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壓力大怎麼辦,考試還不好,高三壓力大怎麼辦,考試還不好!

2022-09-19 23:35:28 字數 558 閱讀 1522

1樓:

理智一些,壓力又不能給成績多加一分,有苦惱的工夫不如反思為什麼考不好,你沒時間讓自己沉浸於苦惱,苦惱一下就可以了,多去總結反思為什麼做錯題,基礎還是解題能力,錯題都搞清了嗎是否真的不會再錯了,嗯,錯題和總結方法很關鍵

2樓:

加油!!高三這個階段一定要相信自己 不能自己放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是,感覺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4樓:沈局阜礦集團

心態放鬆 高三就是人生中最後一次考驗而且是為了自己今後的薪水努力 多一分就意味著每月多100元 想想自己買啥車 娶啥樣的妻子嫁啥樣的老公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拼的就是心態。不要和別人比,每天比昨天的自己進步一點點就好了。

6樓:腳步影子

需要勞逸結合,越是壓力大的時候,越是要給自己空間,放鬆,保持愉悅的心態。在保證學習前提下,多運動,多和同學嬉戲打鬧增進感情。相信自己會有好成績的,好心態就是好成績,加油。

高考學習壓力大了怎麼辦,高三時期心理壓力特別大,學習很吃力該怎麼辦?

在最後的衝刺階段一定要調整好心態,認真的對待每一次考試,把做過的月考 周考試卷全部拿出來,把自己的薄弱環節圈劃出來,現在在校把近年的高考真題拿出來做做,熟悉一下命題者的出題思路和考試題型,這樣在高考在面對試卷時才能知己知彼。同時在後期要注意處理好周圍人的關係,特別是與家長和師生的關係,放下所有包袱和...

高三語文作文寫不好怎麼辦

我的愛好很廣泛。什麼看書啦,聽 啦,我都喜歡。可是我最喜歡的,也就是最喜歡的,那就是 看地圖。我愛看地圖,它似乎已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在我家的牆上,掛著一幅中國地圖和一幅世界地圖。每天我都看著那由點 線 符號組成的世界,經常 沉醉不知歸路 簡直比看書還入迷。正因為我愛看地圖,所以我懂得許多地理知識,...

高三被暗戀了怎麼辦,高三暗戀了怎麼辦

建議你和他還是像往常一樣的交往,有時候愛情是也是成功的動力!你可以等到畢業以後看他的表現,或者你們也可以報考同一所大學,然後在進行你們的戀愛之旅,大學是我們 社會的第一步,包括我們的愛情 社交 以及自己能力的提高都是一個很好的鍛鍊機會,如果你也喜歡他希望你能夠把握好自己,等待是件比承受更痛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