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今天都24了,那個男人說這個月底就要見我

2022-01-13 19:06:29 字數 5694 閱讀 6144

1樓:

準備一下,打盼一下,去見就是了,何需緊張,若聯絡不上,多半是別人經再三考慮取消了約會,沒見就散了,別人連見部不見,就是說都不同意,算了啥,何穿急呃!再物色另外人選是了!

2樓:0000一塵

不用,靜觀其變,既然是他承諾,又不是你答應的,就該他主動。

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是說一不二的。

請採納謝謝!

3樓:

你的年齡到了,愛是一個談戀愛的時候了。如果這個男人靠譜的話,說月底要見你你就見唄。相思是很痛苦的。

如果這個男人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很好。那面之後你就開始處唄。都處於階段,就當他優點不多。

就跟他說明情況。哦,女人太主動了。他就不會重視你,希望你要慎重。

4樓:兔子吃草

可能他不喜歡你,喜歡別人了,你還見啥見,對待男人不要主動,再說了網戀不靠譜,最好不見,不要相信,還是現實生活中找吧

5樓:

那就見吧,既然說好了就見,等等不月底再看,他說不定會給你一個驚喜的,是不是你男朋友呢,你想見他嗎,你是不是覺得時間過得慢了點,有想要見他的慾望沒,還是沒見過面害怕見他呢,一切事情都順其自然就好。

6樓:來自蠡園喜滋滋的蜘蛛俠

很好奇你倆是怎麼認識的?網戀?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對你,他肯定不會隔這麼久不聯絡你的!提醒下,見網友不要一個人去!

7樓:

我希望你慎重,喜歡你的男人不無時無刻關注著你,這麼久不聯絡你放棄,看樣子你們還是網戀,太虛了,還是回到現實中來吧,24了是不小了戀愛和婚姻急不得,有緣千里來相會。我是寧缺無爛,希望你找到真實伴侶。

8樓:夙躍

那個男人是你男朋友嗎,如果不是男票可以謹慎考慮見面,現在的社會什麼人都有,你還小女孩一定要注意以免遇見壞人你上當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男朋友臨時有事,耽擱了。感情這事急不得,不可催促的,男人肯定也要忙事業的,女人也要替男人考慮一下,不可以自私的以自我為中心。

女人要矜持點,不能粗暴急躁。

10樓:龍生財

24歲的確到了談戀愛的時候了,但是別什麼人都相信,如果他不聯絡你就重新再找一個吧,如果你打**給他的話,就算他來了以後也許痛苦的還是你自己,

11樓:亥澍

一是時間沒到;二是談戀愛是雙方相互選擇,你憑什麼責問人家。

12樓:猶禕璐

果斷打**詢問一下,打消自己的疑慮,正確判定他的行蹤,不要胡思亂想了,勞心費神的。

13樓:呆呆君的異世界

請問你們是網戀嗎?如果是網戀請現實一點不要對這個見面不見面抱有太大希望。

14樓:深遠

至少說,沒見過面的陌生渣男,他這裡有、那裡有、家中還有一它崽的黃臉婆,你也不相信嗎?

唉!謹慎防止出差錯,別再待誤「年華+生命「……

15樓:飄著的劉佳葉

雖然到24號了,但是這個月還有幾天呢,再等等吧

16樓:流水落花傷

說不定只是把你當備胎,最好先了解清楚,他是忙,還是其他原因,你才好做決定。

17樓:來自長春觀清淨的虎鯨

愛你的人他不會打誆語,他會出現給你驚喜,如果不愛你的人,出現或者不出現都沒意義了,放手在重新來過

18樓:六六

衿持點,是你的別人拿不走,不是你的急也沒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考慮策劃策劃該怎麼見你,沒到最後一分鐘都不算失信。你有多急

討厭別人說我幼稚,我都24了,我24了為什麼別人老說我很幼稚

要是這樣,那就說明你的思想還不成熟,還停留在以前的那個階段 性格問題 你是開朗型 我24了為什麼別人老說我很幼稚 說話沒分寸。想說什麼說什麼。做事性急。不計後果。感情用事。這些基本就是幼稚的表現。看看說中幾個。想的太簡單,單方面。看不到隱藏的問題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性格,人家說你幼稚就說去,自己活自己...

我都24了還不允許我去網咖

和我一樣,玩遊戲能掙錢回來,你媽就不會說你了 我正常上班,晚上回家玩遊戲,一個月可以在遊戲裡至少掙個2000回來 從來沒人說我,我有時候上不了,媳婦還會幫我掛機 做任務 刷戰場之類的,我媽晚上還負責做宵夜 我每個月給媽媽1000貼補家用,剩的和媳婦上上館子或是給家裡買點東西 呵呵呵 你的媽媽應該是看...

今天右腳踝骨裂已經24天了,20天的時候去醫院是拆了石膏的

你這個不是小事,趕緊去問你的主持醫生,不要在這裡問,拖拉時間,今天右腳踝骨裂已經24天了,20天的時候去醫院是拆了石膏的,醫生說我可以試著下地走路了,然後今天我 你好,腳沒有好完全,是不可以走太久的,要適當的走走就行了,現在還小以後會沒有後遺症的,我那時幾歲的時候右腿摔斷了,現在好好的呢 不要亂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