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工作事情很多,很累,壓力大的那種,我怎麼鼓勵他

2022-11-11 03:45:10 字數 2128 閱讀 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不會銷售這行,你就做他的傾聽觀眾,有時間多陪陪他、出去走走、談談

2樓:元謀小譚

忍耐,忍耐,忍耐,早點賺足錢把工作辭了和他一起過平靜日子

3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男朋友工作壓力大,並不是需要你去進行鼓勵繼續努力工作,而是需要進行寬慰。

當對方疲憊的身軀勞累了一天,回到家裡的時候,一定要給對方製造出一種溫馨的感覺。可口的飯菜這些自然不必說了。最關鍵要理解對方的辛苦。

也不需要你進行對男朋友所謂的努力奮鬥,才有未來美好明天這一類的說辭,因為男人比誰都清楚。回來之後說一些寬慰的話。捏捏腳,捶捶背。

再端上一份豐富可口的飯菜。聊一聊彼此生活當中的樂趣。這才是最好的。

以上就是關於男朋友工作壓力大相關問題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不在身邊,希望他自愈能力 激勵他的話

回答很多事情很多時候,只有堅持了才會有希望,而不是看到了希望才會去堅持。

提問他不接**,不回資訊,說工作壓力太大,要崩潰了,叫我照顧好自己,他是主有領導

回答趕快去看看他,這個很有可能就是抑鬱症的前奏。

更多5條

4樓:捉泥湫

找個比他銷售好的聊天

男朋友工作太累心情又不好該怎麼鼓勵

5樓:雙華池

白天要上班,晚上睡覺還要加班做男人累呀。

6樓:拔豬毛

溫柔點,男人這時候很容易發脾氣,所以你要包涵。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擁抱,吻什麼的,給他溫暖,讓他。覺得做做這一切值得

8樓:2純情小處男

多誇誇他,多幹家務活。和他說點開心事

男朋友在學校做工作,就是搬東西進貨什麼的,每天好累,我該給他送什麼或者別的辦法讓他壓力小呢?

9樓:錢先生是大笨蛋

自己做幾張按摩卡之類的。對他說累了就可以兌換按摩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11樓:一帆風順一路發發發發發

支援他的工作對他來說是最大的幫助

12樓:愛笑的丫仔

理解他支援他就是最好的

男友最近工作,學習事多壓力大,跟我玩兒失蹤,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以前也這樣說,後來我才發現,真的是距離產生美。給他一點空間,不要簡訊**不停,有事沒事就找他。現在我努力這麼做,我們果然更恩愛了,你也...

14樓:上山打老虎

都是成年人,你也冷靜幾天就好了

15樓:開心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上班有壓力,事情多,該怎麼辦,總是有苦活,怎辦

16樓:

是不是有人搞你啊!和領導溝通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都是這樣,因為都是在別人手底下做事,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18樓:

壓力誰都有,先忍著吧

我只想找一份事做,然後每天踏踏實實的上班,為什麼男朋友要叫我去學這學那了?我覺得壓力好大,但是他說

19樓:

平淡也好,奮鬥也罷,每個價值觀不同,不能說哪種生活不好,只能說你倆 道不同

20樓:邊城木子汐

他希望你能更優秀才會這樣子

21樓:2014戒色

還是包握住自己的想法最關鍵

22樓:

他是為你們的將來做打算,如果你覺得累,就和他說。很好的男人,要珍惜。採納哦!

23樓:心靈基地

他是為你為你們的家庭好

女友工作壓力大怎樣安慰她,女朋友工作壓力大,我該怎麼安慰她

管又戎德輝 你可以跟她聊天,讓她把心裡的苦都說出來。介於你們見面的時間很少,你可以給她講笑話聽。她會感覺到的 既然你也愛她,男人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那麼辛苦當然是難過的,我覺得你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過去幫她洗洗衣服,兩人有空的時候你就可以多帶她出去逛逛,還有就是多說些笑話給她聽,讓她消除疲勞,我覺得最好...

男朋友工作壓力大,我要怎樣幫助他

有上進心的男人,通常比較大男人點,你不能說他把你當玩具,你既然選擇了他,就應該多體諒,這樣的男人需要的是一個能幫他照料好家裡的事務,讓他工作回來有個舒適溫馨的家輕輕鬆鬆的感覺,通常這種男人很累很忙的時候,千萬別打擾他,別跟他耍脾氣,是要順著他,照顧他,而不是要求他照顧你。你們換種交流方式,好好溝通,...

男朋友說工作壓力大,想和我分開一段時間。我們才在一起月

如果真的喜歡你,你就會是調節劑,工作再累,他看到你或者聽到你的聲音,都會馬上精神起來,心情也會好很多,而不是像現在想分開一段時間,尤其是你們才在一起一個月,這麼短時間,新鮮勁都還沒有過,如果喜歡怎麼可能因為工作壓力而分開,好多小情侶工作很辛苦,擠點時間見見面都能開心很久。他這種態度,只能說對你沒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