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產後復工依然美麗,對於女人家庭和工作那個重要

2022-01-08 07:24:07 字數 4475 閱讀 8646

1樓:小腦袋呆呆

我覺得女人很難,這兩者都要兼顧就非常的難,但是我覺得身為女性絕對要有經濟獨立所以可能工作很重要。

2樓:請務必去見他

家庭和工作都重要,家庭會給人歸屬感,工作產生收入,從而人才能獨立,一個人的心裡是需要獨立和歸屬的,所以說兩者都很重要

3樓:臉太大了

對於高圓圓這種明星來說,家庭和工作一樣重要。家庭可以用金錢來顧及,但是工作不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個人了,有的人比較注重家庭,有個人更注重於事業,兩方面都很重要

5樓:枋伶人

這個不一定,有些有事業心的女人就會以工作為中心,傳統一點兒的女人就會以家庭為重。

6樓:clx詩意

其實這兩個都很重要,在沒有小孩之前可以把事業看得重要一些,有了孩子之後,還是要把家庭看得重要一些。

7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兩者都非常重要,畢竟家庭是女人的歸屬而工作是為了保障更好的家庭生活質量。

高圓圓產後復工,產後媽媽怎麼會這麼好看?

8樓:佐伯季獎

我認為大多數人肯定覺得人家是明星,肯定會花很多錢用在保養上面,所以產後保持的很好很正常。但是我不這麼看,明星在成名之前也是普通人。和我們沒什麼不一樣的。

不知為何,想起好幾年前看到的一篇採訪,高圓圓在採訪裡說,「我從來不是一個得意的人,你如今看到的自信,都是被建立的。」

如果你不瞭解她,會覺得這個女孩真的太幸運了。

長了一張國民初戀臉,高圓圓的美是東方男人無法拒絕的那種,清純,溫柔,沒有攻擊性。

17歲那年跟同學在王府井逛街,被廣告公司的人發掘,哥哥陪她去拍了第一個廣告,後來那個冰激凌的廣告在央視播出。

最轟動的是後來拍攝的清嘴含片廣告,在當時的地鐵公交車上鋪天蓋地般地展示。廣告中的女孩明眸皓齒,清新又俏皮,高圓圓因此被蓋戳認證為「清嘴女孩」,鄰家女孩的清新也讓她的形象逐漸有了辨識度。

高圓圓產後復工美翻天,她卻說「我從來不是得意的人」

當然,商業廣告的成功,也直接把高圓圓送進了演藝圈。

從那之後她的人生看起來順風順水,似乎輕輕鬆鬆擁有了常人無法企及的美貌,運氣和事業的成功……那彷彿是一個天生麗質的漂亮姑娘,本該擁有的特權。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看起來春風得意的人,她背後的故事並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

沒有人可以輕輕鬆鬆得到幸福,光鮮的背後是常人難以想象的付出。

高圓圓在《我,39》裡坦率地承認,其實自己很想做一個好的演員。

「我常常會對自己不滿意。比較早我可能心裡會覺得我沒有機會,是因為我沒有碰到那些,那麼充滿著生命力和矛盾感的角色,所以我的表演不夠出彩。但是真給了我那樣的角色的時候,我其實駕馭能力是有限的。

她談起拍攝《搜尋》,有一場戲被喊卡了30多條,有好幾條她剛說了幾個字就被導演喊卡,她當時的心情是非常沮喪的,然後慢慢接受了自己是個平庸的人。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要有這樣一個蛻變的過程,被證明沒有天賦,沒有才華,被否認,然後堅持,再堅持,最後才發現,否認你的人越來越少,認可你的人越來越多。

我知道這樣的選擇有多難。因此那一份平靜和恬淡背後,其實是命運的重量。母親深刻地影響著她的性格,價值觀念,和處世的哲學;像河流改變山川地形一樣,日復一日地,悄無聲息地塑造了她。

母親在高圓圓婚禮的一週後去世。

三年多之後,高圓圓寫了一篇回憶文章,說「我曾經以為,如果有一天我做了母親,應該不會像媽媽那樣。她一直都是一個害羞、膽怯的人……我不想變得像媽媽那樣害羞,可我最終還是像她。

很長一段時間,高圓圓會隨身帶著一本書,《東京塔》。

那本書裡到處都是作者關於母親的回憶的細節,能讓她想起自己的媽媽。《東京塔》的作者說,「從小我就意識到,將來我必須照顧母親。」高圓圓也一樣,從20多歲開始,她最大的恐懼,就是不知道哪一天媽媽會離開自己。

今年,高圓圓40歲。生了女兒之後,也許她的人生走到更遼闊的境地了,也許她還在思念著母親。

所以我認為從來就沒有輕鬆的人生,每個人都是如此,與其羨慕別人的人生,不如過好自己的人生,不疾不徐,安靜從容地享受生命的饋贈。

9樓:翠津

人家是明星,有那個優勢包括吃的,用的住的都是最好的,我們正常人還是看看吧,畢竟只可遠觀不可近聞呀。

10樓:

她們是明星,都有自己的營養師,每天把自己的膳食搞的很精準,所以就會很快恢復身材的。

11樓:雪

人家是底子好啦,再說女人當了媽媽會更加完美**了更具有魅力。

12樓:

一般在離剛位時間長,產後有特別有女人味,所以新鮮感。

13樓:迷六離御

人家是明星哎,怎麼可能跟普通人一樣。我專門的營養師健身師月嫂什麼都有,都不用自己帶小孩兒,當然出了月子就光鮮亮麗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媽媽保持一定的身材是很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和嚴格的要求她自己的飲食。

16樓:房理全

漂亮的女人一直都是漂亮的,知道什麼適合自己

17樓:

化妝化妝化妝,除了王麗坤有幾個可以不化妝能讓你還喜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都會保養,用錢來保養

19樓:胖梨

醫美啊,運動啊保持狀態啊,你覺得相信明星敷n張**就延緩衰老可能嗎

20樓:

長的好看無論什麼時候都是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好看法,給個**看看

22樓:玉木點塗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他本來就天生麗質。

23樓:暖陽

必定人家是明星,不可能跟普通人一樣。一般的營養師健身師月嫂什麼都有,都不用自己帶小孩兒,當然出了月子就光鮮亮麗咯。所以明星會更注重形象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底子好 產後有鍛鍊

高圓圓產後近照**,身材恢復的很好,女明星都是怎麼做到說瘦就瘦的?

25樓:為了他

高圓圓產後身材恢復得很好,就是因為明星很自律,他不會像普通人那樣隨意的吃喝拉撒,他們會從自己的飲食上特別注意,首先不會吃太高能量的,但是又很有營養的東西,他們有專門的營養搭配師,為他們每天制定自己的用餐計劃,還會給他們做出來,就這一點是我們普通人所不能夠做到的。

明星雖然掙得多,但是他們所承受的也很多,如果高圓圓身材恢復的不好,肯定會有很多人吐槽,而且他復出也沒有太多的人支援他,粉絲們就是這麼現實,喜歡一個人,有的時候不僅喜歡他的實力,更加的喜歡她的外貌。

女明星也不是說瘦就瘦的,他們也是跟我們一樣,通過飲食運動方式來**,每一個女明星幾乎都有自己的運動教練,幫他們制定一些**的計劃,而且,明星運動量可能比我們普通人還要大,他們不僅要工作,在休息的時候還要做各種高難度的**運動,這些都是我們常人所無法做到的。

如果我們能夠像明星一樣自律,可能我們也會瘦的很快,畢竟飲食和運動**還是非常有效的,只要你管住嘴邁開腿,那麼你所付出的努力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所以說不要羨慕明星,有的時候他們活的還不如我們呢,你要在不影響自己健康的情況下去**,還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因為這樣可以讓你自己變得更加自信。

26樓:哈哈兒哈

身材恢復的確實很好,明星他們之所以能夠這麼做,主要是因為他們嚴格要求自己。

27樓:冷言旁**社會

她恢復的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好,只不過現在的修圖功能太強大了。如果素顏下來,相信你在怎麼保持,還是會有區別的。

28樓:你說過

女明星還是非常有錢的,有錢想瘦就瘦的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斷的鍛鍊自己,少吃東西,然後就會瘦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明星月子後就請私人教練,在家鍛鍊身體,儘快恢復身材。

31樓:靜好

因為她們有專門的營養師,其次就是會有私教指導。

32樓:多肉

可能是人家有什麼獨特的營養祕方吧。

33樓:肥宅快樂

她們都是對自己很嚴格的,很好的控制自己的生活規律

劉詩詩趙麗穎高圓圓產後相繼復工,到底誰能穩坐流量花旦交椅

趙麗穎啊!她既演的了亦正亦邪的玉無心,靈秀活潑的碧瑤,傲嬌伶俐的新月,也演的了天真善良的小骨,軟萌吃貨的杉杉,英勇正直的胭脂,不拘泥於人設,畢竟每演好一個角色能讓人觀眾入戲也算是好演員了。這樣的麗穎不值得你愛嗎,況且她為了工作盡職盡責,不惜忍受著痛苦,為了螢火蟲和觀眾能看到她的好作品,不為她擔心,她...

高圓圓《搜尋》電影觀後感高圓圓《搜尋》電影觀後感

搜尋 的整個劇本結構很完整,片中的每個角色的鋪排很均勻,也有著各自的使命,每場戲的力度都拿捏得很好。該片根據 改編,但原著對於為什麼一個簡簡單單的 不讓座 會弄得那麼大,變成一個社會話題,其實劇情細節的鋪排並不具備說服力,但陳凱歌卻在電影中將之合情合理化,提升了原著最為薄弱的環節。故事的發展能否合情...

你覺得高圓圓和趙又廷是真愛嗎

我認為,高圓圓和趙又廷是真愛。他們每次同框都是甜甜的 是,兩個人是郎才女貌,真的是很般配。我覺得是真愛,感覺他們兩個真的很相愛啊 我個人認為他們倆是真愛,因為趙又廷滿眼都是高圓圓。當年 又圓戀 剛爆出來時卻不被祝福,兩人卻不顧外界看法,低調地戀愛並結婚。如今結婚兩年,他們依舊是微博中秀恩愛的 懶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