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中讓你最難以忘懷的角色是誰?為什麼?

2023-07-06 09:08:34 字數 1095 閱讀 3124

1樓:春季的風啊

趙靈兒。因為這個女子最後死了,有著可愛的女兒和丈夫,最後結局非常悲慘。

2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部劇中讓我最難以忘懷的角色是唐門小姐雪見 。因為我覺得她非常聰慧,也非常的有氣質。

3樓:happy薛醜醜

讓我最難以忘懷的角色是靈兒,這個角色是由劉亦菲扮演的,她飾演的非常好。

看完《仙劍三》後,你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4樓:幸福小豬豬

我最喜歡的人物是紫萱,因為聰慧可愛,善良,對待感情始終非常專一,想方設法的想要把自己心愛的人留下來。

5樓:斯蒂芬斯

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景天,因為景天剛開始是一個混子一樣的形象,但後來卻肩負起了天下蒼生的責任。

6樓:水瓶問問額

最喜歡紫萱。紫萱和徐長卿經歷了三世,每一次都是先甜後虐,到了第三世紫萱終於放棄了和徐長卿在一起,兩個人在分別的時候都假裝喝了忘情水,誰都沒有忘記對方,但是他們再也不可能在一起了。

《仙劍奇俠傳》的主演是誰?你喜歡他嗎?

7樓:愛吃西瓜的熊

胡歌,我是非常喜歡他的,不但有著非常帥氣的外貌,也有著非常精湛的演技,人品也非常好。

8樓:王志剛剛剛

胡歌。長的特別帥氣,而且在劇中單演的是男主角的角色,演繹的也非常優秀。

《仙劍奇俠傳》是由誰主演的?他的劇情是什麼?

9樓:幸福小豬豬

是由胡歌和劉亦菲,安以軒主演的,劇情是李逍遙為了給生病的嬸嬸治病,前往仙靈島為嬸嬸求藥,邂逅了女媧後人趙靈兒,兩人相戀並永結連理。

1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是胡歌和劉亦菲主演的。劇情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然後他們兩個就闖蕩江湖的故事。

11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一開始主要是有胡歌和劉亦菲主演的劇情,就是李逍遙和靈兒之間的愛情故事,而且是屬於奇幻仙俠故事。

趙雷的哪些歌曲讓你難以忘懷

那麼,有哪些免費聽 的辦法呢?01.多軟體搜尋當然,如果試聽還要錢,咋辦呢?也有辦法。04.合理付費,才會有源源不斷地優質 最後,無論付不付費,都祝你聽歌快樂。5 然後選擇儲存歌曲的位置,我們先儲存在桌面。您好,現在的 軟體都是分為免費歌曲和收費歌曲兩部分的,已經不存在完全免費的軟體了,我有整理的好...

2019有沒有讓你難以忘懷的事情

2018,我們家有了老二,從他呱呱墜地到後來跟哥哥在一起嬉戲,打鬧.很累,很辛苦的一年卻很幸福 2018年有些事讓人難以忘懷,比如感情背叛後的痛楚,投資失敗後的焦慮,為生計奔忙的窘迫 然而生活還要繼續,深深體會了含淚奔跑的滋味,不能倒下的信念支撐向前,回首向2018年說再見!2018最難以忘懷的是和...

仙劍中酒劍仙的詩是什麼啊,仙劍奇俠傳中酒劍仙的詩的內容

御劍乘風來,除魔天地間,有酒樂逍遙,無酒我亦顛,一飲盡江河,再飲吞日月,千杯醉不倒,唯我酒劍仙。哦!上面的bai兩位仁兄已經寫出來du了,小弟再說兩句zhi啊!dao 至於這幾句詩,其實是酒劍專仙對世屬俗的無顧,也是自己用自己的海量誇能。哈哈!御劍乘風來,除魔天地間,有酒樂逍遙,無酒我亦顛,一飲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