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中雷雲霆的扮演者是誰,仙劍奇俠傳3裡面的雷雲庭是誰演的

2022-02-08 12:33:11 字數 2737 閱讀 2442

1樓:匿名使用者

袁弘 附:以下有3個演員是一人分飾2個甚至3個角色的。

(演員)————(角色)

胡歌——————景天(男一號)

胡歌——————飛蓬

胡歌——————龍陽

楊冪——————唐雪見(女一號)

楊冪——————夕瑤

劉詩詩—————龍葵(女二號)

霍建華—————徐長卿(男二號)

霍建華—————林業平

霍建華—————流芳

唐嫣——————紫萱(女三號)

黃志瑋—————重樓(男三號、亦正亦邪)

郭曉婷—————花楹(女四號)

林子聰—————許茂山(男四號)

劉家輝—————邪劍仙(大反派)

袁弘——————雲霆

韓志——————羅如烈

劉曉潔—————萬玉枝

鄧立民—————唐泰

嶽躍利—————唐坤

劉銳——————何必平

韓曉——————火鬼王

何豔——————聖姑

宋洋——————溪風

趙卓娜—————水碧

蕭兵——————趙無延

林佳俊—————精精

2樓:匿名使用者

袁弘 就是他啊!!!!!!!!!!!!!!!

仙劍奇俠傳3裡面的雷雲庭是誰演的

3樓:在梅嶺放風箏的彗星

劇中人物介紹:

雷雲霆,雷州刺史公子,雷靈珠的寄主,雪見賭氣出走時遇到的人。雷州篇的主要人物。

演員袁弘簡介:

袁弘,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湖北武漢,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01級。

2023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天下無雙》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因出演武俠劇《射鵰英雄傳》中楊康一角嶄露頭角 。

2023年,憑藉宮廷劇《步步驚心》中十三阿哥胤祥一角而受到廣泛關注 。

2023年,憑藉《平凡的世界》獲得第7屆金牛獎最佳男配角、國劇盛典年度**特別推薦演員

仙劍三中的雲霆是好人還是壞人啊?

4樓:木頭疙瘩哈

雷州刺史的獨子。相貌不凡。出生時腹中便有雷靈珠,擁有強大的雷力,尤其是夜晚威力會很強大,有時不能控制自如。

雲霆一直利用自己的特質,斬妖除魔,保護雷州安全。因為異於常人,他從小獨居,也沒有什麼朋友,曾失控劈死了自己的最愛雨舒,一直內疚不已。因為機緣巧合與雪見相遇,覺得她直率可愛,更讓人驚喜的是,雪見不忌諱他的雷力。

雲霆想娶雪見,可最終發現她心有所屬。雲霆為了成全雪見故意讓她拿走了雷靈珠。失去雷靈珠的雲霆變成普通人,昔日的妖怪趁機肆虐,幸而長卿以蜀山聖物相贈,得保他安全,能夠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是好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 只不過他先天雷靈珠入體, 雷電之力無法控制, 殺死了自己的愛妻。但他每晚都釋放雷電之力除妖降魔, 保護一方安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雪見,又保護百姓,當然是好人

在仙劍奇俠傳3中雲霆的扮演者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袁弘詳細資料

仙劍三,雲霆為什麼體內會有雷靈珠?

8樓:芳芳

天意= = 你這個問題好糾結 劇情就這個樣子的 如果沒記錯好像是因為 小時候有病吧= = 還是什麼的= = 和雲霆他 老母 老爹 脫不了關係= =

9樓:我就是很煩

五靈珠是首代風神,土神,火神,水神,雷神被女媧幻化進五個珠子。分別是五靈珠。

但是神界仍然是有這五位天神。但是女媧並不是神界原始天神,亦不是封神榜晉升的。

但是天生附有神力,天神並不認可女媧。

所以五靈珠內部有天神,當女媧隕滅時,五靈珠能夠自行運動,但是妖魔鬼怪都能駕馭,以吸取神力,但是不可過度,但是要注意的是,只有同屬性的人能駕馭,雲霆屬性是雷系,所以雲霆不會被雷靈珠克,當然雲霆是不能決定。而雷靈珠可以選擇進入人的體內,要是怪物的話是不會掉到人體內。所以只可能是雷靈珠自己決定的。

10樓:幾拽玩偶

這個還是隨緣吧 ,也許是雲霆的雷緣極高,就像仙三外那個土靈獸也擁有土靈珠一樣,反正靈珠毀了還會再凝結,下一次也可能在其他人身上,或則寄居在什麼東西里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靈珠失散在天下,在哪個角落都有可能,何況是有靈性的聖物!

七龍珠裡的神龍和七顆龍珠的設定不也一樣,也有存在在怪物體內的~

遊戲故事,怎麼編都有它合理存在的理由!

12樓:冠櫻花

電視劇中是因為小時候生病需要雷靈珠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巧合啦~再說你問的是遊戲還是電視劇恩?

仙劍奇俠傳三中龍葵的扮演者是誰?

14樓:固有風格

就是現在很火的《步步驚心》中扮演若曦的劉詩詩

15樓:匿名使用者

劉詩詩 現在《步步驚心》的女一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 諤諤呃呃呃 忘了啊 !

仙劍三中的李逍遙是誰

對不起 仙劍3他爸剛出生 所以仙劍3裡沒有李逍遙這個人物 李逍遙是仙劍2裡的蜀山掌門,仙劍5裡的一貧 所以仙劍3沒有李逍遙,只有仙劍1,仙劍2,仙劍5 出場過。李逍遙在仙劍1裡的身份 什麼都不是 就是個鄉村小夥,趙靈兒的相公,李三思夫婦的兒子,酒劍仙的徒弟。李逍遙在仙劍2裡的身份 蜀山掌門 從鄉村小...

仙劍奇俠傳1中青兒的扮演者是誰,仙劍奇俠傳1演員表

演員孫莉 孫莉,1977年7月18日出生於遼寧大連,中國內地女演員,1999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1999年孫莉客串電視劇 達摩祖師 正式進入娛樂圈 2000年主演神話劇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 2002年出演武俠劇 書劍恩仇錄 而受到關注 2004年在神話劇 仙劍奇俠傳 中飾演女媧後人青兒。2004年3...

與狼共舞中喬豔的扮演者是誰

是侯夢莎!bai 名 侯夢莎 國籍 中國du 民族 漢族 出生zhi地 dao大連 出生日期 版1985年8月16日 職業 演員 畢業權院校 學士 代表作品 狙擊生死線 特戰先鋒 憤怒的面具 我是特種兵 系列 主要成就 狙擊生死線 我是特種兵 等 單位 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文工團 身高 169cm 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