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高圓圓被稱為「國民女神」?她有哪些作品

2022-01-08 07:24:08 字數 1023 閱讀 1257

1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二、高圓圓出演的影視作品眾多,塑造的很多形象都給人印象深刻。高圓圓從2023年主演個人首部作品《愛情麻辣燙》至今,在電視劇和電影上的作品都不少。最為大家熟知的有古裝武俠愛情劇《倚天屠龍記》、與成龍等合演的喜劇動作電影《寶貝計劃》、愛情電影《男才女貌》 、愛情電影《一生一世》 、歷史題材電影《南京!

南京!》 等。

三、當然高圓圓並不是花瓶角色,其演技也是得到大家認可。在眾多影視作品中,高圓圓都有不錯的演技表現。特別是在03年電視劇版《倚天屠龍記》中飾演的周芷若一角,將一個柔弱憐人的美麗少女成為工於心計的峨眉派掌門人的心理轉變演繹得十分到位;在另一部其主演的電影《搜尋》中,將一位身患絕症的白領演繹得非常貼近生活,同時也將其在面對網路攻擊時的無助與抗爭的心理通過高超的演技傳遞給了觀眾,讓觀眾深入角色的內心世界。

也獲得過第52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海外女演員獎、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第11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新人獎等大獎。

有了這些原因,高圓圓想不成為「國民女神」都難。永遠支援她!

2樓:chinese圍棋

其實就是炒作,她本來就出生在一個優越的家庭,從小除了父母之外還有哥哥的照顧,長大後又遇到了趙又廷。這樣沒怎麼遇到過風浪的女人不用說稱神,就連人傑也稱不上。這樣炒實在沒意義,對青少年來說影響太不好。

說實話有多少女子對社會對國家做出過貢獻,還有很多積極向上「巾幗不讓鬚眉」的,實在要弄個崇拜的人設從這些群體里弄一個也行吧。

3樓:孫曉晶

因為她長的漂亮清純。《倚天屠龍記》、《男才女貌》、《南京!南京!》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圓圓長相好,而且人品也很好,她的代表作品倚天屠龍記。

5樓:情感我來談

高圓圓之所以能夠被稱為國民女神。不僅僅是因為她的長相甜美可愛。她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她的作品有很多,被大眾最熟知的就是《倚天屠龍記》中的周芷若。

他被稱為什麼,誰被稱為什麼

1 詩骨 陳子昂 其詩詞意激昂,風格高峻,大有 漢魏風骨 被譽為 詩骨 2 詩傑 王勃 其詩流利婉暢,巨集放渾厚,獨具一格,人稱 詩傑 3 詩狂 賀知章 秉性放達,自號 四明狂客 因其詩豪放曠放,人稱 詩狂 4 詩家天子 七絕聖手 王昌齡 其七絕寫的 深情幽怨,音旨微茫 因而舉為 詩家天子 5 詩仙...

榴蓮為什麼被稱為水果之王,為什麼榴蓮被稱為水果之王呢?

榴蓮的營養十分豐富,果肉中含有大量澱粉 糖 脂肪 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還含有維生素b1 b2 c等多種維生素以及鈣 鐵 鎂 磷 鋅等豐富的礦物質,是一種營養密度高且均衡的熱帶水果。另外就是榴蓮的功效特別多,適合全年齡段幾乎所有人群吃。本草綱目 中記載,榴蓮 可供藥用,味甘溫,無毒,主治暴痢和心腹冷氣...

荷蘭為什麼被稱為花之國,荷蘭為什麼被稱為花之國

鬱金香像是上帝賜給人間的一位絕色美貌的神祕女子,400年來,無數追求者前仆後繼地沉醉於她的誘丆惑之中。鬱金香象徵勇敢 神祕 灑脫,鬱金香代表了愛情 幻想與浪漫,而對荷蘭人來說,鬱金香絕不僅是美豔與夢想,它更是個具有魔力的金礦 荷蘭是種植蔥屬植物的全球領丆袖,有大約44430英畝鮮花,花卉產量佔荷蘭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