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壓力大是十天不聯絡女朋友的理由嗎

2021-03-04 06:57:59 字數 2357 閱讀 99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抄題我來回答你心情襲不好,壓力大是10天不聯絡女朋友的理由嗎?我認為不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理由是不成立的bai,如du果說以這個理由當理由的話,他

zhi就是在忽悠你,就dao是在敷版衍你,其實聯絡方法很多種權,打個**這樣不難吧,幾秒鐘的時間難道都沒有嗎?什麼心情不好?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情,有時候高興,有時候不高興,這是多正常的,但是不管怎麼說?

長達十天不聯絡,這就不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理由,心情不好壓力大,就應該找女朋友談談,兩個人面對應該比一個人強些,所以說這不是不聯絡女朋友的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心情不好壓力大,一兩天,兩三天不搭理,是可以理解的。

10天都不搭理不聯絡,對不起,我覺得可有可無。

這個真不是10天不理女朋友的理由。

5樓:元淨居士

雖說不是理由,但是也是可理解。

男人心情不好壓力大就會不理他女朋友嗎?

6樓:桂桂花金君

我覺得在他心來情不好,壓力大的源

時候作為女朋友的你更應該多體貼他,包容他

讓他感覺到自己在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

面對自己的女朋友是最輕鬆的

所以,他已經心情不好,壓力大,你就不要想些什麼,更應該用實際行動成為他的得力助手

7樓:厲雲德世甲

體諒一下男朋友的心情。他不是不愛,而是不想把自己的壓力發洩在你身上,這反而是愛你的表現,就是因為愛你才不想讓你知道他的痛苦和壓力,你應該多給他鼓勵和支援,我相信他需要的是你的諒解和關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來還不夠愛你、你在他源心種的地位還不夠高、要是真心愛你就會什麼都跟你說、就算有些事真的說不了 那也不應該不理你、他要是愛你他應該知道這樣做會讓你傷心、真心愛一個人怎麼忍心讓對方心痛、既然他不在乎你就放手吧、這樣只會傷自己為何不找個疼你的人、現在男人還是有很多的、他不懂珍惜你就離開他、會有人比他更愛你的

9樓:商元斐麥綾

男人的壓力很大。女生要主動關心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多心,是他變心,真愛一個女孩子不管壓力有多大,當接到她**是就會變得神清氣爽,也不可能讓那女孩知道所謂的壓力,!

11樓:東方玉花弘胭

我男朋友也會那樣…我也不知道…或許是我們多心了…他可能生氣一會兒就沒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壓力大'心情不好'你多想了'謝謝採納

女朋友情緒心情不好壓力大,我怎麼安慰。

13樓:水晶玻璃芯

然後就安慰你的女朋友吧,他為什麼情緒不好,然後你是因為什麼來的?如果說你可以給他分擔一部分的壓力好的方式

14樓:孤陋寡聞

如果你的女朋友心煩,千萬不要試圖幫她解決問題。因為她會覺得更煩。

一定要記住的就是,不要主動提起使她心煩的那件事,如果她主動提起了,你需要做的就是:傾聽,然後附和她:「是呀,你爸爸怎麼這樣呀?

真的很煩。」「是呀,如果我爸爸這樣我也心煩」然後看她發洩的差不多了,馬上提議「不如帶你去吃點好吃的吧?」「你想吃什麼水果或者零食,我去給你買」「走,帶你買衣服去!

」可根據你女朋友的性情愛好調整建議。保證馬上雲開霧散,雨過天晴。

如果你沒在她身邊,那麼只實行前面的步驟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老實的哪涼快哪呆著吧。別跟她說話。別惹她就是最好的安慰了

16樓:ns小琪

陪伴她,老老實實做個「出氣包」。女生的心思你別猜怎麼猜也猜不明白, 等時間過了她自己想通就好了。

17樓:丿丶君莫笑

帶她出去玩玩,或者給她做頓好吃的,我就是這樣對我老婆的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上高中學習壓力大,家裡爸爸逼得特別嚴,學習不好還怪她,給她壓力更大,女朋友心很煩怎麼辦

19樓:易欣卡盟

叫她不要胡思亂想,胡思亂想負能量會心情低落,抑鬱焦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搞清楚是什麼問題,對症下藥,帶她去走走,散散心

21樓:匙語卑

帶她出去走走。放鬆心情。想想小時候的遊戲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或者買買買

工作壓力大,心情鬱悶,工作壓力大,心情鬱悶!!

上班本來就是煩惱的事 如果你用煩惱的心情去幹的話 那肯定會感覺到很累 而且越幹越累 有些事別人關心雖然是很重要,但更重要的還需要自己慢慢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你可以試著換另一種方式去面對你的工作吖 在工作之餘找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晚上早點睡 我想你會慢慢的走出鬱悶區的.呵呵,有時候我認為上學的時候能看見...

最近心情不好,工作壓力大,想跳槽

95 以上的跳槽是因為對現狀不滿,也就是為了逃離痛苦而跳槽。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跳到下一家公司,如果這家公司還在地球上,那它必然不會是完美的,於是,過不了多久,又會滋生出不滿,在年輕氣盛還跳得動的時候,你可能會繼續跳,在過了職業峰值缺乏跳槽的資本時,就開始渾渾噩噩地度日,只等退休那一天快點到來,或者...

壓力大心情不好跟老公冷戰怎麼辦

我們每天經歷的開心或不開心的事都會在心裡安家,心裡的事多了,就會雜亂無序,然後心也會隨之而散亂 那些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充斥在心中,如果不及時清理,便會令人糾結迷茫。所以我們要時常整理,這樣才能告別煩亂。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丟掉那些無謂的痛苦,這樣,快樂才會有更多空間進駐。老婆說,我們離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