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大腿,怎麼瘦大腿

2022-03-17 15:53:17 字數 6454 閱讀 5041

1樓:匿名使用者

腿部的脂肪會隨著全身的熱量消耗而逐漸代謝掉,這是一個迴圈代謝的過程,所以全身減脂是首要,不要迷信區域性運動**。

1、清淡飲食

(1)收起甜食、點心,把蔬菜、豆製品、魚、蝦端上桌;

(2)打敗水腫和橘皮紋,把高鈉鹽、味精、醬油統統減少一格;

(3)消腫利水的祕密**:冬瓜、薏米、紅小豆;

(4)適量運動,避免久坐或久站,讓下肢氣血執行順暢。

2、合理運動,持之以恆

(1)選擇緩和或伸展的有氧運動,例如游泳、伸展操、跳繩、慢跑等;

(2)做完有氧運動後,別忘了做10分鐘的拉伸運動,美化腿部線條,防止肌肉塊形成。

(3)日常小運動,例如踮腳、靠牆靜蹲、按摩腿部、溫水泡腳、豎腿等。

2樓:其名為坤愛健身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3樓:娜娜身材管理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

4樓:智慧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方法:

一、多鍛鍊大腿肌肉,可以變結實而瘦下來;

二、全身鍛鍊並**,大腿就會跟隨人消瘦的速度自然瘦下來了。

三、美容抽大腿脂肪,但這個不提倡,並且有一定的危害性。

6樓:秀潪

建議減少坐的時間,坐得久了會使大腿的肉變鬆,慢慢就變粗了,多做運動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運動是練習芭蕾舞的基本動作

男生怎麼瘦大腿

8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9樓:廣州奈落教育諮詢****

男生瘦腿的最快方法:運動

1、半蹲深呼吸

首先站直雙腳合併,膝蓋併攏,腳掌大外八。然後膝蓋併攏的緩緩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著10秒。接者整個蹲下,記得整體都要打直,然後深呼吸站起來。

再來換雙腳合併,膝蓋併攏,腳掌大內八再做一次。

2、大腿夾毛巾

先把雙手放後面,左手抓右手手肘,右手抓左手手肘,然後卷條毛巾放在大腿中間,用力夾緊30秒。再來把毛巾換到膝蓋,一樣用力夾緊30秒。

3、扶牆拉伸腿

男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雙腳微微開啟站立,手掌扶牆。雙腳前後開啟,前側的腿膝蓋彎曲,上半身前傾。保持腳後跟和頭部呈一直線。後方的腳後跟不要離地,一定要緊貼地面。

10樓:司空浩星

主要是鍛鍊。游泳,跑步,騎自行車鍛鍊。

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大肉和多脂肪食物。

這樣少吃甜食。甜甜的飲料要少喝,多喝白開水。

我說的也許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1樓:山藿香

跳繩,或者慢跑,每天連續做有氧運動40分鐘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腿粗一點沒什麼的呀,又不是女生

13樓:

多多大步走,別跑,大步走。

14樓:阿菲

13歲,好年輕,多去運動吧,游泳

15樓:好開心

五個動作,每天十分鐘,快速瘦大腿

我大腿很粗,怎麼才能瘦下來,(男)

16樓:檸檬愛美

由於現代人缺小鍛鍊,所以很多人多少都有些肥胖,而且由於坐久的緣故或其它原因,使脂肪堆積在大腿或小腿上,這很正常,通過我們日常生活的注意與飲食的合理性,是可以改善的,但是不能過於著急,要把**當作一項工程,慢慢來改善。

告訴你一個系統的方法,包括簡單的運動與飲食,但願您能用得到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7樓:華怡醫美

你好,溶脂瘦大腿的效果是比較不錯的,通過手術可以從大腿部位去除適量的脂肪組織,並且達到理想的瘦大腿效果,手術所形成的傷口比較小,傷口恢復以後是看不出來的,通常不會留疤,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瘦腿的效果可以長久保持。

18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瘦腿針即是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在亞洲年輕化注射中心主要用於解決腿部肌肉肥大,將人體美學與生物工程技術有機的結合,以非手術方式實現腿部形態改變。瘦腿針既能快速美化小腿肌肉發達者,還能持久纖細,

19樓:帶你華麗變身

大腿粗不易減,每天抬腿30下,快速瘦大腿,一週瘦下來,健身運動,瘦大腿,**鍛鍊,**,健身教學

20樓:育體育心

這種情況是很難做的,我就這樣的。體育鍛煉多腿部很粗很壯,但是這是健康的表現。不建議刻意減腿。

怎麼瘦大腿?

21樓:智慧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22樓:娜娜身材管理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

23樓:其名為坤愛健身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想瘦大腿,應該怎麼做?

24樓:大寧

以下這些動作可以瘦大腿,左右各12次,2組,加下18&19次,3組

25樓:青源

多運動,跑步,游泳,騎腳踏車,做仰臥起坐,

26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運動

坐在椅子上,雙腿伸直讓腳與地面保持一定的距離,把腳尖伸直,保持姿勢5秒鐘。

腳尖伸直,腳面向上呈90度角,讓腳後跟和小腿肚的筋伸,保持姿勢5秒鐘。

用腳踝的力量轉動雙腳,同時拉筋小腿肚的肌肉。

27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瘦大腿可以通過溶質的方式,溶脂瘦大腿的效果是比較不錯的,通過手術可以從大腿部位去除適量的脂肪組織,並且達到理想的瘦大腿效果,手術所形成的傷口比較小,傷口恢復以後是看不出來的,通常不會留疤,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瘦腿的效果可以長久保持。

男生怎麼瘦大腿?

28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29樓:侯恕柔茶

長跑。打籃球。肌肉會取代肥肉。

本人認為高的男生腿細不好看。較矮小的堅持跑步。不要通宵坐著上網。

每天睡眠增加兩到三個小時也可瘦腿。關鍵在堅持。世上無白掉的餡餅

30樓:在六尺巷跳桑巴的加菲貓

男生不能瘦大腿。苛刻要求自己會有害健康

31樓:

對於男士來說,由於應酬或者是不注重保養,有很多身材不是很好,肥肉很多,不美觀也不健康。減掉腿和肚子的肉,要先避免長肉,多站著少坐著,否則壓力都集中在下半身,肉很容易堆積,平時的飲食也要注意,要適量飲酒,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多運動。慢跑是一個好辦法,由於慢跑是做有氧運動,容易消耗掉脂肪。

平時也要多做做健美操,睡覺之前做俯臥撐,堅持下去,效果會很明顯。

32樓:小藝運動

每天堅持4組,每組30次

男士怎麼瘦大腿內側

33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1、多吃瘦腿食物

平時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知道什麼食物可以幫助你瘦腿嗎?菠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的燃燒,是很不錯的瘦腿蔬菜。

而蘋果含有蘋果酸,可以加 速身體代謝,並且蘋果含有豐富的鈣,可以減少下半身的水腫,是一種不錯的**水果。西柚也很好熱量很低,並且含有豐富的鉀,可以幫組減少大腿脂肪的積累。

2、多走樓梯

上下班的時候可以多走樓梯,如果你的公司是在五樓或六樓,吃完午飯後可以直接走上去,消化一下自己剛吃進去的東西,順便幫腿部做個**。走樓梯可以拉動大腿肌肉,促進血液迴圈,促進脂肪的燃燒。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持就會瘦下來!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

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外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

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瘦腿絕對計劃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蜃筇?稹4聳保?

⒁饃硤宓鈉膠狻>髑顯謨諭炔懇?咕ⅰg崆嶧氐皆?吹淖聳啤a磽庖徊嗤??

鮃槐欏⒄飧齠?鞔笤嘉?秒。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35樓:匿名使用者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再配合素有「**之王」之稱的 雷5,這樣就能瘦了。

36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37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您好,大腿打溶脂針,效果還是不錯的。溶脂的脂針頭溶帶有特殊的制動保護裝置,可以避開血管和神經,對身體組織損傷特別小,不需要開刀,縫針,拆線,也可以採用其他的**方法。

38樓:天天一笑笑網

對於男性來說**的重要在於肚子和大腿內側的贅肉,大腿內側位置的**是最為困難的,下面是一些瘦大腿的運動:

1、少坐多站。在坐著的時候,身體的重量全部壓在臀部和大腿根部,如果經常坐著,就會導致脂肪的堆積。多多站立,並試著收緊腿部和臀部肌肉,也可以翹腳站立,還能鍛鍊小腿肌肉。

但是,也不可以站立過久,這會導致腿部肌肉的緊繃,需要自己按摩一下腿部肌肉,或者壓一壓腿,放鬆腿部,防止肥肉變成肌肉。

2、正確的坐姿。在小時候,就經常聽到大人說,要坐直,坐正。不僅僅是為了防止駝背等骨骼問題,挺直身板,也可以降低下半身的壓力。

在坐著的時候,我們會發現,臀部和大腿越來越重,越來越酸,當挺直身板,重新坐好的時候,就會感到很輕鬆,就是這個道理。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5、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6、坐著提腿法: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小腿變粗。

平時要注意鍛鍊。雖然方法簡單,沒有什麼難度,主要是要持之以恆的堅持。

怎麼瘦大腿,男生怎麼瘦大腿?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長跑是可以有細腿的效果的。長跑可以瘦腿部多餘脂肪,而且長時間跑步還是不利於肌肉的發達的。鍛鍊方法 如目的是細腿 那麼可以慢跑40分鐘以上,一週跑3到5次。另外跑步前可以做徒手深蹲。深蹲做4組左右,每組做20個,每組...

男生怎麼瘦大腿,男士怎麼瘦大腿內側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其實如果不是肌肉訓練,大部分運動都是不會長肌肉的運動其實是最好的方法 每天一小會就行 不會佔用很多時間 一般來說無論什麼運動,都要先慢跑讓肌肉活動起來,然後做申拉運動建議你跳繩,簡單而且見效快速 你跳就知道了,渾身的肉一起動 包括胳膊和下巴 而且大腿基本和屁股是一塊...

怎麼瘦大腿啊,怎麼瘦大腿啊!?急

多吃點香蕉 奇異果 西瓜 海帶之類瘦腿的東西 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不僅吃的方面注意,還要運動,晚上躺床上的時候可以踩空中腳踏車,或者把腿貼牆上,就是倒立的那種,這種事要堅持才有效果。要是你覺得需要的話,你也可以買什麼瘦腿霜之類的,但是要注意質量。我以前有試過包保鮮膜然後運動的,但是後來網上也有人說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