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現在壓力大的喘不過氣了(工作和生活)

2023-01-30 23:50:15 字數 3802 閱讀 2795

1樓:歐莫兒

你現在心裡已經有了一個選擇,就是跟著那個老闆幹,但就是需要一個有力的說服力對吧?只要你肯幹敢去闖,就一定能成功。目前你的狀況很難給自己的老婆孩子一個很好的未來,早晚都要跨出這一步,現在有個好的機會就抓住吧,即使有什麼意外,你要保證自己不會往裡賠錢吧?

就算你中途遇到困難不能幹下去了,至少有個更廣的接觸面和人群了,所以有更多的機會等著你也說不定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不想,肯定是跟那個老闆幹啊,一年10w很不錯了,好吧!不過得籤合同哦!!

3樓:星光中的夢璐

唉 ........可憐 .............o(╯□╰)o 你可以和老婆孩子去外面好好地 ,痛痛快快地玩幾天,吧所有的煩惱都忘記,回來的時候,想想玩得時候 的情景,只要每天好好地工作,就還能再和家人這樣玩~~~~~~~~~~~~~

4樓:張丹丹愛

果斷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 國企不一定是最佳選擇 特別是對有能力人而言 趁年輕發揮潛能 走出傳統思維 出去闖闖 人不逼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這麼優秀 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子:有些事情不是我能決定的,你要相信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好,沒有等出來的輝煌!無論什麼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要看你去怎麼解決了!既然有人給你這個機會你應該把握!哥們加油!

6樓:期待傲風

如果可以,你有信心去做,那就成功。男人確定是要瞻前顧後,但還是需要有魄力的。如果你還這點也沒有主意。老婆和孩子以後孩子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婆出去工作吧!你現在如果跳槽的話,一定要觀察好了,最好有一定積蓄的。即使遇到什麼問題也能過去的。

感覺很迷茫,我該怎麼辦?生活的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8樓:據說很高階

還是建議他出去找能賺更多錢的工作。這個時候你必須相信,當然要說清楚,如果再背叛,就一定離婚。

9樓:此生此心無垠

現在形式不好 超市菜安全便宜 擺攤難啊

10樓:

就目前的情況還是把房子賣了吧,太大的壓力有時候會出事,雖然買房子會升值,但你們在工作不穩定的情況下就不一樣了,

人生要過的好,沒必要每天苦惱著過

生活的各種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我該怎麼辦

11樓:寶寶沈虹玉

不要想那麼多,順其自然就好,現在也一樣啊,天大的事,不去解決,時間內長了,也就過去了。我也覺得我老容了,雖然我23歲,可是畢業後工作,我也覺得好累的,但又能如何。好好的生活,有錢就過富點,沒錢就過窮點。

坦然的生活,不要去想那麼多,心態要好,做自己就好。人,知足常樂,也不要去羨慕別人或者覺得自己什麼不如別人,因為你看到得只是別人光鮮的一面,或許另一面,也是苦不堪言的…好好生活,加油。

工作壓力大,生活壓力大,都快喘不過氣了,怎麼辦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學會自我放鬆哦!首先在工作之餘聽聽**休息的時候去找個有山有水的好地方放鬆一下心情!如條件可以的話可以學學打打太極拳

您就歇一下,有功夫就多娛樂。這樣您自然就可以克服所謂的心理壓力。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把自己做到最好!

13樓:嗨陽嗨陽海陽帥

如果能請假就請幾天假好好休息一下,乾乾自己喜歡的事情,希望能幫到你

14樓:餘生酒伴你

回家游泳泡澡運動發洩哈~

15樓:jd奶茶沒加

跑跑步

學習壓力大怎么辦,學習壓力大怎麼辦

1.必須要有一項你熱愛的體育運動,而且每週至少三次,練就好體質,而且最主要的是你必須享受當中的過程,體育的時候別想學習的,盡情點瘋狂點,像我,熱愛籃球,到了體育課體鍛課我都會像瘋子般享受著他,他會是我高中的別樣放鬆,而且一舉兩得。女孩子嘛,若沒有興趣愛好,帶上你的耳機,每天放學去跑兩圈,壓力慢慢的也...

高四,最近壓力大該怎麼辦,高四,最近壓力大該怎麼辦?

要學會調節自己,我也是從高四過來的人。你要知道壓力大了反而比利於你自身的發展,或許你多讀了一年的高中學習沒上升多少,但其實復讀也是你人生很珍貴的一筆財富。在其他的方面你或多或少比別人多了些東西,所以,不要太悲觀。正視自身的壓力你一定會有好的收穫的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

工作壓力大,心好累呀!怎么辦,工作壓力大,心好累呀!怎麼辦?

工作生活壓力大的調節方法 一次只擔心一件事情,每天集中精力幾分鐘。比如現在的工作就是把這份報告打好,其他的事情一概拋在腦後,不去想。行走在世間,每個人都不容易,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我們都不能改變,改變不了環境的時候,就嘗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吧!有些必須面對流言蜚語,有些必須面對眾叛親離,有些必須面對世俗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