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小腿,和大腿,如何運動同時瘦大腿和小腿

2022-03-06 01:24:25 字數 5522 閱讀 9497

1樓:高中孫老師

1、自行車

騎自行車也是一個能鍛鍊腿部肌肉的運動,尤其是對大腿肌肉的鍛鍊是非常不錯的。騎自行車這個運動是一項既能愉悅身心,又能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的運動;

在平時大家不妨可以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去騎自行車,既能鍛鍊身體又能感覺到身心愉悅。在騎車的過程中,能夠很好的鍛鍊自己的大腿肌肉,讓贅肉能夠快速的燃燒掉。

2、拉伸運動

在平時適當的做一些拉伸運動,是非常有利於小腿肌肉的舒緩的。在運動前和運動後,不妨都可以做一些拉伸運動,來讓自己的小腿線條變得更完美。

2樓:

長跑最有效!

看看長跑運動員的腿,就知道了!

怎麼瘦小腿和大腿

3樓:喻婉清姜衛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不過,你也可以用些**藥,我想配合著適用,應該會很快瘦下來的把.不過要選不含西藥,瀉藥以及抑制大腦神精方面藥物成份的產品。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也可以使用經典**膠囊,你可以上網上了解一些,這個對於,臉部,腹部,臀部,大小腿等,針對區域性**效果很好。你自己選擇吧。祝你早日成功!

4樓:空美媛齋癸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二、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小腿變粗。

坐著直腿、提腳跟法: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

腳尖、放下。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

5樓:熊清竹聶詞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沒那麼累),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就是累了點),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雙腿後踢:1、手扶欄杆(窗臺、椅背也可)站立。

2、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換腿、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次。

側踢訓練::1、雙腳併攏,原地站立。2、抬起左腿,向左側踢。

上身保持不動。3、換腿,右腿向右側踢,重複15次。向前踢腿:

1、雙手叉腰,保持身體直線。2、右腿最大限度向前直踢,並踏出一小步。3、換腿,同樣將左腿保持直線向前踢,重複15次。

也是比較輕鬆的運動方式。

減小腿要知道的一些事項: 減小腿--要幹什麼:1.

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

2.瑜珈也是個好辦法,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儘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

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這樣就對了。

減小腿--不要幹什麼:1.千萬不要嘗試跳繩**,這樣會讓小腿的肌肉變得過分發達。

2.少跑步,長跑比加速短跑要好,跑完之後要記得:坐在凳子上,兩腿稍向前伸展,以腿肚子肌肉自然下垂不緊繃為準,用手拍打小腿,晃動腿肚子,充分放鬆肌肉。

小腿沒有酸脹感時再起身離開。3.沒事幹站著等人的時候,隨便踮踮腳,會對小腿有幫助,當然不要做太多了,不然又會有肌肉問題了。

4.長時間站立要小心了,不要把重心放在某一條腿上。兩腿受力要均勻,不要一條腿站累了換另一條。

不然會蘿蔔腿水腫的。

怎麼樣才能瘦腿?

6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一些女明星身上很瘦,唯獨就是小腿粗,我帶女明星**最先做的就是糾正她們的走路姿勢,走路姿勢對了,小腿就能越走越細,正確的走路姿勢應該是後腳跟先著地,後腳跟離地的時候,大腳趾彎曲蹬地,如果你走路是腳尖先著地,你的腿會越走越粗。

7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8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9樓:薄荷健康

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10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

1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絕大多數的人來說,其實都特別的想要瘦腿,而腿又是最不容易瘦的地方,所以大家都在不斷的嘗試新的方法,不斷的在試錯的道路上前行,希望大家都能夠達成所願。

因此,我有以下幾點建議想要與大家分享:

一、針對於腿部進行訓練。當我們想要快速的瘦腿時,我們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鍛鍊來瘦我們的大腿。比如說跑步,在我們跑步的過程中,如果說我們掌握了跑步中的技巧,那麼我們瘦腿的速度就會加快。

因為在跑步的時候,我們全身都將會運動,只要我們前腳先落地,後腳跟後落地,這樣我們的小腿就不會增粗,而且還可以直接鍛鍊到我們的腿部,所以我很推薦大家通過跑步的方式**。

二、管住自己的嘴。在我們瘦腿的過程中,我們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邁開自己的腿,這樣我們才能夠**成功。因為飲食也是瘦腿的關鍵,如果說我們不去管住自己的嘴,那麼即使是我們再努力的**也不會有太明顯的效果,甚至是還會讓自己越減越肥,所以我們一定要杜絕自己去吃辛辣、油炸、高脂肪、含涼性的食物,而是適當的吃一些蔬菜水果,這樣才能夠達到瘦腿的效果。

除此以外,為了讓自己成功的瘦腿成功,我們還可以報一個健身班,並且讓教練結合著自己的實際情況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這樣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相信我們一定會瘦腿成功。不過即使是我們真正瘦下來了,我們還應該保持一段時間,否則很容易出現**的效果,到時候自己的腿部看上去會更粗,而且想要再瘦下去也會更難,希望大家都能夠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

12樓:

想要擁有明星一樣迷人又修長的雙腿嗎?趕緊學起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做到的方法,不用激烈運動不用節食,就能讓你輕鬆瘦。

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舉起兩個5-15磅重的啞鈴,放在肩膀位置,手掌向前,如圖(a)。膝蓋微微彎曲,身體保持挺直,然後慢慢地彎曲髖部,直到上身與地面水平,如圖(b)。保持5秒鐘,然後恢復原狀。

這是一個完整的動作,做這個動作8到10次。

這個動作除了下半身外,上半身也得到了鍛鍊。

拿著兩個5-15磅的啞鈴放在髖部位置,右腳放在一個臺階上,膝蓋彎曲成90度,如圖(a)。從這個姿勢開始,直接用左腳向前一步,放到臺階上,身體蹲下保持2秒鐘,如圖(b)。站起來然後恢復開始姿勢。

換另一條腿重複練習,每條腿做10-12個動作。

這個動作可以瘦腿和收腹。

每天一定要抬腿10-15分鐘

每天睡覺前我都會告訴自己在累也要抬腿,讓腿部放鬆...除了增加下半身的代謝之外,還可以消除腿部水腫...還有腿痠痛抬腿的話也同樣具有功效呢~

抬腿注意事項:

妞兒們記得抬腿的時候要成90度喔!然後讓雙腿貼住牆壁,這樣才能夠達到一定的效果。大家別心急....不可能抬一天就有用的啦,**運動都是需要持之以恆的~~~

蹲馬步這個動作超簡單的,只是看似簡單的動作卻可以讓大腿痠到不行啊~

同樣也是一個累累累的動作,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動作的原因是它真的有效果

左右互換大約各維持15秒-20秒左右,不過我常常會挑戰自己的極限,有時候就多撐個5秒

就像平行蹲馬步那樣,也是要呈90度角才有用~要用腰部使力...不要用膝蓋喔~這樣膝蓋容易受傷痠痛呢~

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中醫調理

其實這個方法很多人都試過,有的人說有效果,有的人說沒效果,我覺得還是不錯的,但不是隻是中醫調理就能瘦,需要星媽獨家為你打造的適合你的瘦腿方案!我是通過和星媽溝通後星媽為我定製了一套屬於我的瘦腿方案再加上上面的方法真的瘦了。

13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怎麼瘦大腿小腿和肚子?

14樓:娜娜身材管理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

怎麼瘦小腿和大腿?

15樓:娜娜身材管理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

16樓:逮榮花陰癸

老妹``話說你的小腿大腿都剛剛好,我的才粗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辦法是跳繩,強度大, **效果好。建議從跳10分鐘左右開始,逐漸增加跳繩的時間,因為跳繩強度大,對關節也有一定衝擊,要循序漸進。每天都可以跳一會,再加上比較清淡的飲食,能起到很好**效果。

18樓:麥兜家的小丸子

最簡單,最有效,不要花錢,但需要毅力的爬樓梯法,強烈推薦!!!!!!!!!!

19樓:匿名使用者

搜身帖.沒有多大的作用.還不如天天鍛鍊.不過如果這樣都瘦不下來.建議去看看整形方面.

20樓:駱國丘悌

1、踩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開啟與肩膀同寬。

2、雙腳同時慢慢抬起腳跟,以腳尖站立,然後慢慢放下腳跟3、可重複做10次

功效:可以消除羅卜腿,還能使小腿線條修長。

小腿和大腿怎麼能瘦下來?

21樓:象長順居念

小腿只要跑步就行了,瘦大腿困難辛苦點,你在大腿上綁上沙袋(開始可以不用棒的太重。

只要你能保證你每天消耗的卡路里跟你吃的食物產生的卡路里成正比,會影響身體健康,慢慢加分量)跑步。不要去跳繩,長期跳繩會讓小腿腿型不好看。

千萬不要吃**藥,對身體內分泌不好

如何快速有效瘦小腿,大腿和臀部

我的雖然長 可是我的是我親身經歷的哦 好好看看吧 一定會對你有幫助的 我把所有的注意事項都寫清楚了哦 普洱茶不錯哦 我試過 記得要買最好的普洱茶哦 我買的是一兩30元的 我是陝西的朋友 我網上查普洱茶如果好的話 泡出來要是紅紅的顏色 我的杯子加蓋子泡15分鐘就是紅紅的啦 應該是上乘的普洱茶吧 呵呵 ...

求瘦大腿和瘦小腿的方法 謝謝,如何瘦大腿和小腿,怎樣瘦大腿的肥肉?

不知道你有沒有練過瑜伽,有一個辦法,對瘦腿很有效果 面牆站立,雙手扶牆,腳尖點地,雙腿併攏,每次十組,每組一分鐘,兩個禮拜見效果!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跑步神馬的沒用,你又不可能天天早跑步。對吧。我覺得,我這有些很好的辦法與君共勉 瘦大...

如何快速瘦小腿,怎麼快速瘦小腿

你好,快速瘦小腿的乙個絕招就是墊腳尖,每天做50個。當感覺到腿部肌肉酸酸的時候就是鍛鍊到了,要堅持哦。另外你可以多吃西芹,香蕉等瘦小腿,塗擦 卡玉秀 也是不錯的方法。要想瘦小腿,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進行 1 按摩,按摩時要放鬆肌肉,在小腿 上塗上具有潤滑作用的乳液,通過按摩 捏拿 搓揉,經過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