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大腿內側和腰上的肥肉,如何有效地減掉大腿內部的贅肉和腰部的贅肉?

2022-02-13 12:05:57 字數 2641 閱讀 53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請你要注意一點啊!長跑可以瘦腿!晚上睡覺的時候進行一小段時間的按摩也可以.不過短跑.爆發彈跳!這會使腿**哦!

如何有效地減掉大腿內部的贅肉和腰部的贅肉?

2樓:

雙手握拳,向腹部兩側橫向敲擊,晚上睡覺前拍打十分鐘,直至稍感痠麻為止。有利於氣血迴圈,使腹部經脈通暢,加快腹部的新陳代謝,從而讓肚子越來越瘦。

開啟肚子上的帶脈穴,還有一種方式,便是刮痧。每天晚上睡覺前,用刮痧板斜45度角,在腰腹兩側刮上十分鐘,促進脂肪燃燒,能夠起到很好的減贅肉的效用哦。

三個手指做成一把尺子,放在肚躋兩側按壓,睡覺前按壓拍打十分鐘,至小腹發熱為止。堅持按壓,能夠很好的消除肚子上贅肉。腹部是脂肪最容易積聚的地方,可以通過按壓腹部來改善。

將雙手掌跟相疊放在腹部,按照順時針方向,按摩十分鐘,直到腹部發熱為止。

這些方法都是多虧了我在《竹竿俠》公眾學到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加油

3樓:檸檬愛美

你好,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每次做30個,堅持一段時間過後,會發現肚子上的贅肉明顯有減少的趨勢。或者堅持深蹲,深蹲鍛鍊的是大腿和臀部肌肉,而這2個部位在運動時,也會讓肚子上的贅肉有所減少。以上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早日能夠變成小蠻腰,並祝您身體健康。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怎麼才能減掉大腿根內側的多餘贅肉??

4樓:翔仔的足球世界

瘦大腿的方法:

一、騎自行車

1、平躺、雙腿彎曲抬起45度.

2、兩腿交替向前伸出、縮回.(這個姿勢就像騎自行車時腳的運動)3、腳向前踩、離地面保持在30-60度左右.保持5分鐘.

  這個方法能鍛鍊大腿和腰、小腹、也就是說這三個地方都可以減去多的脂肪.

二、其它運動方式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 兩手碰觸腳趾(記著一定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以上的方法你可以隨便選一個來做、很多人認為第二利方法最全面、而第一個方法最見效、第三個方法技術含量最高!

三、坐著運動

坐在椅子上,下背部貼住椅背,兩肩放鬆,雙手放在大腿上。

將左膝抬高,膝蓋自然彎曲,小腿下垂不要出力,身體維持平衡。

大腿慢慢會覺得酸,等到受不了的時候就換抬右腳,左右輪流交換。

5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6樓:佳瑾姐姐

多做大腿內側運動,體脂率達到最低就會減掉贅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瘦大腿內側: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

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太清楚 也不知道有沒有*** 我覺得喝金賽的雷公根白果茶還不錯 是甜的不難喝 很有用 大腿一月能減6釐米左右 小腿不太明顯 我喝過 效果不錯 在我身上是沒什麼不良反應 我在天津這裡25一盒 挺便宜的 有的地方還賣20 **也能接受 在大的超市裡或者**店都有 很好買的

9樓:clown娜

平時多運動就不說了,還要注意飲食習慣,不可暴飲暴食,再配合用用曲立婷就更好啦

10樓:白色

做深蹲和使用瘦腿霜按摩

基本上大腿根內側的贅肉很難減,光靠運動是不行的,因為大腿根部的肌肉很難運動到,所以除了做腿部力量練習外,還要配合瘦腿霜按摩,用力擠壓那裡的脂肪才有可能減掉大腿根部的肉。

按摩最好早晚都做,晚上等洗完澡之後,血液迴圈正好,然後配合瘦腿霜按摩,從上到下,雙手用力擠壓贅肉,每次至少20分鐘以上。起碼2個月以後才會有效果,所以減大腿是急不來的。

11樓:金牛資訊科技

管住嘴,邁開腿,少吃飯,多喝水

12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大腿粗一般是脂肪堆積導致,可以做吸脂改善的。吸脂手術現在比較成熟,只要身體沒有其他問題,風險是很小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技術好的醫生。

13樓:露參蚜可蚜參兆

碧生源常菁茶以綠茶為主要原料,配以如荷葉、山楂、金銀花、決明子及蜂蜜等原料。這種袋泡茶可有效啟用人體內脂肪代謝酶,增強體內脂肪代謝速度。先喝上一杯碧生源常菁茶,然後進行一些有氧運動是非常有效果的。

大腿內側的肉怎麼減掉?

14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15樓:娜娜身材管理

你是不是大腿內側的肉鬆鬆垮垮的,其實很好解決,每天做抗阻夾腿訓練,堅持一段時間,很快就好了。

16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大腿粗一般是脂肪堆積導致,可以做吸脂改善的。吸脂手術現在比較成熟,只要身體沒有其他問題,風險是很小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技術好的醫生。

如何瘦大腿內側,男士怎麼瘦大腿內側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剪刀腳跳鄭多燕操 都是要堅持的 你是不是大腿內側的肉鬆鬆垮垮的,其實很好解決,每天做抗阻夾腿訓練,堅持一段時間,很快就好了。男士怎麼瘦大腿內側 1 多吃瘦腿食物 平時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知道什麼食物可以幫助你瘦腿嗎?菠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的燃燒,是很不...

如何減肚子,如何減肚子上的肥肉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方法1 晚餐少吃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儘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方法2 站立扭腰 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

如何減臀部肥肉,怎麼減臀部上的肉

動作一 體下屈。平躺在墊上,雙手自然放在身體的兩側。雙腿抬起,大腿與地平線以及小腿與大腿成90度角。運用下腹及大腿的力量使兩腿依次下放再掛起。腿下放的時候不要碰到地面。單腿下放及掛起為1個8拍,每次做8個8拍。動作二 俯身肘撐。面部朝下,雙手彎曲置於胸前,用肘關節和腳尖撐地。運用腹部力量將身體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