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大腿的肉變緊,怎樣能讓大腿上的肉變得緊實

2022-01-08 07:24:07 字數 3336 閱讀 717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精油 精油很管用的 既減大腿又會使肌肉緊繃還有一種不要錢的方法減腿呀 就是用粗鹽泡澡然後就要做運動 跳繩呀還有做高抬腿 會是大腿哦很快減下去還有要每天上樓梯爬樓梯很**的,當然也可以站在了樓梯上做操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吃清淡食物、早上起來跑步、保持樂觀健康的心情,可以幫助你****。

.........

怎樣能讓大腿上的肉變得緊實

3樓:變啦

如何使腿部肉變得緊實?腿部很容易累積肥肉,那麼怎樣把鬆弛的肉練緊實呢?

1、乾洗腿

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

2、揉腿肚

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

3、扭膝

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

4、扳足

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

5、輪蹬

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襬動。

6、搓腳

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

7、椅子運動

坐在椅子上,自全身鬆弛開始。緩慢地將雙腿抬平,再緩慢地落下。反覆約10次。

不要快速地抬落,而要徐緩地,以至達到腿部肌肉發顫的程度,才是最重要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增加次數,加大運動量,可以在足跟上放約1kg重等重物。

8、單腿旁開

大腿側面變瘦。仰臥位開始,儘量使腿向外側,再緩慢還原。左右反覆各做l0次。背部不要離開地面。

9、叩打臀部

俯臥位,兩手相持於頦下開始。用左足跟輕輕叩臀部約10次後,換右足做約10次。在足跟接近臀部時,要將肌肉充分伸展。

10、交替踏步

直體仰臥開始,像騎自行車一樣,兩腿交替踏動做40次。以後速度逐漸加快,次數可增至150次。支點應落在大腿肌肉上,腿部肌肉完全放鬆。

11、兩腿交叉

直體仰臥開始。兩腿向上抬起與上體成直角,兩膝略彎,先左腿壓右腿,後右腿壓左腿,交叉運動,快速15次左右。

12、單腳站立

挺直站立,收緊腹部,然後抬起一隻腳的膝蓋,用你的雙手抱住,另一條腿保持平衡,保持這個動作5秒鐘,直到臀部肌肉發酸放下,然後換腿做,每隻腿各做20次。

13、單腿後抬

俯臥在床上,然後抬起你的左腳,右手則抓住左腳慢慢的往右邊擠壓,做到你的極限,保持這個動作5秒鐘。

14、單腿前弓

雙手叉腰,挺直站立,左腿向前邁一步,使大腿和小腿呈90度,但是上半身還是要保持挺直,慢慢唿吸,然後回到初始狀態。左右腿各做20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慢跑15分鐘,快跑2分鐘,再做點深蹲,還有臀橋,還有大跨度上樓,做完記得拉伸

5樓:青檸味的筱優雅

鍛鍊身體,這樣才能讓脂肪變成肌肉,從而變得緊實

如何讓大腿變得緊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太複雜的,真的:

首先,飲食上注意下

其次,平時注意鍛鍊,不要出門就打車,慢跑和競走都有效然後,晚上或空閒是躺在床上腿向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堅持個10分鐘左右(也可以做起立蹲下的動作)

最後,你要做的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

我也用過人家說的小竅門,效果飛一般的甚微~~親身體驗後覺得鍛鍊較有效方便,不易**,健康美體,對任何方面都好,試試吧?

7樓:阿柒瑜伽

大腿贅肉鬆鬆垮垮,每天堅持4分鐘站立練習,緊緻大腿

8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真的,我現在腿變緊緻了

如何將身上的肉變緊?

9樓:

身體的肉變得緊實的方法:

1、要想身上鬆弛的肉變緊緻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這樣才會使**變得緊緻的;

2、再就是人體的**本就是有膠原纖維組成的,現在缺的就是膠原蛋白;

3、走路要注意繃著雙腿的不要過的放鬆的還有就是也不要總是緊繃著的,經常的提起您的腳尖,同時收腹的還有就是提臀同時進行的動作的。

如果想有更好的身材,更好的肌肉圍度,就應該練健美;

你說你肉很鬆,是肌肉還是油肉,身材是偏胖還是偏瘦 ;

如果是偏胖,就不要吃以糖和脂肪多的食物,蛋糕好像有很多糖,裡面還有奶油,也就是有很多脂肪了,最好少吃,你應該吃的是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多的食物。

如果你是偏瘦,就應該飯量大一點,因為最主要的是要讓你增重,應該吃多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多的食物。

10樓:

脾胃好的人,肌肉結實,輕健有力;脾胃虛弱的人,肌肉鬆弛,手臂上有「扇子肉」。

1、看看自己的眼袋是否很大;

2、鼻頭大或發紅或酒糟鼻;

3、臉色或脣色較淡、貧血?

4、要是平時沒有鍛鍊造成的,就加強鍛鍊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怎樣使腿上的肉變緊實

11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幾組使腿健美、肌肉緊縮變細的方法。

1. 腿部運動

(1)腿的上下運動 坐在椅子上做簡單腿部運動。

效果:緊縮大腿前部股四頭肌。

方法:坐在椅子上,自全身鬆弛開始。緩慢地將雙腿抬平,再緩慢地落下。反覆約10次。

注意:不要快速地抬落,而要徐緩地,以至達到腿部肌肉發顫的程度,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增加次數,加大運動量,可以在足跟上放約1kg重等重物(比如說大字典等)。

(2)叩打臀部

效果:伸展大腿股四頭肌。

方法:俯臥位,兩手相持於頦下開始。用左足跟輕輕叩臀部約10次後,換右足做約10次。

注意:在足跟接近臀部時,要將肌肉充分伸展。

(3)單腿旁開

效果:大腿側面變瘦。

方法:仰臥位開始。儘量使腿向外側,再緩慢還原。左右反覆各做l0次。

注意:背部不要離開地面。

(4)交替踏步

效果:大腿變瘦。

方法:直體仰臥開始,像騎自行車一樣,兩腿交替踏動做40次。以後速度逐漸加快,次數可增至150次。

注意:支點應落在大腿肌肉上,腿部肌肉完全放鬆。

(5)兩腿交叉運動

效果:使太粗的大腿變細。

方法:直體仰臥開始。兩腿向上抬起與上體成直角,兩膝略彎,先左腿壓右腿,後右腿壓左腿,交叉運動,快速15次左右。

注意:肌肉放鬆和掌握練習的速度。

當然除了適度的鍛鍊,在飲食上稍加註意也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常吃紫菜、芝麻、獼猴桃、西芹、紅豆、木瓜等有利於消瘦下半身。

怎樣可以最快減掉大腿的肉,怎樣最快減掉大腿和屁股上的肉啊

動作一 垂直伸腿 仰臥在地板上,兩腿向上伸直,膝蓋交叉 收縮腹部,把肩胛骨提離地板,感覺好像要把你的胸腔移向腳部一樣 兩腿保持在一個固定的姿勢,想象腹部壓向脊椎的感覺 重複12 16次。動作二 踩單車 仰面躺在地板上,兩手交叉抱在頭後 兩膝向胸部收,把兩肩胛骨提離地板 伸直左腿,與地約成45度角,同...

大腿根部怎麼減下去,大腿內側的肉怎麼減掉?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 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 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

怎樣把腿上的肉減掉,怎麼有效減去大腿上的肉啊

大王丶路過 瘦大腿 你好,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瘦大腿方法 1 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釐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一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 回原位。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