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三中的仙術是怎樣升級的?

2023-06-09 05:45:05 字數 1292 閱讀 3137

1樓:小熊玩科技

仙術分成五靈:火、雷、風、土、水,按照這個順序相剋,仙術升級情況具體如下圖所示:

水仙術

火仙術

雷仙術

風仙術

土仙術

每個角色一開始都有一系列的仙術,而之後可利用卷軸再度讓角色學習新的五靈仙術。遊戲進展之後,可能會得到更強大的雙系仙術。術分成四個階段,經過修練使用速度會越快,直到可以直接發動。

術會耗角色的神,神可藉由物品和休息恢復。越高階的仙術,耗的神就越多。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升級後仙點自動加1,用於學習仙術,每個仙術學習需要的仙點數及其他資訊可以在技能的選單中看到(點選右上人物頭像進入主選單,選擇下行左數第四個;進入子選單後從右邊一列選擇檢視技能、水火雷風土仙術),一般一個系列的仙術需要仙點個數由低到高是5到7個。

另說一句技能(區別於仙術,仙術使用需要「神」,技能使用需要「氣」。

神可以在升級、迷宮存檔後自動補充,或用藥補充;氣只能在戰鬥中攻擊或被攻擊得到,或開啟主選單同時按「左右ctrl+非九宮格9」進行回滿),技能是不用學習的,它會在人物升級到相應級數時自動學會。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怎麼學新仙術

把技能練到4級 有些只要3級就可以了 並達到一頂等級。雙屬性仙術要把2種屬性最後1個技能練到4並達到一頂等級 你說的意思是不是仙術提高?比如從冰咒到雨潤?首先要仙術升級。一共四級,級別越高,使用速度也越快 一般要達到 或四級才行。然後要人物生級,有些仙術人物要達到相應的級別才能學會。比如風捲塵生人物...

仙劍奇俠傳三》中的“龍葵”對“龍陽”的愛是“兄妹之間的親情”還是“真摯的愛情”啊

嗨嗨 龍葵是葵羽玄女的一絲執念轉世的,葵羽玄女喜歡飛蓬,所以龍葵對龍陽應該也是愛 論壇遊蕩者 那是一種 依戀 對哥哥的 依賴 與 依戀 不是愛情,但也超越了親情 遊戲裡 龍葵 對 龍陽 是從 依賴 與 依戀 慢慢有點昇華到男女之間的愛了,龍葵結局中紅龍葵叫藍龍葵勇敢去愛,去找他哥哥!紅龍葵她自己也要...

仙劍奇俠傳的茂茂是怎麼死的,仙劍奇俠傳三茂茂怎麼死的

茂茂為了讓景天和百姓們都能吃上東西,用自己的肉去換食物而死。邪劍仙與景天在蜀山對賭,賭注是天下所有人的食物與水,景天輸了之後因為沒有吃的,百姓瀕臨餓死。恰好羅如烈因為投靠了邪劍仙而沒有被奪走食物,反而還獲得大量的糧食,而羅如烈則想靠吃新鮮人肉來提升功力,所以茂茂自願犧牲自己,以自身的肉去換糧食。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