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的這個跑步機怎麼用啊?這些按鍵怎麼用

2022-01-08 06:52:31 字數 4967 閱讀 7257

1樓:美女愛吃飯

一.跑步機的用法:

在初次使用電動跑步機前,進行充分的熱身運動,並做好運動前拉伸,避免身體不適。

啟動跑步機,按下start鍵,這時跑步機就已經開始運作了,它的初始速度為1,可先以此速度為熱身,慢慢再根據自己的應情況增加速度,切勿初次執行就以高速執行,以防造成摔傷。

調整坡度,跑步機上有排調整坡度的按鈕,開啟機器後,可以自主選擇坡度。建議運動人員在有一定經驗後,可適當提高難度。

有些跑步機有5段速度直選功能、5段坡度直選功能,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調整。

有效運動時間在40分鐘以上,所以建議每次運動30-60分鐘。根據自己情況進行速度選擇與坡度選擇。

在跑步機的顯示屏上,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現在運動的速度、時間、距離,你所消耗的熱量以及心率和坡度。在運動時,雙手握住把手上的晶片,即可測出此時你的心率。

如果你想停止跑步,可按一下跑步機上的紅鈕,機器會自動停止。結束訓練時要讓自己的心率下降到每分鐘120以下才可以按停止鍵,以免緊急停止造成心律失常。

二.跑步機上的按鍵:

①start(開始):啟動跑步機

②stop(停止):關閉跑步機

③ncline(坡度):坡度調整,可以用上箭頭和下箭頭來調節以達到不同的鍛鍊目的。④speed(速度):速度調整,可以用上箭頭和下箭頭來調節以達到不同的鍛鍊目的。

⑤step incline:快調坡度

⑥step speed:快調速度

⑦cancel :取消

⑧mode:模式

跑步機機上的電源暫停鍵(緊急暫停鍵):把"安全夾"夾在衣服上,不影響正常跑步的位置,當出現遠離跑帶或跑偏等危險時,"安全夾"就會帶動連線拉掉安全鑰匙,使跑臺停下來

如果使用的是別人剛剛用完的跑步機,按下stop鍵或者緊急暫停鍵,顯示屏上所顯示的他人的運動數值即可歸零.

在跑步前,最好換上運動服等舒適的服裝,建議選用跑鞋或健身鞋。同時鞋底不要粘有異物,避免把異物攜帶進跑步機跑步帶下磨損跑步板和跑步帶。

跑步機啟動前,請不要站在皮帶上,應站到跑步機兩邊的塑料防滑板上。用雙手抓住扶手,將機器開適應的低速度,身體站直,向前看,儘量放鬆;接著站到跑步帶隨其一起運動。

2樓:蓋辜苟

跑步機上的按鍵:

1、start(開始):啟動跑步機

2、stop(停止):關閉跑步機

3、incline(坡度):坡度調整,可以用上箭頭和下箭頭來調節以達到不同的鍛鍊目的。雖然坡度的不同可以消耗不同的卡路里,但一定要量力而行

4、speed(速度):速度調整,可以用上箭頭和下箭頭來調節以達到不同的鍛鍊目的。不是越快越好,找到自己的節拍。

5、step incline:快調坡度

6、step speed:快調速度

7、cancel(中文) :取消

8、mode(中文) :模搜尋式

跑步機使用方法:

1、在初次使用電動跑步機前,請先站在旁邊熟悉一下如何控制它——如啟動、停機和速度調節等,等你熟悉了之後才可以使用。

2、啟動跑步機,按下start鍵,這時跑步機就已經開始運作了,它會自動選擇速度為1,初學者可先以此速度為熱身,慢慢再根據自己的體質增加速度。

在感覺適應後,慢慢地把速度增加到3~5公里/小時。保持這樣的速度10分鐘左右,再慢慢地讓機子停下來。初次使用切勿高速執行,以防摔倒。

3、調整坡度,跑步機上有排調整坡度的按鈕,開啟機器後,可以自主選擇坡度,但不建議初學者提高坡度,在有一定經驗後,可適當提高難度。有些跑步機有5段速度直選功能、5段坡度直選功能,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調整。

4、在跑步機的顯示屏上,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現在運動的速度、時間、距離,你所消耗的熱量以及心率和坡度。在運動時,雙手握住把手上的晶片,即可測出此時你的心率。

5、如果你想停止跑步,可按一下跑步機上的這顆紅鈕,機器會自動停止。結束訓練時要讓自己的心率下降到每分鐘120以下才可以按停止鍵。

安全使用:

穿合適的服裝,尤其是運動鞋,一定要選擇一雙舒適,合腳的運動鞋。

使用跑步機前要先檢查跑步機的放置是否穩定,檯面是否乾燥。

在開始運動之前雙腳要站在跑步機兩側的腳踏部分,並且把緊急制動夾片夾到衣服上。當所有都除錯完畢,跑步機開始轉動的時候,再把腳放到跑步機的檯面上,如果是第一次使用,需要把雙手扶在兩側的扶柄上。

3樓:哈

1、直接按中間那個star/pause鍵,跑步機就會開始執行,如果再按一下,就是停止

2、上螢幕的左右兩側是跑步機速度的調節,數值越高代表速度越快,根據你自己的跑步速度來調整,

一般人6-8之間。

3、下面欄的左下角,是跑步機傾斜度的調節,類似於平地到坡地的感覺,上鍵代表坡度越高。

4、右下角,是速度的調節,可以通過加減鍵來控制跑步機的速度

其餘的按鍵一般用不到,不一一做解釋

拓展內容:

跑步機跑步要點

1、不要加速過快,一般鍛鍊身體基本時速保持在8公里/小時即可,有一定能力的可以調整到9-12公里/小時。速度過快會導致身體往前傾,腳步不斷往後,會增加膝蓋和腰部負擔;

2、正視前方,不要往下看;

3、手肘往後加大擺動幅度,這樣可以活動肩胛骨;

4、對於剛開始跑步的人來說,不一定非要追求在跑步機上勻速跑完一段里程,如果感到自己跑不動了,可以調低速度甚至走一段都沒有關係,能完成目標距離就是最大的勝利。

另外要注意的是,在跑步機上每次跑步結束後,不要馬上停止,更不能立馬躺或坐,應該慢慢降低速度,在跑步機上走幾分鐘,讓自己的心率降低到120以下,呼吸輕鬆正常後,再從跑步機上下來,進行一個拉伸活動,否則突然停止跑步,從跑步機上下來,嚴重時會引起昏厥。

4樓:51全心全意

一、跑步機使用方法:

1、在初次使用電動跑步機前,請先站在旁邊熟悉一下如何控制它——如啟動、停機和速度調節等,等你熟悉了之後才可以使用。

2、啟動跑步機,按下start鍵,這時跑步機就已經開始運作了,它會自動選擇速度為1,初學者可先以此速度為熱身,慢慢再根據自己的體質增加速度。

在感覺適應後,慢慢地把速度增加到3~5公里/小時。保持這樣的速度10分鐘左右,再慢慢地讓機子停下來。初次使用切勿高速執行,以防摔倒。

3、調整坡度,跑步機上有排調整坡度的按鈕,開啟機器後,可以自主選擇坡度,但不建議初學者提高坡度,在有一定經驗後,可適當提高難度。有些跑步機有5段速度直選功能、5段坡度直選功能,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調整。

4、你可以預設運動時間長度。每次運動15-60分鐘。有些跑步機配有一個高科技tft觸控顯示屏,並內建十種爬山、越野、競賽、**、間隙跑步程式及兩種人工編制程式,可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及需要選定程式,非常便捷的操控。

5、在跑步機的顯示屏上,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現在運動的速度、時間、距離,你所消耗的熱量以及心率和坡度。在運動時,雙手握住把手上的晶片,即可測出此時你的心率。

6、如果你想停止跑步,可按一下跑步機上的這顆紅鈕,機器會自動停止。結束訓練時要讓自己的心率下降到每分鐘120以下才可以按停止鍵。

注意事項:

1、跑步機上跑步最好不要超過1小時。以免疲勞帶來的意外傷害。

2、一旦有不適應立即停止跑步。

3、如果跑步機帶安全夾,可以在開始跑步前夾在衣服上以提高安全係數。

4、跑步過程中除了難以支援或準備結束,請不要在中途突然去握扶把,缺少擺臂可能會因為身體的姿態而摔倒。

二、跑步機上的按鍵:

1、start(開始):啟動跑步機

2、stop(停止):關閉跑步機

3、incline(坡度):坡度調整,可以用上箭頭和下箭頭來調節以達到不同的鍛鍊目的。

*雖然坡度的不同可以消耗不同的卡路里,但一定要量力而行

4、speed(速度):速度調整,可以用上箭頭和下箭頭來調節以達到不同的鍛鍊目的。

*不是越快越好,找到自己的節拍。

5、step incline:快調坡度

6、step speed:快調速度

cancel(中文) :取消

mode(中文) :模式

5樓:**新觀點

直接問邊上的健身教練,不要不好意思,如果實在沒人的話,就把他的型號記下來,到某寶上搜尋同款問客服就行。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6樓:叫聲挽留好嗎

鑫友跑步機根本沒有按鍵!調不了速度一樣!我真是服了說明書也看不懂

健身房跑步機按鈕使用方法

7樓:爽朗的太蘭

1、按下跑步機開始的電源按鈕。

2、按下跑步機的啟動按鈕

按下start鍵,這時跑步機就已經開始運作了,它會自動選擇速度為1,初學者可先以此速度為熱身,大概熱身五分鐘,然後慢慢再根據自己的體質增加速度。

3、開啟不同的速度或坡度模式

速度模式:

一般情況下,用雙手抓住扶手,將機器開到1.6~3.2公里/小時的低速度,身體站直,向前看,用一隻腳在跑帶上"瓟"幾下,儘量放鬆;接著站到跑步帶隨其一起運動,大概跑10分鐘。

在感覺適應後,再慢慢地把速度增加到3~5公里/小時,再保持這樣的速度10分鐘左右。最後,慢慢調低速度讓機子停下來,緩慢減速直至停下來的時長大約為8分鐘。

(1)如果你只是想慢走,建議用4km/h~6km/h的速度進行,慢走一般比較適合於運動結束後的放鬆練習,或者是孕婦運動。

(2)6km/h~8km/h速度適合快走的人,這個速度最適合那些不喜歡跑步的朋友,或者是只想出出汗但又不會太累的「懶人」,既能達到健身的效果,又能保持身體的正常體型。

同時這個速度也比較適合運動能力比較差的童鞋進行慢跑,對於肺活量的提高有著較好的效果。

(3)8km/h以上的速度比較適合經常運動的群體,對於有著急需減脂的同學,最好都能在進行有氧跑步練習時達到這個度。

坡度模式:

調整坡度,跑步機上有排調整坡度的按鈕,開啟機器後,可以自主選擇坡度,但不建議初學者提高坡度,在有一定經驗後,可適當提高難度。比如康林kl1319特有5段速度直選功能、5段坡度直選功能,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調整。

4、關閉跑步機電源

跑步機不用了關閉電源。切換按摩機頭電源的正確順序為將開關切到「off」的位置,然後再撥掉電源插頭。

一週去健身房鍛鍊34次,跑步,在健身房跑步機上跑步一週幾次合適,多長時間

您好。慢跑運動,連續四五十分鐘。快走,連續一個小時。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在健身房跑步機上跑步一週幾次合適,多長時間 根據bai自身的情況,每週 du3 5天是比較合適的,zhi多了會有負擔,少了又dao沒那麼回 好的效果。如答果是有氧運動,每次至少連續運動45分鐘以上。只...

跑步機的製作,跑步機怎麼用

你說的不錯,3000塊錢的跑步機,質量不咋地。我也在琢磨怎麼做,主要零件大致如下 1,電機 選用直流電機 直流控制器,有賣,大概就是電機500元 驅動板500元。要是選用交流電機,變頻器1200元 交流電機600元 或是交流變頻電機1000元 2,跑步板 60元到400元一張不等,3,跑帶 60元到...

健身房的健身卡可以幾個人用,健身房的健身卡能兩個人共用一個嗎?

只能一個人用,辦卡的時候要拍 的,之後你每次去刷卡前臺的電腦上都會顯示 健身房的健身卡能兩個人共用一個嗎?這個其實要看你們的健身房的管制嚴格還是鬆散。一般的健身房為了防止月卡,季卡,年卡使用者一卡多人共用,經常會採取給你照相的方法。在你第一次開卡的時候,用數碼相機或者攝像頭給你頭部照相。然後你每次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