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會拒絕別人,容易被感動的人,甚至有點沒腦子,我才高三,但是換過的男友已經好幾個了,之前我

2022-05-15 07:59:26 字數 1216 閱讀 6966

1樓:

沒大看明白,但是我想說的是,目前是高三,學業為重,到了大學有很多帥男靚女,而且我更建議你的是最好工作之後再找老公,那樣一切都基本平穩了,你說你和你初戀分手了,但你心裡還有他,可他現在有女朋友,那你就別再去摻和了,是你的就永遠是你的,別人也搶不走,至於你現在的渣男友,真是的心機男,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你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勇於面對,心理強大一點,不要畏懼,該分手就分手和他說明白,不要牽牽絆絆,藕斷絲連的,和他說任何話,做任何事都要斬釘截鐵的,不要猶豫。如果實在不撐就和班主任說一切,班主任會幫助你的。對了,如果你倆要見面時,最好你帶幾個同學和你一起,這樣也有安全保障。

2樓:李先海

同學早上好!你已經很誠實守信了,敢於發現自己的不足來採取補救措施……你還是一位高三同學對社會上的陰暗面辨別是非能力還不夠……離高考還有70天左右希望你努力學習,認真複習,力爭考上一所好的大學,這段時間希望你不要受兒女情節影響你的學習,再說你還很年輕多男朋友的選擇和認識瞭解缺乏一定經驗,待你考上大學後滿滿地再找男朋友,優秀的男人是不少的、計劃多多....現實生活還是男多女少呢?

有部分男人還是光棍呢……希望你一定要優中選優好中選好,願你心想事成……幸福永遠!

3樓:李_揚

對於人生來說,這種經歷其實是很寶貴的經驗,你會知道什麼樣的人,是一定要遠離的。

目前的情況,還是抓緊時間學習,考大學吧,大學以後再戀愛也不晚。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為什麼說你和他做過呢?我的看法是,他根本不愛你,他只在乎他的感受,不在乎你的感受。我分手後,我都只會說我前女友好,不會說她半點不是,更不會說出她的祕密,很不可能歪曲事實胡亂說話。

5樓:步見志理

你好!做為女孩子,第一要自重,不要隨便交往男朋友,要把學上好,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要真的對他有好感,還要他對你也有好感,才可相處,要了解對方心裡,不要兩句好話就怎麼樣,找到愛你多點的會幸福多點,找一個你愛的,你會付出多一點,一生其實很短暫,好好珍惜靑春時光,祝你一生幸福!再見!

6樓:匿名使用者

乾脆魄力一點來解決,越怕越亂。

7樓:易水寒

徹底了斷,這男太可怕了。

8樓:mi白鹿原

小小年紀你就不該談戀愛 後果 只能自負

9樓:匿名使用者

稍等,讓我好好想想。

表白被拒絕怎麼辦,如何感動女生接受我

俗話說得好 男追女一座山,女追男,一層紙。如果自己表白之後,被女孩子拒絕了。要趕緊通過各種關係,找到女孩子拒絕自己的理由 是因為自己的語言上的問題?還是自己的經濟上的問題?或者說自己的長相風度上的問題?這些都是非常關鍵的。只有掌握了自己的缺點,知曉了自己被別人拒絕的原因,才能夠整軍備戰捲土重來。追女...

性格特別直,說話也不會婉轉,容易被別人的意見左右,怎麼改變一下自己

其實來說話很直有什麼不好?現在源我試想bai下你說話不直接du了,那麼會發zhi生什麼?你以前說話dao是直接的,所以你現在的朋友 肯定有朋友吧!就會認為你失去了你自己,你一直在他們面前是虛假的一面!結果可頂是朋友沒了!你以前得罪的那些人會和你恢復關係嗎?得罪了就得罪了!他們在心裡還是那樣的對待你,...

夢見喜歡的人拒絕別人,是啥子意思

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睌上睡覺的時候也夢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了。自己喜歡的人要自己去追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希望你喜歡的人只喜歡你 所以會夢到 你喜歡的人拒絕別人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她 就勇敢的表白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以去看一下週公解夢 夢見喜歡的人,表明二人的關係有好的進展。夢見自己和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