仰臥起坐 a 重點鍛鍊部位 上腹部位。b 開始位置 仰臥在地上,把小腿平 行地擱在凳上,使大腿垂直於地面,兩手可以交叉在胸前或兩手交叉互抱於頸後。c 動作過程 慢慢地使兩肩向膝 部彎起,直至肩腫骨離地面1 2英時,保持靜止一秒鐘。然後,回覆到開始位置。重複做。d 訓練要點 當屈體收縮時,為了更好...

怎樣練下腹部肌肉,如何正確鍛鍊腹部肌肉

1 仰臥抬腿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是上腹肌,而仰臥抬腿鍛鍊的主要是下腹肌。主要反覆是 身體平躺,使用下腹肌把雙腳由下往上提。2 垂直舉腿 垂直舉腿後背平躺,雙腿併攏與上半身呈直角,使用腰腹部力量把腿向上舉,反覆練習。3 懸垂抬腿 雙手抓住單槓,身體垂直,雙腿併攏,使用腰腹部力量把 抬起,與腰部平行即可...

怎樣鍛鍊頸部肌肉與承重能力,腰部肌肉

1全部兩天做一次下面的練習.要求15 20個一組,6組開始,以後可以加到8組 腰腹部練習.1傳統仰臥起坐.2然後再做一種,把小腿搭在適當高度的椅子上,使大腿垂直於身體,小腿平放在椅子上,再按照仰臥起坐的動作做.3平躺,腿保持儘量伸直,然後腿上舉,再放下,之後反覆即可.4 雙手自然下垂,一隻手拿一個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