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的瘦臀,和大腿,肚子,怎樣瘦屁股和大腿根

2022-01-03 00:02:51 字數 6359 閱讀 2733

1樓:匿名使用者

1針對你的目標肌肉進行輕份量多次數的訓練,30分鐘~1小時

2,緊接著進行45分鐘左右的有氧運動(跑步機快走,單車,請保持130左右的心跳)

3,減少脂肪攝入,控制單糖和雙糖攝入,多吃複雜碳水(麥片,全麥麵包等),以白肉和素菜為主。

4,睡覺前3小時內不吃碳水,只吃蛋白質。

5,堅持1個月就應該有明顯效果。

趴在地上,雙腿靠攏,抬頭,挺背,稍屈雙肘,撐地,快速向左轉,同時使腿做 「立剪刀」動作。用手掌撐地恢復原位,並使雙腿靠攏。然後向左做同樣動作。

這節操在每邊重複5-l0次。不要屏住呼吸。剛開始做時顯得複雜,要做得慢些,便全身參加活動。

堅持每日鞏固這六招功略,定能給你完美體態。

臀部線條是與腰腹的線條一氣呵成的,所以「v」型、「x」型的服裝款式同樣也能很好地體現臀部健美。 上松下緊的穿著方式,最能體現臀部的健美。各種貼身合體的褲、裙都是最佳選擇。

面料宜選用有下垂感、有彈性的較厚或輕軟的紡織品。

適當地收腰,則能充分顯示窄腰、寬臀的迷人身段。如果臀部不是那麼理想的話,則可以選擇「a」形裙、深色厚重的褲料,以及寬鬆的罩衫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用塞克思派爾,因為這個是專業瘦屁股的產品,這個產品效果非常好,就是量不太多,用的時候要節省點,不用反覆塗抹,抹一層就夠了,不要像酴糨糊。瘦腿注意的事就是運動完了以後一定要錘打肌肉放鬆,不然長肌肉了就減不下來了。經常高抬腿,側躺在床上側抬腿90度,平躺在床上上抬腿45到60度,很簡單都是大家常用的方法。

還有就是避免二郎腿和側臥睡覺,側臥睡覺一條腿壓在另一條腿上會使下面那條腿血液流通不暢。多吃西柚和番茄預防雙腿因為過度站立或行走出現水腫。多吃豆類可調整體內脂肪分配。

3樓:匿名使用者

總則:中等強度的有氧運動為主,肌肉力量訓練和柔韌性訓練為輔,特別注意科學飲食。

參考讀物:

《女性跑步健身書》——迄今為止,我見到的最權威、全面、操作性強的跑步指導書,英國某健身專家著——跑步是有效減脂的最佳方法之一。

《健與美》——如何控制飲食?怎樣針對臀部訓練?你所發愁的很多問題,都可以在這本雜誌找到答案。

怎樣瘦屁股和大腿根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1.原地跑 見效點: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2.上樓梯 見效點:小腿、大腿、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 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實行方法:重複步驟1~步驟4的動作,20次為一組,左右腳各做2組。 step1—將小臺階置於身體右側,右腳踩在臺階上,左腳踩在地面上; step2—身體微向下蹲,膝蓋彎曲時,不可超過腳尖。

說明:這兩步的效果在於美化小腿,減少腿部贅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腳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將左腿向外側抬高,在最高處稍作停留 step4—數到5,將左腳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數時再換腳做。

說明:這兩步可幫助消除臀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臀部肌肉,減掉臀部贅肉。 3.

步行 見效點:腿、腰 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劃一再擱淺。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

no!瞧這些「暴走」美眉們苗條的身材與容光煥發的精神頭兒,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

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4.瑜珈 見效點:

全身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週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5.跳舞 見效點:

全身 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6.跳繩 見效點:

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7.晨操 見效點:

全身、呼吸暢通(做晨操時請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8.喝水 見效點:

全身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

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眾多的**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

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9.鹽療 見效點:

全身 用溫水衝溼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5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快速的瘦屁股和大腿根,建議採用微創抽脂的方法,微創抽脂見效快,抽脂以後保持適當的飲食一般不會**,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

6樓:有氧運動

**最有效的動作之一:每天原地做50次,瘦大腿練屁股

7樓:新顏

你好,我也是屁股大腿特別粗壯,每天工作,家裡還有孩子,跑步、瑜伽都沒時間,當時簡直就是大象腿的縮小版,走在街上回頭率也很高,一氣之下就做了吸脂,一年多了保持的挺好的。

8樓:劍神貓貓

減脂塑形不是局域性的,而是全身性的,每天堅持1個小時以上的有氧運動,在配合一定強度的力量訓練就可以了。

9樓:美萊醫療美容

抽脂手術屬於整形美容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抽脂手術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見部位有:面部、雙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及提臀等。

10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如果想**,建議健康**,通過控制飲食和加強鍛鍊的方式。但是如果對以上方法已經絕望,還有一種抽脂方法可以選擇,這種方法使用幾十年,手術方法相對比較成熟和安全,並且在麻醉下進行,基本上可以做到少痛或者**。這種方式最大的優點是想瘦**就瘦**。

比如腰腹部、大腿、上臂,甚至臉上覺得脂肪多,都可以通過這種方式進行**和**,並且這種方式不只能夠**,還能夠雕塑區域性線條。打個比方,有位姑娘已經很瘦了,但僅僅腰部線條還差點,可以通過這種定向吸脂的方式達到修飾區域性線條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

儘量少坐,以免臀部增長脂肪,而且每天上下樓梯都是可以鍛鍊腿部的

在飲食上可以看看白富美必備的雷5,效果,安全性什麼都無敵好,就是**太貴

12樓:葉蘇青

減胯部:側踢腿。站立,左腿向側面抬起,保持膝蓋向著前方。

慢慢抬起,到你能承受的最高位置,再慢慢放下。一側15下為一組,每天做2~3組。1)大腿內側:

做下蹲運動。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數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誠平行。數5678再緩慢站起。

下蹲時腳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動作要慢。每組做15個,每天做3~4組。

2)大腿前側:同上。因為這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前側的肌肉。

3)大腿後側:站立。做後踢腿的動作。做時動作也要緩慢。一個八拍為一個,每組做15個,每天3~4組。每個人的身體柔韌性不同,不要太勉強自己,以免拉傷肌肉。

怎樣快速瘦大腿和大屁股?

13樓:物述文迪戈

要想使大腿苗條,那麼,你應該每天運動20分鐘;如果你想燃燒更多脂肪,使大腿線條更優美,最好每天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20~30分鐘。此外,還可考慮做些園藝工作之類的活動。運動的劇烈程度須保持在低至中等水平—充其量只可達到最高限度的60%。

把運動的劇烈程度保持在這個水平上,可燃燒更多的脂肪。運動時間的長短比運動的劇烈程度更重要。要減掉脂肪,步行一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相等。

要想瘦臀可以做高抬腿運動,小學上體育課時,做高抬腿運動很多人都試過吧!其實對於臀部大的mm,每天起床做高抬腿運動也是一種不錯的瘦臀方法。高抬腿運動可以有效地鍛鍊到臀部肌肉,達到減小臀部的目的。

所以我們每天起床的時候,可以做五組高抬腿,每組兩分鐘,一個星期後,你會發現你臀部的肌肉變得結實。

擴充套件資料

瘦腿指腿部**的方法,瘦腿的方法主要體現在運動、飲食、和藥物,及日常護理等方面。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過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迴圈,排出毒素、消除肥胖。

臀部肥胖我們稱梨型身材,這一類身材的人臀部及大腿脂肪過多,就是說脂肪主要沉積在臀部及大腿部,上半身不胖下半身胖,狀似梨形。如果男性腰臀比小於0.8,女性小於0.

7,則為梨型肥胖。脂肪偏向積聚於下腹、臀部及大腿等位置的人,屬於「皮下脂肪型肥胖」,臀部肥胖者肌肉中的脂肪比一般人多得多,肌肉中脂肪越多,胰島素抵抗就越重,危害也越大。

14樓:路田甜甜

一是,網路上很普遍的 空中騎腳踏車的方法,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了.

二是 每天晚上你洗完澡以後,你就跪上半個小時,當然是跪在墊子上,但不能太軟的墊子噢,在這個半個小時裡,你可以上網啊,玩手機之類的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剛開始可能腿會很麻麻的.

三是 身體背靠牆 不停地做著腳尖踮起

四是 早晚 上下各蹲100下,不僅瘦大腿 還有腰 肚子五是 .做馬步狀,然後抖動大腿, 堅持一分鐘六是 跳繩- 300個

七;在家的時候 等車的時候 都儘量踮著腳走 這樣可以使你腿的線條變得更好看

15樓:land願聆其殤

晚上躺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

這個動作很簡單,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後雙腿抬起來,像平時我們騎自行車一樣在空中進行蹬踏,這樣的動作每天做三組,每組100次,每次以兩條腿蹬踏一次為計量,這樣的動作要是堅持1年下來,你的大腿肯定能瘦到你想要的,這種意想不到的驚喜相信你也會很驚訝,為什麼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會帶來如此大的效果。最後提醒一點:騎自行車的動作做到你的兩個大腿發麻,癢癢的,這樣就是裡面的脂肪在燃燒,長期可以減掉多餘的脂肪。

騎自行車瘦大腿:

這次不是虛擬的騎自然車了,而是你需要買一輛好點的山地自行車,現在在我們的每個地方都會有自行車協會,我們可以報個名,然後統一參加他們舉辦的每項活動和賽事,既可以結識更多的朋友,又可以鍛鍊身體,當然騎自行車的主要目的還是為了能夠瘦我們的大腿,要是你工作的地方和家不遠,建議汽車上班,既能減掉大腿上的肥肉,也能環保出行。

每天做三組高抬腿:

高抬腿是最費力的跑步方式,就是你要把你的腿抬得很高,使得每次大腿都與地面平行為一次,每組要進行150次這樣的運動,每天三組,用時大概20分鐘,這樣高抬腿不僅可以瘦掉我們的大腿,對我們的肺活量,腰部,小腿都會有一定的幫助,使得我們身體內部各項機能都能夠正常的執行。

每天堅持15分鐘蹲馬步:

我所介紹的蹲馬步不是一般的蹲馬步,不是要你蹲著的時候不動,而是你蹲著的時候雙腿左右擺動,像在跳舞一樣,這樣你堅持一分鐘都特別累,做完15分鐘,你的大腿會感覺到十分的痠痛,然後帶有些許癢癢的感覺,這些都是大腿內部的脂肪和難以消化的物質在燃燒,長期堅持鍛鍊,一定可以瘦掉大腿的肉肉,還你完美身材。

每天做15分鐘下蹲運動:

下蹲運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在我們上學的年代,這是老師懲罰學生做的最多的動作,因為這個動作要是你不經常堅持做,是十分的痛苦的,你做的時候沒有任何的感覺,你做完之後大腿會特別的痠痛,要是你做完之後沒有運動,直接坐下來休息了一陣,保證你連站起來都很費勁,因為這確實是減大腿的最有效的方法。

每天做300個蛙跳運動:

這個動作和下蹲運動是有異曲同工的效果,但是蛙跳是必須我們在下蹲的過程中繼續向前走,這樣就增加了難度,希望大家能夠堅持這項運動,這樣不僅對大腿有好處,對我們的脊椎也是有十分大的幫助,堅持就是勝利。

每天堅持跑3000米:

曾經聽過一個神話,一個人有200多斤,他堅持每天跑10000米,然後三個月之後他成功瘦到100多斤,這裡面的原理我就不給大家介紹的了,因為只有堅持做某項運動或者堅持自己的理想和事業,才會得到最後的成功,**也一樣,大腿總是在你**的過程中悄無聲息的就瘦了,所以要是你能每天堅持3000米,不僅鍛鍊了身體,還能減掉你的大腿,小腿等身體的各個部位。

吃飯之後站30分鐘再坐:

大家都只要,我們吃完飯之後身體是要進行消化的,那麼要是我們每天一吃完飯就坐下,不僅大腿會胖,而且肚子也會跟著越來越大,所以我建議大家在吃完飯的30分鐘內站著,或者在家裡左右走走,當然不是要你去跑步,就是簡單的走走而已,這樣才能達到瘦腿,瘦肚子的要求。

可以定期去爬山:

爬山的時候我們的大腿總是和山坡是成一個角度的,這樣是最費力的時候,要是我們定期去爬山,則可以增強我們腿部肌肉和腿部力量的鍛鍊,爬山還可以吸收到山頂新鮮的空氣和感受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不僅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也能達到鍛鍊身體的作用,當然最主要的是瘦腿咯。

總結:總之,生命在於運動,要是我們每天堅持鍛鍊,不暴飲暴食,那麼我們的身體是不會某個部位長得特別的和身體不協調,也不會出現大粗腿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堅持運動。

如何快速瘦腿瘦肚子,怎麼樣瘦腿和瘦肚子 六大方法讓您快速瘦腿瘦肚子

是個長期堅持的過程,堅持運動鍛鍊就可以了。沒有區域性 的方法。鍛鍊 控制嘴。就這麼簡單 也就這麼難 慢慢來吧。對了。肚子 那的血管多。所以容易堆積脂肪。光練腹肌。肚子會更大。運動 瘦腿 韋本初清暢果瘦肚子 四個字 少吃多動 吃方面食物加起來不能超過2000大卡 運動就是慢跑 有氧運動才能減脂肪 而且...

怎麼瘦大小腿跟手臂,怎樣快速瘦大腿和手臂

堅持鍛鍊 合理飲食 瘦腿 多快走及縱跳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 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習慣性踮腳 在每一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 上樓梯時 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不蹺二郎腿 蹺二郎腿,這會導致小腿浮腫,嚴重...

本人挺瘦的,但是小腿肚和大腿還是有一條一條的白色的紋路?是怎麼回事?怎麼才能去掉

這個是生長紋或者肥胖紋,給你推薦消除他們的方法 1 精油加按 摩 每天堅持使用精油按摩有肥胖紋 生長紋 的地方,可促進護膚 彈性,淡化消除肥胖紋 生長紋 2 堅持適當鍛鍊 每天堅持做一些有氧運動,可以是 狀態良好,促進代謝,淡化消除肥胖紋 生長紋 3 合理均衡飲食 每天飲食要合理搭配,均衡營養,忌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