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最快減掉大腿的肉,怎樣最快減掉大腿和屁股上的肉啊

2022-01-06 12:18:35 字數 5177 閱讀 9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一:垂直伸腿

仰臥在地板上,兩腿向上伸直,膝蓋交叉;收縮腹部,把肩胛骨提離地板,感覺好像要把你的胸腔移向腳部一樣;兩腿保持在一個固定的姿勢,想象腹部壓向脊椎的感覺;重複12—16次。

動作二:踩單車

仰面躺在地板上,兩手交叉抱在頭後;兩膝向胸部收,把兩肩胛骨提離地板;伸直左腿,與地約成45度角,同時把上身扭向右邊,使左肘部向右膝蓋靠近;恢復到原來姿勢後馬上換右腿,使右肘部向左膝蓋靠近,左右輪流,像騎單車的動作一樣,重複12—16次。

動作三:伸臂收腹

躺在墊上,自然向頭部後面伸直手臂,兩手相扣,手臂貼著耳朵;收縮腹部,把肩胛骨向上提;重複12—16次。

動作四:收腹提臀

仰面躺在地板上,兩手平放在地板上,或者交叉抱在腦後;兩腿膝蓋向胸前收,使它們成90度;收縮腹部,收臀離地使兩腿向上移動;動作的幅度很小,只是提臀而已,不用搖動兩腿,重複12—16次。

動作五:u形伸腿

仰臥在地上,兩腿垂直伸向天花板;兩手輕輕環繞抱頭,收縮腹部,把肩胛骨向天花板方向上提;同時,繃腳使腳跟向上提,身體形成u字形;重複12—16次。

2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

怎樣最快減掉大腿和屁股上的肉啊??

3樓:天天一笑笑網

減掉臀部和大腿上的肉:

臀部篇,這套動作非常簡單,但通過重複動作燃燒卡路里,四個動作就能讓你幾分鐘達到「暴汗」的效果。你只需要準備2公斤的啞鈴,如果沒有就找一本雜誌或者大礦泉水瓶子裡裝滿水代替。

動作一:對角線踢腿 開始四肢著地趴在墊子上,右手肘著地,手臂在地板上放平,左手扶在地板上。 左膝稍微懸空移動,左腿呈一定角度向後向上踢,腳彎曲;保持這個動作兩秒。

然後彎曲膝蓋,把腿收回,膝蓋放在地面上。 tips: 在運動中通過腳跟的旋轉積蓄能量,從臀部到腳跟延伸腿部線條,並擠壓上臀部。

並保持核心的繃緊,做10次後換腿。

動作二:屈膝抬腿 側躺在地,一個胳膊肘著地,支撐頭部(另一隻手扶地,保持穩定,如圖所示)。 雙膝並在一起,彎曲90度,臀部堆疊腰部伸長。

抬起上面的腿然後放下,並保持膝蓋彎曲,重複15-20次。 反轉過來換另一條腿。

動作三:屈膝畫圈 與動作二相同的起始位置,抬起上面的腿距下面的腿大概10cm的距離。 膝蓋一樣保持彎曲,然後向前,向上,向後畫圈。

tips: 讓身體核心緊繃保持骨盆的穩定。做15-20次,然後換方向——先向後再向前。

然後翻轉過來,換腿。

動作四:坐姿提臀 開始站立位,雙腿和雙腳併攏,雙手持啞鈴在身體前面。 膝蓋彎曲,下蹲,好像坐在椅子上。

然後抬起右腳跟,重心放在左腳上,向上提臀然後放下。 做10-20次,換邊,抬起左腳跟,重複。 tips:

在提臀時把身體重量放在腳跟。同時收緊腹部,胸腔開啟,然後在動作不變形的情況下,讓身體儘量向下。」

大腿篇,這套動作不需要專業教練,也不用複雜器械,你在家也可以完成這些簡單有效的**動作。

動作一: 預備姿勢,首先身體平躺在地上,然後將捲起的瑜珈墊放在背部肩胛骨的下方。雙手放在後腦,而雙腳則曲起。

將臀部升起,與背部成一水平線,然後靠小腿的力量將身體向後推,直至身體近乎伸直,再向前推回去,期間腹部會感到輕微的顫抖。整個動作前後為1 set,共重覆4次。 注意事項:

整套動作不宜過急,需慢慢地移動,才能達至最佳的作用。

動作二: 預備姿勢,把瑜珈墊的位置向下移,放到臀部上方凹下去的位置作承託,然後身體向後平躺。把雙腿慢慢舉起成一直線,然後拉伸至最大角度,將靠近身體位置的一條腿的腳尖向下壓,拉伸小腿肌肉。

在最大角度的位置停留約3秒,然後雙腿慢慢回到中間點,再交換方向進行。前後來回為1 set,共重覆10次。 注意事項:

雙腿前後拉伸的時候,要保持筆直,不可彎曲。

動作三: 承接上一個動作,基本姿勢維持,但加入少許變化。雙腿同樣是前後拉伸,但向前伸直的那條腿在收回來的時候彎曲,另一條腿保持筆直下落,腳尖同時指向前方。

前後來回為1 set,共重覆10次。 注意事項: 在中間點交替時,雙腿不要同時彎曲,否則會失去繃緊度,影響成效。

4樓:檸檬愛美

你好,想要減掉大腿和屁股上面的肉,如果是選擇健康一點的方式,建議您平時多做一些有氧的運動,可以選擇跑步,跳繩避免長時間的去坐立,飲食方面吃的比較清淡一點,少食高糖高脂的食物,然後堅持的去做一些體育方面的運動,只要長時間的堅持就可以輕鬆的去**了。如果您想選擇快捷一點的方式,建議您去專業醫院抽脂,目前抽脂的應用還是很廣泛的,術後的效果也比較好,同時基本沒有什麼***。建議您去專業醫院面診,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最合適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5樓:噠啉

對於**,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原地跑 見效點: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上樓梯 見效點:小腿、大腿、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實行方法:

重複步驟1~步驟4的動作,20次為一組,左右腳各做2組。 step1—將小臺階置於身體右側,右腳踩在臺階上,左腳踩在地面上; step2—身體微向下蹲,膝蓋彎曲時,不可超過腳尖。說明:

這兩步的效果在於美化小腿,減少腿部贅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腳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將左腿向外側抬高,在最高處稍作停留 step4—數到5,將左腳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數時再換腳做。說明:

這兩步可幫助消除臀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臀部肌肉,減掉臀部贅肉。 步行 見效點:腿、腰 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劃一再擱淺。

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no!瞧這些「暴走」美眉們苗條的身材與容光煥發的精神頭兒,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勤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珈 見效點:

全身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週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跳舞 見效點:全身 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跳繩 見效點: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晨操 見效點:

全身、呼吸暢通(做晨操時請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喝水 見效點:全身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

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

眾多的**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鹽療 見效點:全身 用溫水衝溼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6樓:識暖失料優思

絕大多數脂肪都愛往大腿和屁股上堆積,這個正常。

有一個習慣可以幫你在不知不覺間減掉大腿和屁股肉,那就是沒事坐著的時候多抖腿,左右擺動,上下襬動都可以,可能見效不快,但是這比任何一種辦法都簡單有效,直接運動大腿部和臀部,不會佔用時間,而且還不容易把肥肉變肌肉。

或者每天堅持慢跑,跑步30分鐘-1小時,或者5km到10km之間!堅持下來就好,否則懈怠下來容易**。

或者每天堅持騎自行車,每天騎行1小時左右,需要做好防護工作。

如有幫助,還望採納,n_n!

7樓:匿名使用者

側躺半仰臥起坐身體側躺著,身體保持筆直,雙手往後抱頭,抬起又放下,就像做仰臥起坐一樣,如此重複10此左右。這個動作可以拉伸腿部肌肉,並且可以鍛鍊到腰的兩側,從而可以消滅肚子裡邊多餘的脂肪。

平躺抬起上身保持平躺,再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此動作可以鍛鍊腰部力量並減肚子。

上半身和雙腳抬起呈v型坐在墊子上,雙手掌心向上自然放鬆在身體兩側,保持自然呼吸,雙手掌心相對平舉在身體前, 上半身和雙腳同時抬起, 雙腿和雙手臂戶型平行, 堅持10秒然後慢慢躺下。重複10次左右。腰腹用力的同時達到減肚子的目的。

每個動作迴圈20次左右,更多的可以去《任涵去脂》一文裡邊有很多的**方法

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減掉大腿上的肉

8樓:sa一抹陽光

1. 晚上躺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

這個動作很簡單,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後雙腿抬起來,像平時我們騎自行車一樣在空中進行蹬踏,這樣的動作每天做三組,每組100次,每次以兩條腿蹬踏一次為計量,這樣的動作要是堅持1年下來,你的大腿肯定能瘦到你想要的,這種意想不到的驚喜相信你也會很驚訝,為什麼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會帶來如此大的效果。注意(騎自行車的動作做到你的兩個大腿發麻,癢癢的,這樣就是裡面的脂肪在燃燒,長期可以減掉多餘的脂肪。)

2. 每天做三組高抬腿

高抬腿是最費力的跑步方式,就是你要把你的腿抬得很高,使得每次大腿都與地面平行為一次,每組要進行150次這樣的運動,每天三組,用時大概20分鐘,這樣高抬腿不僅可以瘦掉我們的大腿,對我們的肺活量,腰部,小腿都會有一定的幫助,使得我們身體內部各項機能都能夠正常的執行。

3. 每天堅持15分鐘深蹲

深蹲時,肩膀要放鬆,保持臂部的平衡可防止後仰的情況發生。並且手臂與肩部應放鬆,頸部及頭部保持平穩,不可壓脖子以及左右搖晃,目光直視前方。要特別注意膝蓋不可以超出自己的腳尖位置。

4. 吃飯之後站30分鐘再坐

我們吃完飯之後不要坐著不動,身體是要進行消化的,我們每天一吃完飯就坐下,不僅大腿會胖,而且肚子也會跟著越來越大,所以我建議大家在吃完飯的30分鐘內站著,或者在家裡左右走走,當然不是要你去跑步,就是簡單的走走而已,這樣才能達到瘦腿,瘦肚子的要求。實在不想動就靠牆站立吧。

5. 每天堅持15分鐘的開合跳

開合跳不但可以起到減脂的效果,其中最大的優勢就是能夠提高心跳率,是心肺鍛鍊和體能訓練不錯的選擇,每天堅持開合跳的運動15分鐘的話,堅持一個月,減脂的效果看的見,不信可以回去試一試,開合跳也是鍛鍊著全身的運動,有助於肩膀、手臂、腿部等部位肌肉的鍛鍊。

怎樣可以瘦大腿,怎樣可以瘦大腿?要最快的方法那種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想瘦腿就喝檸檬馬鞭草或者雷公根白果茶,都有瘦腿作用,而且大腿極度明顯哦 怎樣可以瘦大腿?要最快的方法那種 1 瘦大腿可通過醫療美容手術的方法來改善,通過吸脂手術把大腿多餘的脂肪抽出來。2 不能打瘦大腿的針,會影響你大腿正常的活動。3 腿部肌肉發達的個別人群需要通...

怎樣把腿上的肉減掉,怎麼有效減去大腿上的肉啊

大王丶路過 瘦大腿 你好,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瘦大腿方法 1 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釐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一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 回原位。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怎樣減掉大腿根部的贅肉,怎麼才能減掉大腿根內側的多餘贅肉??

1 做高抬腿運動 清晨起床後,我們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2 飯後站一會或散步 3 洗澡時按摩一會 每次沐浴的同時一定要是站著洗,這樣還可幫助你消耗更多的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