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14歲的男生向我表白,而他卻抽菸了,我該怎麼辦

2022-05-15 07:59:25 字數 1053 閱讀 723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小這不是你應該考慮的問題別理他找幾個好朋友結伴而行要不他有可能欺負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辦!

做自己的獨自俠!

不理他!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早戀真的不好,因為你們的心態情感還不成熟,弄不好會對你們的心理、生理有很大的影響的,除非你不計後果。

如果是單純的戀愛是可以的,如拉拉手,談談心的,互相支援。

待你長大拍拖了,如果你男朋友抽菸,你就勸他戒菸,因為抽菸對身體不好,一個不懂得愛護自己的男人,又如何去愛護一個女人呢。抽菸不但害了他,還要你和你們的孩子一起受害呀。

請不要與吸菸的男生戀愛,除非你喜歡去吻一個菸灰缸。

4樓:湖泊遊人

那就拒絕! 如果他為你改掉這個毛病,再答應你們的感情會更好! 如果他又抽,再離!

找物件不能勉強! 一定要真的覺得他是十全九美,而且的那一個不"美"不能是什麼大毛病,像抽菸就比較大了!

5樓:卷運乾

呀~~不喜歡抽菸的人嚒...?

6樓:斬八嘎

你要看他什麼情況,看他身邊有什麼人,再去接近他,不瞭解情況時候不要多接觸他.

7樓:綺綺愛的小屋

如果你不想他這樣下去,就逼他。如果想跟你交往,就先戒菸!

8樓:憶懓江湳

首先你對他什麼感覺 什麼印象?

他在你眼中和別的抽菸的男孩有不同嗎

不同在**?

你有信心讓他為你戒菸嗎?

可以的話,你們會過得好。

9樓:困難門口了

幾好,好型啊,支援你,受啦,就算拒5靚仔都算型仔

10樓:橙朧

抽菸怎麼了? 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叫他閃咯。

11樓:正灣彌子

抽菸?!

很正常啊~!

現在學生 內個不抽啊~!

男生向我表白怎麼辦,有個男生向我表白怎麼辦

作為老師和家長,我肯定會跟你說 早戀不好 可是作為一個過來人,我會跟你說早戀沒什麼不好,青春期沒有對異性產生特別的感覺相反可能還不太正常,但凡是都有一個度,那就是不要讓它影響到你的學習,和你的情緒積極的情緒完全接受,而消極的情緒拋掉 如果你接受他的感情已經嚴重影響到你的心情和生活,那就放棄 說實話,...

我是個男生有個男生向我表白我委婉的拒絕了畢竟要高考了,這樣做可以嗎

做法非常正確,畢竟什麼階段做什麼事情,現在你們最主要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不要讓自己後悔莫及,馬上要高考了更要加倍努力,這是人生中的一次轉折點,在高考之前要調節好自己的狀態,放下包袱輕裝上陣。學習累了可以聽聽 看看笑話,看看搞笑電影等。要勞逸結合,一定要休息好,這樣才有充沛的精力,才能使你在考試的時候...

有個男生向我表白,剛開始我拒絕了,後來的幾星期他一直都在追我

看來是遇見真愛了啦,如果覺得可以接受的話,那就可以試試,覺得厭惡的話直接踢走 有個男生向我表白,剛開始我拒絕了,後來的幾星期他一直都在追我,我都拒絕過他幾次了,他還是不放棄,自己不想,何必因為別人的欲求為難了自己,委婉的拒絕,讓他知趣,躲著點,別當回事,冷處理。看來是遇見真愛了啦,如果覺得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