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的製作方法有很多,牛肉有哪些好吃的做法

2022-09-19 23:35:25 字數 810 閱讀 5102

1樓:水墨丹青

我們可以看看西紅柿冬瓜燉牛肉的做法,步驟可以看看下面的內容。

西紅柿冬瓜燉牛肉的做法 用料 番茄 3個切塊 姜 3片 牛肉 500克 花椒 15顆 八角 1個 幹辣椒 4顆 料酒 1勺 生抽 2勺 鹽 適量 小蔥 兩根 大蔥 半根 大蒜 5瓣 冬瓜 適量 1.先將牛肉切塊,在熱水裡燙一下,撇掉浮末,把牛肉盛出,濾幹水。 2.

倒油,放入蔥、姜、蒜、八角、幹辣椒、花椒爆香,然後倒入牛肉翻炒至牛肉變色。 3.放入料酒、生抽一起翻炒,切記不要炒太久。

4.倒入鍋中適量開水,開小火慢燉50分鐘。 5.

計時50分鐘到了,這個時候倒入切好的西紅柿和冬瓜片。 6.放鹽、冰糖、調味。

7.中小火再燉35分鐘,至西紅柿酸味熬製出濃湯來。 8.

最後加入小蔥起鍋啦。9.把濃濃的西紅柿冬瓜燉牛肉澆在米飯上,真是味道特別鮮美!

湯汁也很濃稠,男女老少都適宜。

2樓:檸檬網綠

可以做土豆燉牛肉,醬牛肉,蘿蔔燉牛肉,水煮牛肉,牛肉燜豆角,都特別的好吃,也是家常的做法,很下飯。

3樓:按時服藥

可以吃個孜然牛肉,烤牛肉,涼拌牛肉,香菜牛肉,水煮牛肉,都是非常好吃的做法。

4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有醬牛肉,蔥爆牛肉片,蠔油牛肉,麻辣牛肉,炒嫩牛肉,還有就是西紅柿燉牛腩,小炒黃牛肉,土豆牛肉炒麵,牛肉炒麻食,家常炒牛肉。

5樓:養桖蓮

小炒牛肉,番茄燉牛腩,酸湯肥牛,滷牛肉,香菜拌牛肉,黑椒牛肉粒,青椒炒牛肉,孜然土豆炒牛肉,紅燒牛肉

牛肉醬怎麼製作,牛肉醬製作方法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請您稍等片刻哦!好了,咱們這個香菇牛肉醬就做好了。做出來的牛肉醬香辣過癮,醬香味濃郁,味道獨特 營養又美味。您參考一下呢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更多1條 香辣牛肉醬怎麼做?牛肉香菇切丁,油鍋下蔥薑蒜爆香,下牛肉巧白,下香菇炒肉香,加入豆瓣醬翻炒加入水,白芝麻翻炒。牛...

炸牛肉丸的製作方法,炸牛肉丸的製作方法竅門

丸子 也是我國傳統的美食,丸子寓意團圓美滿,所以在各種宴席都有丸子的位置。丸子可採用的食材很多 烹飪手法也很多。肉類丸子蔬菜丸子 魚肉丸子 蝦肉丸子 豆腐丸子等等,或油炸或清汆或蒸制或火鍋或紅燜 各種做法或香或嫩或鮮或糯,皆美味也!牛肉丸子在丸子中應該拔得頭籌,以鮮香 q彈滑嫩為上。牛肉丸子清湯和油...

青椒牛肉絲的製作方法,青椒炒牛肉的做法?

青椒牛肉絲 材料 牛肉300克,青椒200克,油3大匙,油3大匙。調味料 1 料酒半匙,醬油多半匙,澱粉多半匙,水1匙 2 蔥末1匙,薑末半匙,蒜末半匙 3 水2匙,澱粉多半匙,鹽1小匙,糖1小匙,胡椒半小匙 麻油半小匙,味精半小匙。做法 1 牛肉橫紋切絲,調 1 料拌勻,下鍋前加1大匙溫油,青椒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