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潰瘍怎麼辦

2022-11-21 03:55:09 字數 672 閱讀 6273

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白藥用雲南白藥外敷口腔潰瘍創面,一日2次,一般2~3天痊癒。 西瓜:西瓜半個,挖出西瓜瓤,擠取汁液,瓜汁含於口中,約2~3分鐘後嚥下,再含新瓜汁,反覆數次。

維生素c :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次。

甲氰咪胍:將甲氰咪胍1~2片研成細末,用棉籤蘸藥粉塗於潰瘍面上,10分鐘內不要飲水,每日2次。

六味地黃丸:口服六味地黃丸每日2~3次,每次6~8克。

濃茶:我國明代藥典《本草綱目》稱:「茶苦而寒,最能降火……火降則上清矣,」據研究,茶含單寧,具有收斂作用,濃茶漱口可促使口腔潰瘍癒合。

慶大黴素:用消毒棉籤蘸取慶大黴素4萬單位2毫升注射液輕塗口腔內潰瘍面,數分鐘後再塗一次,每日4次,即三餐後和睡前,漱口後塗上藥液,一般2~3日即癒合。

西紅柿:西紅柿汁含口中,每次含數分鐘,一日多次。

柿霜:從柿餅上取柿霜,用開水沖服或加入粥中服用。

芭蕉葉:採鮮芭蕉葉適量,將其用火烤熱貼敷於口腔潰瘍處,每日2~3次。

95%乙醇:用棉籤沾上95%乙醇,輕壓口腔潰瘍點,並輕輕轉動棉籤除去潰瘍面上的腐敗組織,每天2~3次,每次20~30秒。**口腔潰瘍,絕大多數在2—3天癒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舌頭還是口腔潰瘍啊,如果是口腔潰瘍,也就是口腔里長皰我有方法。

口腔潰瘍長在舌頭上了,怎麼辦

口腔潰瘍經常發生在舌頭,嘴脣,臉頰上,是正常的,不過建議你及時 遠洋潰立克 是 口腔潰瘍的中藥,無 直接將藥液噴到潰瘍處即可,簡單方便,使用當天疼痛感會明顯減輕的,徹底 不易 建議平時多喝水,注意休息 你先過段時間,過個一兩個星期看看情況吧,如果小了推下去可就沒什麼大礙,如 果變嚴重了,那你要去醫院...

口腔潰瘍怎麼辦?口腔潰瘍怎麼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口腔潰瘍是常見疾病,聽說主要是由於缺乏維生素b2引起的。長口腔潰瘍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熬夜,睡眠不足,吃了一些容易上火的東西,平時多吃水果...

口腔潰瘍怎麼辦?口腔潰瘍怎麼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摘要。親,非常高興您的問題,口腔潰瘍的發作期,患者會出現明顯疼痛感。可採取區域性用藥,例如將利多卡因凝膠 苯佐卡因凝膠 苄達明噴霧劑等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