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最後的拜月教主怎麼打,95仙劍奇俠傳最後的拜月教主怎麼打啊?如題 謝謝了

2022-11-26 14:40:19 字數 3619 閱讀 6027

1樓:

吃金蠶王,我打的拜月的時候李逍遙是600多級的,和拜月兩個對砍(金蠶王去買)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隱蠱、乾坤一擲、和補給李逍遙補氣。在打拜月之前要拿到隱蠱。好象有3個

3樓:豐之韻

有那麼難嗎 多弄點錢 鍊金蟬王 升到七八十級用酒神打的很容易 7,8下就死了 那倆人就負責加藍

用靈兒的夢蛇一拳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法 拼血 加逍遙的砍(逍遙沒法的情況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困仙繩,我打他的時候買了63個。

6樓:

用隱蠱,用乾坤一擲,扔**。

7樓:

五個隱蠱,**扔光,乾坤一擲,搞定。

8樓:

把最好的東東全用了,或者用金山遊俠改吧。

95仙劍奇俠傳最後的拜月教主怎麼打啊?如題 謝謝了

9樓:惎暡郾

等級低就用隱蠱,等級高無所謂,用隱蠱主要靠李逍遙的酒神,四五次就行了!!

仙劍奇俠傳1裡怎麼才能打死拜月教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隱蠱,配合李逍遙的酒神,不過要注意,李逍遙一定要在氣滿的情況下發動酒神!!不然攻擊力還不如靈兒上去砍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咱當時過關的祕訣就是用蠱定住以後拿東西砸死他~~

千金一擲的威力是很大的

仙劍奇俠傳1中最後的無底深淵怎麼打過去?拜月教主呢?

仙劍奇俠傳1的拜月教主怎麼打啊,有什麼可以克他的麼?

12樓:網路一小蟲

先用趙靈兒用隱蠶 如果你錢多的話 可以用啊奴使用乾坤一擲 然後李逍遙用酒神 一直這麼打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99級,30000錢,至少2個隱蠱和4個酒神,和補滿真氣的藥,錢是最重要的,等級可以買金蟬蠱,靈兒負責補血氣和放隱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通過那個破牆去升級,在賺些錢,然後用乾空一擲

15樓:針田元爾煙

從遊戲開始到結束至少有三個隱菛加上酒神的技能加上乾坤一擲,如過去過女媧遺蹟那些**扔扔也足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遊俠...!那個好改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遊俠啦~~~~

18樓:平霓雲

乾坤一擲……最後的boss了,不扔白不扔

隱蠱用一用吧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怎麼打拜月教主

19樓:金火俠

我買了超多藥,最重要是超多酒,狂發酒神!拜月確實很厲害,多用藥和酒,可能要打比較長的時間,但還是可以贏!!!

20樓:

簡單死了- - 一出來靈兒放隱蠱 逍遙就一直酒神 阿奴丟錢 靈兒武神 隱蠱的會和到了 靈兒繼續隱蠱 就這樣 很簡單

21樓:魔魂湯

第一是一不要憐惜道具,畢竟是最後一丈了!阿奴和逍遙主攻,靈兒先變身,加血!快死了就隱或讓敵人睡覺!不出10個回合你一定會贏得勝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靈兒用隱蠱(可隱身三回合),李逍遙用酒神(一次可打5千多),阿奴乾坤一擲(一次兩千),然後李逍遙扔**,阿奴乾坤一擲,靈兒用隱蠱。拜月才兩萬多血很好打。

23樓:

狂用酒神,把裝備全扔出去,用隱蠱。拜月就是讓我活生生砸死的!

24樓:

打之前把李逍遙和趙靈兒的真氣加滿,因為你只有一個酒,所以只有一次酒神...李逍遙出來直接酒神,趙靈兒就夢蛇,阿奴先用隱蠱.然後李逍遙把醉仙望月步和天罡戰氣給趙靈兒,阿奴乾坤一擲,或者放隱蠱.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好打,三個人全部用隱蠱,之後給拜月扔無影毒,把手上最強的裝備全部扔出去就可以了,基本上在2回合結局戰鬥,祝你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讓速度高的角色放隱蠱(靈兒也行),逍遙開始放酒神(除非你之前用完了),阿奴放乾坤一擲(反正已經是最後了,要錢沒用了),第二回合讓靈兒給逍遙補真氣,最好補滿,酒神是真氣越多威力越大,之後逍遙可以扔些後期的**,威力應該比本身的法術威力大點,靈兒集體回血,阿奴繼續丟錢。總之要保持隱身,隱蠱用完了有捆仙繩也可以定住boss.然後群毆,應該打得死。

祝你成功!!

27樓:匿名使用者

李逍遙或者趙靈兒起手隱蠱,其他人最強招往拜月身上招呼,乾坤一擲隨便用,反正以後不用花錢了,算好三回合繼續隱下去。(一般人有3個隱蠱,有攻略的可以拿到4個,隱身12回合,砍都快砍死了)補給藥吃得差不多了趙靈兒夢蛇,李逍遙的天罡戰氣和醉仙望月步扔給趙靈兒(或者李逍遙給自己也可以),然後往死裡砍,李逍遙酒神往下砸。

應該不難過。

28樓:廢柴小王子

上來靈兒用隱蠱,李逍遙用酒神,阿奴用乾坤一擲。

接著靈兒使用夢蛇,李逍遙給自己補靈,阿奴繼續乾坤一擲。

然後靈兒就普通攻擊,李逍遙就是用醉仙望月步給靈兒,阿奴繼續乾坤一擲。

回合到了就讓李逍遙用隱蠱,因為你只有一壺酒所以李逍遙用完酒神基本就是歐巴桑了。主攻就是阿奴吧。

29樓:

我打拜月什麼藥都沒用

用酒神 打前要先弄點酒用一次就耗一個 酒神只能用9次 用5次他就死了

啊奴用 乾坤

還有一個用補血的

仙劍奇俠傳1拜月教主 怎麼打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改無限的錢,然後就一直摔乾坤一擲~!!!!或者用金山遊俠改下游戲人物的屬性,或者買那些**,越貴的越好`!!一直摔**!!最後一個方法就是,直接找一個已經打完了拜月的存檔。

31樓:

使用隱蠱隱身

扔兵器~~~

乾坤一擲

用酒神,若氣用光,用鼠兒果補氣,再用酒神---挺值

32樓:手機使用者

隨便打` 開祕籍下去打`

33樓:涅槃一點光

靈兒每用一次夢蛇,戰鬥結束後她的武力值增加一倍。我把她的武力練到20000多,結果打敗月一下子就掛掉了!超爽!

34樓:訫硯

乾坤一直

反正遊戲也結束了

留錢也沒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隱蠱隱身

扔兵器 乾坤一擲

仙劍奇俠傳1(遊戲)拜月教主怎麼打?

36樓:況半世飄零羈旅

我當時是用靈兒bug.一刀砍死

仙劍奇俠傳4最後boss怎麼打,仙劍奇俠傳4最後BOSS怎麼打?

打之前可以反覆存檔 讀檔打瓊華派四聖獸,在存檔點基本不費藥。當你可以輕鬆切掉這四個聖獸再過去打boss,否則你是很難打過最後的boss的,聖獸經驗很高,升級很快。你連聖獸都不能輕易殺掉 不加血和魔能打掉就行 最後很艱難的。直接開個 或修改器,10分鐘搞定。你說的是一起打玄宵和夙瑤?猛打夙瑤,玄宵可以...

拜月教主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仙劍奇俠傳中拜月教主個老變態的目的和野心是什麼?

缺少認世根本沒 所想建立新世界 擁崇高理想 目標鴻遠 符實際盲目自信 順應代潮流 孤僻自唯主義者 他缺少愛,他認為世上根本沒有愛,所以他想建立新世界 擁有崇高理想,目標鴻遠,但不符實際,盲目自信,不順應時代潮流,孤僻自大的唯心主義者 他nc,想忽悠別人,結果自己被忽悠了 目的就是拜拜月亮 仙劍奇俠傳...

仙劍奇俠傳4怎麼打魁召,仙劍奇俠傳4石沉溪洞裡的魁召怎麼打不死

呃!第一次,不管怎麼打都是免疫的,主要的是要一直加血抗住,等打了一陣就發生劇情,然後就可以用仙術打了,如果還沒過的話,就建議去下個修改器!學了仙術的時候全都學風系的然後雲天河就會領悟到隱藏技霸氣爺們波 魁召就能秒了 第一次打沒有仙術 必敗 後來引發劇情 兩個主角學會仙術 你要手動學習 用仙靈學!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