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瘦大腿 腰?我大腿很粗,主要是內側,求見效快的瘦腿運動,要有親身經歷

2022-01-07 16:46:20 字數 1335 閱讀 4063

1樓:

下面這幾個動作每週堅持做3次,每次每個動作做20次,五個動作連續做完為一個迴圈。做三個迴圈。每個迴圈中間休息2分鐘。只要堅持下來就會擁有明顯效果。

動作一:深蹲

雙腳開立,略寬於肩,腳尖外展(外展角度鐘錶11:05位置),膝蓋隨腳尖第二根和第三根腳趾之間的方向微曲,上身挺胸收腹,目視前方,下顎微收,背部收緊,做動作時,腿部下蹲,膝關節不超過腳尖,同時上身以髖關節為軸心微前傾來保持身體平衡,腰背繼續保持挺立,折跨、翹臀,用股四頭肌肌力收縮的力量緩慢的下蹲,當下蹲至大腿與地面平行的位置時停,然後慢慢還原至起始位置,站直腿部,但膝關節不能鎖死,全程保持勻速完成,注意呼吸節奏,肌肉在向心收縮時呼氣,肌肉在離心收縮時吸氣。

動作二:弓步蹲

雙腳弓部站立,雙腳與髖同寬。雙腳一前一後,兩腳腳尖和膝關節向前,膝關節微曲,上身挺胸收腹,背部收緊,保持直立垂直地面,在後腿膝關節下面放一個墊子,避免膝關節直接和地面接觸造成損傷,做動作時,腿部下蹲,膝關節不超過腳尖,前腿下蹲到平行於地面時,慢慢還原,伸直前腿(避免關節鎖死),全程保持勻速完成,注意呼吸節奏,避免憋氣造成大腦缺氧。

動作三:側跨步蹲

雙腳開立與肩同寬,將腳向一側方向跨出,跨出腳屈膝下蹲,膝關節朝腳尖方向,不要超過腳尖。蹲至大腿與地面平行,大小腿90°夾角。另一側腿隨之垂直伸直向下,全程保持勻速完成,注意呼吸節奏,避免憋氣造成大腦缺氧。

動作四:仰臥提臀

身體仰臥於墊上,身體完全貼緊地面,兩手分開掌心向下放於身體兩側,屈膝大小腿夾角90度,全腳掌著地,兩腳分開與肩同寬,收緊臀部肌肉呼氣向上抬起使臀部離開地面,使身體抬起到自身的最大限度,停留1—2秒,放鬆肌肉吸氣還原。

動作五:跪姿後襬腿

兩手開啟與肩同寬撐於墊上,兩手臂與地面垂直,指間朝前,上體保持正直,腰背部收緊,雙腿跪於墊上,大小腿夾角呈90度,將一條腿伸直,呼氣將腿抬至身體後上方,使臀大肌收緊,吸氣還原使大腿與身體呈一條直線。

不進行爆發力的跑步訓練,中小強度30-60分鐘的跑步;

跑完步後一定要伸展,每部位15-30秒以上;

配合腿部塑形的練習進行;

把運動成為習慣,運動停止後不是因為運動而讓腿粗而是因為不運動脂肪增加而成

2樓:黑蘑菇

其實要減大腿是一個大工程,最重要的是晚上睡覺前6小時以內(假設12點睡覺)不能吃任何東西 尤其是那些高蛋白的 高熱量油脂的 只要一吃 無論什麼運動 什麼藥 一個路 必死!!!!(某些消化功能超人的女孩排外) 本人目前做的運動是塑性的 不能給你親身經驗 抱歉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採納過別人的建議有一點效果。就是洗澡的時候,身上抹了沐浴露之後,用力往大腿兩側來回搓,直到自己雙手覺得酸了為止。如果是臨時急用這招挺有效的

怎麼快速瘦大腿,如何快速瘦大腿外側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 為目的的鍛鍊時,全 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 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 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 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 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

瘦大腿的快速方法,最快瘦大腿的方法?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 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往大腿上塗抹凡士林,熱敷.做運動.出汗.然後洗掉凡士林.天天堅持.每天1分鐘,7天塑造修長雙腿!還記得唱雙簧常出現的樣子麼?坐在儀椅子上,椅子突然被挪走,還保持原來的姿式,就是那種雙腿交叉的動作,利用...

怎樣瘦大腿,怎樣運動能瘦大腿(男生)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空騎自行車 平躺,然後雙腿抬起來,開始做騎自行車的腳蹬運動。這需要掌握有規律的節奏,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這運動相對有點難度,做一會兒就會很累,長期堅持做的話,效果會很明顯的哦!運動前包身上裹一層保險膜,出汗快,跑步不宜快,和自己心率保持一致,運動前後都要記得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