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1中青兒的扮演者是誰,仙劍奇俠傳1演員表

2021-05-01 08:19:22 字數 1858 閱讀 2214

1樓:摧敗

演員孫莉

孫莉,2023年7月18日出生於遼寧大連,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2023年孫莉客串電視劇《達摩祖師》正式進入娛樂圈;2023年主演神話劇《天地傳說之魚美人》;2023年出演武俠劇《書劍恩仇錄》而受到關注;2023年在神話劇《仙劍奇俠傳》中飾演女媧後人青兒。

2023年3月8日和演員黃磊結婚,2023年兩人育有一女黃憶慈,小名多多。

2023年,黃磊攜女兒參與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孫莉也為觀眾所熟知。

仙劍奇俠傳1演員表

2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奇俠

傳》演員表如下

仙劍奇俠傳

導演:李國立

編劇:黃浩然/鍾正龍/鄧立奇等

主演: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劉品言/彭于晏

本劇是根據大宇資訊同名單機遊戲改編的古裝仙俠玄幻電視劇。

劇情介紹:故事講述了漁村的店小二李逍遙與女媧後人趙靈兒以及林家堡大小姐林月如等人之間的恩愛情仇,並聯手消滅拜月教拯救蒼生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胡歌2023年9月20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彙區,中國內地演員、歌手。

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同年在仙俠劇《仙劍奇俠傳》中塑造了「李逍遙」一角,並演唱該劇插曲《六月的雨》《逍遙嘆》。

2023年8月遭受嚴重車禍,2023年6月復出,2023年主演仙俠劇《仙劍奇俠傳三》。

2023年參演歷史題材電影《辛亥革命》提名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 。

2023年主演兩部話劇,憑藉《如夢之夢》獲得北京丹尼國際舞臺表演藝術獎「最佳男演員獎」 。

2023年參演戰爭劇《四十九日·祭》提名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3年主演的諜戰劇《偽裝者》、古裝劇《琅琊榜》、都市劇《大好時光》相繼播出,獲得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男演員提名獎」、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獎」、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男演員獎」等獎項 。

2023年成為上海旅遊形象大使,登上央視春晚演唱歌曲《相親相愛》。

2023年二度登上央視春晚演唱歌曲《在此刻》,獲得共青團**「全國向上向善好青年」崇義友善好青年稱號,2023年憑藉都市劇《獵場》二度提名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獎」。

3樓:赫海親媽飯

仙劍奇俠傳1:

主要角色——演員表:

李逍遙——胡歌 趙靈兒——劉亦菲

林月如——安以軒 阿 奴——劉品言

唐 鈺——彭于晏 劉晉元——王祿江

酒劍仙——謝君豪 姥 姥——鄭佩佩

拜 月——徐錦江 劍 聖——郭亮

巫 王——黃智賢 巫 後——孫莉

姜 明——譚耀文 女 苑——蔣欣

姜婉兒——蔣欣 彩 依——張茜

聖 姑——李麗珍 姬三娘——傳芳玲

石長老——鄧立民 狐 妖——楊旻娜

王小虎——李燦森 李大嬸——楊昆

丁秀蘭——曾之喬 丁香蘭——張芯瑜

南蠻娘——王蕾 林天南——金鑫

韓夢慈——周嵐 智 修——周德華

沒有一刀這個角色。

4樓:人文漫步者

你可以通過網上的一些資料來查詢仙劍奇俠傳的演員表,他們都有詳細的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胡歌,還有李師師

6樓:冰雪下

一刀是霍建華扮演的,他沒有參與仙劍奇俠傳1的表演,他參加的是仙劍奇俠傳三的表演,在裡面扮演徐長卿。

7樓:上官◎白龍

霍建華 演天下第一里的歸海一刀,在仙三裡演長卿

仙劍三中雷雲霆的扮演者是誰,仙劍奇俠傳3裡面的雷雲庭是誰演的

袁弘 附 以下有3個演員是一人分飾2個甚至3個角色的。演員 角色 胡歌 景天 男一號 胡歌 飛蓬 胡歌 龍陽 楊冪 唐雪見 女一號 楊冪 夕瑤 劉詩詩 龍葵 女二號 霍建華 徐長卿 男二號 霍建華 林業平 霍建華 流芳 唐嫣 紫萱 女三號 黃志瑋 重樓 男三號 亦正亦邪 郭曉婷 花楹 女四號 林子聰...

仙劍奇俠傳1靈兒的姥姥難道是紫萱

樓主你好 這個問題首先要看姥姥在這裡指什麼。如果只是指外婆 grandmother 媽媽的媽媽 的話,那麼紫萱就是這個姥姥。因為紫萱的女兒是青兒,而青兒正是靈兒的媽媽。如果這個姥姥指的是婆婆 沒有直系關係,比如媽媽的媽媽的姐妹 或者女媧一族的別的人 也有可能是什麼蛇妖 又或者是僕人 的話,那麼這個姥...

仙劍奇俠傳三中的仙術是怎樣升級的?

仙術分成五靈 火 雷 風 土 水,按照這個順序相剋,仙術升級情況具體如下圖所示 水仙術 火仙術 雷仙術 風仙術 土仙術 每個角色一開始都有一系列的仙術,而之後可利用卷軸再度讓角色學習新的五靈仙術。遊戲進展之後,可能會得到更強大的雙系仙術。術分成四個階段,經過修練使用速度會越快,直到可以直接發動。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