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大腿和手臂,怎樣瘦大腿和手臂

2022-05-15 08:11:56 字數 6202 閱讀 7147

1樓:晁鬆蘭展詞

減大腿可以喝葛根茶,很有效的,瘦手臂可以在閒著沒事的時候,舉瓶礦泉水。

怎樣快速瘦大腿和手臂?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運動1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

2. 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3. 這運動要重覆三次(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

手臂運動2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

2. 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

3. 做30次。

手臂運動3

1. 像做伏立挺身一向手撐著身體,但膝蓋要著地。

2. 雙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慢慢一邊數到5,一邊手肘向下彎。

3. 到最低點時停2秒,而身體是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做10次。

啞鈴 手臂運動1

1. 兩手各輕握住啞鈴,以數5秒的速度將雙手手肘向後彎。

2. 在最低點停5秒,再數5秒慢慢回原位。

3. 約做15~20次。

啞鈴 手臂運動2

1. 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

2. 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

3. 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

ps: 剛開始的時候要量力而為 , 採循序漸進的方式 , 有點耐心 , 慢慢的您會看到成果的。

美麗夏天 「臂」勝計劃

每項運動做2組,每組做30秒鐘。每組做1分鐘。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保持緩慢,有控制的,每組之間休息30到60秒鐘。

每週做2到3次。(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你可以每天都做,如果你只是抬高你的身體的話,這對你來說是安全的。)

低位盤旋

跪在毯子上,雙手徑直放在你的肩膀下面。伸開你的雙腿,用你的腳後跟著地,這樣你的身體就處於一個俯臥撐的位置,收緊你的腹部。

保持你的腹部收緊,把你的胳膊肘彎曲下來,放低你的身體,直到你的身體離地面只有幾英尺。保持你的胳膊肘和你的手臂接近你的身體。保持這個動作10到30秒。

如果你的背部有問題,可以試一下簡單的版本。

椅子上蘸地運動

坐下,用你的雙手的後部放在一個結實的椅子的邊緣。把你的大腿從椅子上滑下來,用你的雙手支撐你的體重。伸直你的右腿,左腿彎曲成90度。

把你的胳膊肘彎曲,慢慢的向地面方向放低你的大腿。保持你的胳膊肘彎曲,你的身體應該離開你的身體一段距離。把你的身體拉回來,直到你的手臂伸直,不要用你的腳來幫助你。

每組做8到15次,左腳伸直,然後重新做一次。

3樓:少吃多健身啦

堅持做這個動作,擁有好身材,簡單好學,還有效

4樓:亞太整形專家

吸脂瘦腿術是利用器械通過**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瘦腿塑形的效果。如電動吸脂、超聲波吸脂、電子吸脂、共振吸脂等。這些方法都是現在流行的吸脂方法,而至於哪種方法最適合自己,需要諮詢醫生,根據患者本人具體情況,制定個性化的吸脂瘦腿方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的雙腿快點瘦?來試試一分鐘瘦腿操吧。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用力碰觸腳趾。開始做時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瘦大腿內側: 做立正姿勢,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先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後可加速。

瘦大腿外側: 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腿部要用勁。

另外一側同樣做,動作大約兩秒鐘。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跑步或是快步走,慢跑與快跑結合,時間一定要持續超過1小時,飲食稍微控制一點,蛋白類多攝入,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減量。請堅持超過兩週。一般人都會過疲勞期,以後就是享受結果的美好時刻啦!

第一個回答什麼半蹲擺腿式是非常無聊的一種玩法,最終會使你臀大肌上部變得肥大,腰部會更醜 。

7樓:香水丫片

你可以跳繩啊,運動前可以搭配一些雷圭兒等膳食纖維食物,跳繩的時候自己把握住節奏,在保證跳繩能正常進行的時候,慢慢地將兩手臂張開。持續跳兩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減腰兩側:1.一個是搖呼啦圈(有氧運動要持續30分鐘以後才開始消耗脂肪,所以運動

最少30分鐘),一週後明顯感覺兩側的肌肉收緊了。

2. 站立,兩腳分開略比肩寬,胳膊伸平,身體呈「大」字。然後腰部側彎用左手去觸左

腳踝,然後再站直,換右面。做的時候會覺得腰部兩側的肌肉有被拉伸的感覺。左右各一

下為一組,每天做30個。

減大腿:

1、大腿內側:做下蹲運動。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數1234慢慢下蹲,蹲

到和地板誠平行。數5678再緩慢站起。下蹲時腳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動

作要慢。每組做15個,每天做3~4組。

2、大腿前側:同上。因為這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前側的肌肉。

3、大腿後側:站立。做後踢腿的動作。做時動作也要緩慢。一個八拍為一個,每組做15

個,每天3~4組。每個人的身體柔韌性不同,不要太勉強自己,以免拉傷肌肉。

怎樣瘦大腿和手臂上的肉

9樓:友希慕

每天做健身操,少吃多餐,多走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長期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能掌握一些飲食**訣竅,對**是很有幫助的。

**訣竅:

1.制定**目標;

2.寫**日記;

3.多喝水;

4.堅持鍛鍊,要有恆心與毅力;

5.控制熱量與脂肪;

6.飲食要清淡;

7.常吃蔬果;

8.平衡膳食;

9.熱量負平衡;

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11樓:上海麗質**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詳情點選。

如何瘦大腿和大臂

12樓:愛s扎克鳥

還是擦**霜比較好。

女人如何瘦手臂和瘦大腿呢?

13樓:香芒甜橙

手臂和大腿的脂肪會比身體其他地方堆積的多,可以通過在日常的飲食中儘量少吃高熱量、高脂肪、多油多鹽的食物,同時,以蔬菜水果為主,配合五穀雜糧,制定一個完善的富含蛋白質、維生素以及氨基酸等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的三餐。此外,我們還可以通過運動的方式達到**的效果。比如跑步,就是調動了全身的肌肉,能達到全身肌肉變緊實的效果,但對於網友提到的瘦手臂來說,跑步的針對性效果是不太明顯的,而且見效慢,唯有按照專業的健身指導動作有針對性的訓練才能看到實在的效果。

例如:舉啞鈴,做手臂操等。

瘦手臂:

1、鍛鍊內臂,使之結實

雙手交錯,拇指向下,雙臂向前延伸。靜止2~3秒後雙手反轉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約2~3秒。慢慢進行約10~20次。

2、使雙臂緊張

單手按摩肩膀,並不停的聳肩,按壓的手一直向下壓雙臂,特別是按壓手臂的內側肌肉。左右各5秒共進行5次。

3、改善內臂的鬆弛

雙手掌交錯在耳邊,向上延伸用力,靜止2~3秒後放鬆。訓練平常較不使用的肌肉,同時可繳正姿勢。共進行5~10次。

肌肉的訓練中有游泳、伏地挺身等等動作性的運動,也有延伸靜止的靜態運動。在靜態方面,可使肌肉繼續緊張,具有緊縮、防止脂肪沉澱的效果;而伏地挺身等的動態運動則較適合體力較佳的人。

大腿:大腿的脂肪一般比較多,而且大腿不好鍛鍊,所以一般採取按摩的方法來瘦大腿,其實按摩也可以促進大腿的血液迴圈,促進大腿的新陳代謝,也是有利於大腿的細胞有氧呼吸的,可以幫助大腿消耗更多的脂肪,達到瘦大腿的效果。

1、坐在瑜伽墊上,雙腿平放伸直向前,雙手成虎口握住大腿的外側上部接近腹股溝處,開始沿著外側大腿向下摩擦至小腿腳踝處,然後迅速從小腿上方往回摩擦至大腿上端根部處,一個來回大概5~8秒,做30個來回。

2、稍微側身,使得一腿的大腿外側朝上,同側手握拳,開始敲打膽經的4個點,也就是敲打大腿外側的均勻分佈的4個點,每個點大概敲打60下,一側大腿敲完後,換另一側大腿,重複同樣的動作。

3、側臥,雙腿伸直重疊,上方的腿向上抬起,與平放的腿大約成30度角,然後自然放下,一條腿做30下,一側腿做完後就換成另外一條腿做同樣的動作。

4、雙腿放鬆,雙手握住大腿的肥肉,開始像拎毛巾一樣拎大腿上的肥肉,左手和右手往大腿中線方向稍微用力拎,由上而下,一條腿拎完後換另一條腿,每條腿大概拎8分鐘。

要瘦下來除了要尋找到合理的鍛鍊方法外,還要堅持下去,相信持之以恆一定會看到效果的。

14樓:繩彩奕奕原創手作

適當運動節食,運動的話不要跑步,跑步會形成肌肉腿,可以快走或是騎自行車,然後加上外用按摩輔助器材按摩,您想磁療刷,按摩刷都不錯、都可以。堅持按摩一個月效果清晰可見,按摩時雙腿彎曲呈放鬆狀態,由上向下進行按摩,左右各一百下或二十分鐘即可。按摩時**乾燥可以配合刮痧油器潤膚效果,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堅持、堅持、堅持。

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15樓:

想瘦必須有恆心,想要健康的瘦,堅持跳鄭多燕的十分鐘甩油操,每天 堅持

如何瘦胳膊和大腿啊

16樓:黃葉會遠飛

就去跑步吧,這個也是簡單實用的,其他的也可以做做俯臥撐之類的,還有注意飲食的攝取,建議你試試雷圭兒這樣的膳食纖維食物,會幫你去減的

手臂和大腿肥胖怎麼減?

17樓:亥長運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

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幾種比較有效的方法 1、專門瘦大腿,而且效果非常明顯的方法——倒撐騎單車。 在解釋動作步驟之前一定要先強調一點,就是每次做這個動作前必須要做一些準備活動,尤其是俯背彎腰這樣的拉筋動作,目的是要把腰、腿、脖子等部位的筋舒,否則在運動的時候容易受傷。

下面我們來看倒撐騎單車的分解步驟: ①坐下,兩腿併攏微彎,雙腳平貼地面,雙臂自然下垂,腰背挺直,雙眼平視前方。注意雙手不要刻意支撐地面,要用腰背的力量坐直。

②慢慢躺下,雙腿伸直,雙臂擺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上。保持均勻緩慢的呼吸,利用腹肌的力量慢慢抬起雙腿,與身體成90度,然後呼氣收縮腹部,雙手撐住腰背,手肘撐住地面,將身體撐起,保持向上的直立。注意抬起雙腿與身體成90度的時候雙臂不要用力撐地面,全程要保持雙腿伸直,努力控制重心,從90度繼續向上直起腰背的時候,雙手支撐腰背可以稍微用一點力,但是注意千萬不要用力過猛,雙腿也不要用力向後,否則很容易翻過去,以致扭傷頸部,只要保持腰背用力挺直,雙手稍微借力,身體就會自然的垂立起來。

③保持均勻的呼吸,等姿勢穩定以後,慢慢呼氣,收縮腹部,彎下右腿,盡力彎到極限,試著用膝蓋觸碰腦門,但不要勉強,盡力即可。 ④然後交換,左腿收縮,右腿伸直,逐漸加快速度,像騎自行車一樣蹬踏,呼吸仍然保持均勻,心中默數蹬100下即可。然後慢慢有控制地放下身體,逐關節的放下腰背,再放下雙腿。

注意在蹬踏的時候要控制住重心,腰背不要放鬆,時刻保持挺直就可以了。最後身體恢復平躺的姿勢,放鬆各個部位的關節和肌肉。 這個動作的關鍵是控制重心,而控制重心的要點就是雙手、雙腿和腰背的配合,雙手不要太用力地支撐身體,雙腿儘量伸直,腰背一定要隨時保持挺直,尤其是騎自行車的動作,不要放鬆腰背。

另外,每個動作都是獨立的,不要藉助慣性讓自己偷懶,比如從坐在地面到撐起身體的過程,不要藉助後仰的慣性撐起自己的身體,這樣一方面達不到運動腹肌和大腿肌的目的,另一方面很容易失去重心而受傷。 剛開始練習這個動作的時候可能控制得沒有那麼自如,如果姿勢的穩定性不高的話,可以每組先蹬30下,以後慢慢提高難度。如果你的姿勢正確的話,做完這個練習應該覺得大腿和腹部有拉伸和擠縮的痠痛感,其他部位應該很放鬆。

怎樣瘦大腿,怎樣運動能瘦大腿(男生)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空騎自行車 平躺,然後雙腿抬起來,開始做騎自行車的腳蹬運動。這需要掌握有規律的節奏,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這運動相對有點難度,做一會兒就會很累,長期堅持做的話,效果會很明顯的哦!運動前包身上裹一層保險膜,出汗快,跑步不宜快,和自己心率保持一致,運動前後都要記得喝...

怎麼瘦大腿,怎樣運動能瘦大腿(男生)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哇。這麼有效果?我只怕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就麻煩了。書店裡有那些書的,一些做操瘦腿的帶子,盲目的學人家真的會如樓上說的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呵呵.做一些區域性健美操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

如何瘦大腿,怎樣運動能瘦大腿(男生)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 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 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游泳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 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