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瘦大腿,怎樣可以瘦大腿?要最快的方法那種

2022-03-17 14:25:08 字數 5355 閱讀 1529

1樓:其名為坤愛健身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2樓:草莓果醬

想瘦腿就喝檸檬馬鞭草或者雷公根白果茶,都有瘦腿作用,而且大腿極度明顯哦;

怎樣可以瘦大腿?要最快的方法那種

3樓:你彼此彼此

1、瘦大腿可通過醫療美容手術的方法來改善,通過吸脂手術把大腿多餘的脂肪抽出來。2、不能打瘦大腿的針,會影響你大腿正常的活動。3、腿部肌肉發達的個別人群需要通過少鍛鍊、少走路,使大腿的肌肉得到一定的萎縮,能夠達到瘦一點的目的。

4樓:夢落天花

我覺得**是一個過程,欲速則不達,慢慢**不要急。至於你想很快把大腿瘦下來的話,重慶漢唐可以只瘦大腿,效果也比較快,重要的是健康安全。

5樓:智慧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怎樣鍛鍊可以瘦大腿和臀部?

6樓:小羅學長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擁有苗條的身材,s型的曲線,可是由於雌性激素分泌的原因,導致女性的體脂率會高於男性,而且通常在腹部大腿等地方容易形成脂肪的堆積,這也就是為什麼女生,容易大腿和肚腩臀部肥胖的原因。大腿和臀部的脂肪最容易堆積,也最難減掉,因此,針對這兩個部位的**,我們應該尋找合適的辦法。

針對腿部減脂,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運動加按摩。我們在瘦腿之前進行一些活動,對大腿進行按壓,可以有效地活躍大腿肌群。跳繩是瘦腿活動中,較為簡單卻最有效的方法,我們可以每天進行500個跳繩,程式漸進,逐漸加量進行瘦腿.

也可以進行空中腳踏車和深蹲,按照自己的能力進行,由少到多的訓練,通常為30個一組,每組每天三組。

7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首先,美國運動醫學學會的研究表明,脂肪的動員和代謝是一個全身的過程,區域性針對性的減脂很難實現。因此,即使是單純的瘦腿,也應該進行長時間、中等強度的有氧練習。每週3次以上,每次40分鐘以上的游泳、慢跑、自行車、快走都有利於減少人體的體脂含量。

但是,眾多女性所追求腿部變細,並非單純的減少大腿的皮褶厚度,而是優美的腿部線條。腿部線條的塑造要求皮褶厚度不能過大,進而顯示出腿部肌肉的形態。完美的腿部肌肉形態要求進行一定量的肌肉力量訓練。

推薦進行伸膝、屈膝,大腿內收、外展等動作,每週3~5次,每次3組,每組20個左右。

除此之外,訓練後應該重視肌肉的牽拉。瑜伽練習有利於腿部肌肉線條的塑造,針對每個肌肉設計牽拉動作,每個動作持續15秒左右,2組即可。有效的牽拉對於優美的腿部線條至關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瘦大腿和臀部的方法很多,其關鍵是要堅持,能保持好的心態,注意飲食,如果這幾方面都做到了,見大腿和臀部不是問題,下面是具體方法。

二,具體方法

1、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如何瘦大腿和臀部運動

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2、游泳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

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

3、制定**計劃。

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劃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4、多喝水。

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5、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

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6、飲食要清淡。

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三,注意事項

減大腿和臀部不能操之過急,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會看到效果。

9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瘦大腿和臀部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吸脂瘦大腿臀部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手法專業的醫師,術後護理得當的話,是可以永久保持的。

10樓:鮫鮫瑜伽坊

想練翹臀,又擔心把腿練粗?試試這個臀部動作,提臀瘦腿一舉兩得

11樓:懂車小杜

多運動,時常多爬樓梯,還可以試著用臀部走路。不要久坐,不要節食,此外還應該矯正自己的走路方式。感覺合理膳食少吃肥肉都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也是一種非常好的**方式。

12樓:逗逗逗

可以跑步,游泳,打羽毛球等。跑步是不僅可以減掉肚子和臀部,還可以瘦全身。游泳也是比較好的**方式,可以減掉大腿的脂肪,而且游泳對女生塑型也是很有幫助的。

也可以在keep找一些針對臀部的健身操,平時可以多做臀橋最有幫助。

13樓:聶錦瑟

一、大腿:

1、側弓步壓腿,20個一組,一天三組;

2、半程高抬腿,50個一組,一天三組;

3、後屈腿交替跳,50個一組,一天三組;

二、臀部:

1、上下爬樓梯 ;2、把右腳放在椅子上,兩隻手叉腰,上半身挺直,進行腿部的屈伸運動,注意,身體和彎曲的小腿保持直角;

要注意的是 這些運動都要每天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是不能成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天天做仰臥起坐,可以減腹部的贅肉.做原地蛙跳和跳繩,可以減去大腿和臀部的贅肉.

還要適當的控制飲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合理分配三餐,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吃少,睡覺前儘量不吃或者少吃東西。少吃油膩和高脂肪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保持均衡的營養。

按照《任涵去脂》中的方法堅持,擁有身材的同時變得更加氣質~

15樓:sasha健身醬

因為很多寶寶問到瘦腿和翹臀的問題,今天特意整理出瘦腿和翹臀最有感覺的動作,效果極好,一定要堅持做下去,每天3到5組練習哦

16樓:小七健身

每天原地下蹲100次,真正的**之王,主要瘦大腿和臀部!

17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細腿、瘦臀的方法:

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提臀、塑腿的效果。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是主要鍛鍊下肢的,經常做深蹲可以使臀部、大小腿更加有型。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飲食方面:

記得要吃早飯,另外睡前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

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米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

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減掉大腿上的肉

18樓:壯哥平天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很多人都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想要**,那麼如何才能快速地**?事實上,想要快速地**,只需要記住以下幾點即可:

第一點,一定要喝充足的水。儘量堅持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白開水,水溫不要太涼,溫水最好,它能夠使腸胃蠕動加快,從而有利於排出前一天體內的垃圾毒素,還能夠促進消化吸收和新陳代謝,體內垃圾能夠及時排出,自然有利於**。

第二點,晚飯儘量七分飽。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會為了**而不吃晚飯,雖然能有一定的效果,但是經常不吃晚飯對身體有很大影響,所以晚飯還是要吃的,吃到七分飽剛剛好。

第三點,儘量多吃黃瓜。大多數人都知道經常吃黃瓜能夠**,黃瓜具有脆甜多汁的口感,黃瓜本身含有豐富的生物活性酶和果酸,這兩種物質能夠對身體的新陳代謝有促進作用。黃瓜還含有能抑制糖分轉化成脂肪的丙醇二酸,敷到肌膚上還能改善晒傷的肌膚。

第四點,可以適當地多做有氧運動。有氧運動不單單只是跑跑步這麼簡單,如果每天都是同一時間,相同的運動量,時間久了,身體早就適應了你的運動強度,在相同運動量的情況下,身體消耗的熱量也會隨之下降。這種方法在**初期確實會有明顯的效果,而後效果會隨之減弱。

因此,在做有氧運動的時候,也不能過於單一,可以適當地多安排幾種,保證每天不重複。

第五點,一定要保持充足睡眠。當睡眠不足時,人會變得萎靡不振,進而也會導致人體新陳代謝緩慢,體內垃圾不能及時排出,不利於**。因此,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19樓:匿名使用者

瘦大腿需要從運動,心理和飲食上下手,但無論如何必須要堅持,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1、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

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2、游泳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

3、制定**計劃。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

4、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劃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5、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6、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7、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8、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尤其是蘋果,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蘋果**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

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注意事項:

1、平衡膳食。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2、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3、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4、**,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5、減少熱量的攝入。如果你將每天的熱量攝入減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約5個星期後**4公斤。

6、改變食物結構。不減少飲食量,而相應改變食物的結構。用各種水果,蔬菜和穀物取代高脂食物。

7、不吃太多飲料。用水代替飲料。

怎樣瘦大腿,怎樣運動能瘦大腿(男生)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空騎自行車 平躺,然後雙腿抬起來,開始做騎自行車的腳蹬運動。這需要掌握有規律的節奏,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這運動相對有點難度,做一會兒就會很累,長期堅持做的話,效果會很明顯的哦!運動前包身上裹一層保險膜,出汗快,跑步不宜快,和自己心率保持一致,運動前後都要記得喝...

怎樣瘦大腿和手臂,怎樣瘦大腿和手臂

減大腿可以喝葛根茶,很有效的,瘦手臂可以在閒著沒事的時候,舉瓶礦泉水。怎樣快速瘦大腿和手臂?手臂運動1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2.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3.這運動要重覆三次 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手臂運動2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

怎麼瘦大腿,怎樣運動能瘦大腿(男生)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哇。這麼有效果?我只怕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就麻煩了。書店裡有那些書的,一些做操瘦腿的帶子,盲目的學人家真的會如樓上說的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呵呵.做一些區域性健美操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