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喝農藥燒爛了怎麼辦,舌頭爛了怎麼辦,

2022-09-19 23:50:23 字數 1001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說啊,趕快去醫院啊,這不是開玩笑的,快點去啊

2樓:戒勉

趕緊去看醫生啊,,,,

舌頭爛了怎麼辦,

3樓:蹉微蘭稱鳥

有裂縫是肝血不足;舌頭潰爛是缺乏維生素b組。一要夜裡十點之前必須睡覺,不能熬夜晚睡,養好肝血。多吃全麥面,在麵食中麩子含維生素b組最多。

吃食物要均衡,不能愛吃的吃個死,不愛吃的死不吃,營養要均衡。舌頭紅是心火過旺,適當喝點菊花茶、綠茶等涼苦的食物,不能用飲料之類的東西。

4樓:塔可欣官汝

口服核黃素,爛的地方上「冰硼散」粉末,再用清水洗淨,每天可以敷3-4回,很快就能好。

5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醫學中將舌炎分為多種型別,包括裂紋舌、地圖舌、巨舌症、黑毛舌、強直舌等多種型別,每種型別的症狀都表現為不同的病態損傷,但是終究是舌部黏膜出現炎症多引起的各種表現。

6樓:釁溫師卯

您好!一般來說,缺乏維生素b2和維c時會導致虛火上升,出現口腔潰瘍,所以可以吃維生素b2、c也可塗個口腔凝膠,塗上兩分鐘後會形成一層保護膜,那樣就不會痛了。如果常常會爛也是缺乏葡萄糖酸辛,也可吃辛。

7樓:海忍前涵蓄

最平民的辦法:含一勺白糖,傷口會很快癒合,就是剛含上的時候會有一點痛,男子漢應該堅持得住的。

喝農藥留下舌頭僵硬是什麼原因

8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這是中毒後遺症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有可能恢復,有的中毒嚴重(但是沒有喪命的)後遺症是伴隨終生的,這主要取決於中毒後搶救的時間和中毒深淺決定,如果中毒時間長某些神經會死亡(或一些組織器官部分會死亡但是不威脅生命),這些神經組織主管某些功能,一旦這些神經組織受損相應功能就會喪失比如舌頭僵硬等等。建議去醫院繼續接收**或者按照醫囑在家中接受****直至痊癒!

舌頭上長了好幾個白色的泡泡,有點爛了,怎麼辦

就是口腔潰瘍,身體有熱,要多休息,多運動,多喝水。吃新鮮蔬菜,水果。肉類,營養要均衡。這個有可能是微bai量元素du及維生素 缺乏zhi.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dao 鋅,或者同時服內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容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

金魚頭瘤爛了怎麼辦,金魚頭爛了,金魚身上爛了怎麼辦

金魚爛嘴病 1.將1 2克呋喃唑酮或呋喃西林粉溶於10公斤水,把病魚浸洗10 20分鐘,經2 3次即可 2.用細食鹽抹擦魚的患處,或用5 食鹽水浸洗10 15分鐘,也可 此病。3.如是魚場,可用1 2克呋喃西林粉加0.2克敵百蟲,稀釋後用於10平方米水面潑灑,能起到更好的療效。4.促使飼水綠化,以水...

舌頭總是疼痛怎麼辦,舌頭痛應該怎麼辦呢?

很大一登情況可能是上火安。建議的話,嗯,這幾天的話飲食要清淡。不要吃的太飽,第二點的話就是要請假鍛鍊。舌尖根部疼痛並且出現紅腫 疼痛感考慮是舌炎所引起的。有潰瘍面也會出現疼痛感,應該用漱口水含漱。除此之外患有舌下腺囊腫也會出現根部疼痛感。患有舌癌,不僅會出現疼痛感,還會出現菜花樣,頸部淋巴結腫大等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