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好,工作壓力大,想跳槽

2022-06-09 09:55:16 字數 2818 閱讀 1007

1樓:力尊職業規劃

95%以上的跳槽是因為對現狀不滿,也就是為了逃離痛苦而跳槽。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

跳到下一家公司,如果這家公司還在地球上,那它必然不會是完美的,於是,過不了多久,又會滋生出不滿,在年輕氣盛還跳得動的時候,你可能會繼續跳,在過了職業峰值缺乏跳槽的資本時,就開始渾渾噩噩地度日,只等退休那一天快點到來,或者,被公司幹掉,再或者,公司也不存在了。

以上所有過程,都發生在你人生最美好的青年期和中年期;

以上所有過程,你都是痛苦的;

也就是說,你的整個人生幾乎就是痛苦的!

這是你想要的人生嗎?

問題出在**呢?出在跳槽的原因。

跳槽,應以追求快樂為目的,而非逃離痛苦。

逃離痛苦,痛苦必然尾隨你而來。那麼,怎樣才是追求快樂的跳槽呢?

我們在職業生涯中選擇一家公司,是為了實現個人價值、追求人生的幸福和成功,關注點是在行業、公司、職務等要素的整合,是否與你的職業定位、發展通路相吻合。

也就是說,在職業規劃的指導下的理性選擇,才是快樂的跳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現在辭職,很多人找不到比你現在好的待遇,跳槽不一定有合適的,跳槽頻繁也不好,你現在的想法每個人都會有,急不來的,只有穩步增長自己的能力,才能有更好的薪水

3樓:阿程的比鄰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確的工作態度應該是:

1)低調作人,高調做事。

忘掉自己的學歷,忘掉自己曾經的榮譽,以一個初學者的身份對待工作和同事,尤其是同事中有學歷不如你的人時,更要放下架子,放下清高,親切待人。

工作中遇到的所有事情,無論大事小事,都要當成自己的事那樣用心做,做到你能力能達到的最好的效果,這樣,不但工作出色,你也能學到更多東西。

2)行為像乞丐,心靈像上帝。

對待工作中遇到的人,無論是客戶還是同事,都要姿態謙恭,因為客戶是公司效益的**,同事是你的前輩、老師、戰友。你從他們的身上不但可以學到做事的方法經驗,更可以得到人生方面的收穫。

內心要寬厚包容,無論客戶還是同事,他們也都是人,是人就會犯錯誤,你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原諒他們,並從他們的錯誤中吸取教訓,你今後就會避免同樣的錯誤。

更多5條

對未來有點迷茫。現在工作比較穩定,但是自我情緒管控總是做不好;想跳槽,但又覺得無處可跳。

4樓:職

字數太短,接著說。

我知道工作沒有不累的,而且公司的加班制度想必也不用我贅述,每天工作接近十小時還是忙不完,六月初的時候自己的行事曆就排滿排到七月中旬,現在七月上旬又排滿到八月,很少有周末休息,領導的事情催的又很急,哪怕用輕重緩急四象限法排班也能清楚知道緊急又重要的事真的太多,分身乏術。帶的新人適應能力又差,人才難求,而且真的沒時間去耐心一項一項教,我到公司起初就一個培訓ppt,一張日常報表,一點點自己摸索起來的,但放到其他人身上恐怕很難適用。

也算是吐槽吧,事情做的越多,領導越愛安排工作給我,和領導也溝通說擔子很重,當面答應轉眼就忘了,還是一會兒一封郵件一會兒一封郵件。感覺真的有點撐不住了,工作效率自問在同公司屬於偏上水平,但還是很難完美完成全部工作。感覺年紀輕輕身體也有點撐不住,近期體檢有一項肝功能都出了點問題。

甚至我現在有點懷疑,是不是我自視過高了,是不是沒有正確的審視自己的能力,是不是真的因為我能力不足才導致無法完成這些任務。

很迷茫,不太想繼續待在這家公司了,但又沒什麼好的工作可選,畢竟是工程類畢業,而且剛畢業兩年,在hr看來工作經驗積累可能還是有點不足,中意的公司又沒有合適的崗位,想找的崗位又沒有現在這麼多的薪資。擅長的活動策劃、播音主持又沒有相關係統學習證明,深感生活之難。

現在就陷入了深深地自我懷疑,感覺自己的價值觀變得有點不太明確,忙完這一段大概就辭職了吧。好好靜思沉澱一下。

沒地方去說這麼多,在這且算個吐槽,同樣也想問問同齡人都是怎麼熬過這個艱難期的,望不吝賜教。

寫的很多很亂,感謝閱讀。 來自職q使用者:李先生

感覺你是在公司中什麼都做的人……你應該適當的拒絕,畢竟公司不會離了你就轉不了吧?其他同事也像你一樣忙嗎,安排給其他人就做不了嗎?我覺得你就是領導安排給你什麼事你都做並且都做的好所以才什麼都要做的 來自職q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上班心情不好!我應該跳槽還是繼續留著幹?求大神幫助

5樓:張凱

是否需要跳槽,關鍵是要看你有沒有值得留戀的。比如:薪資、環境、人際、可以學到的東西。

如果其中有一項是肯定的,那最好先不要走。你剛工作不久,工作經驗也不多,如果就這麼出去很難找到更好的,而且還會被人感覺你不穩定。現在就業形勢很嚴峻,人多崗位少,有份工作不容易。

等自己的資歷再高一點,再走也不遲,而且記得一定要找好下家才能離開

6樓:

我建議樓主跳槽:首先樓主要選好自己要去的地方,有了歸宿,就和老闆提出辭職的要求。 既然公司老闆選擇了你,就要給你提供發展,生存的條件,現在公司已經不能給你提供這些條件,作為一個銷售人員來講,客戶就是上帝,客戶就是自己的衣食父母,失去了客戶,自己也就失去了生存的條件,也就成了沒有士兵的將軍——無用武之地啦!

現在的公司不開發新產品,而自己的客戶都是需要新產品的,那麼客戶就會找其他公司,其他業務員合作,如果他們走上合作的道路,那麼你就很難再把他們請回來,這樣你就失去客戶了,為了自己的客戶,為了自己的發展,為了自己的明天——樓主跳槽,選擇適應自己的公司發展自己,發展這個公司

7樓:萬受無疆

我也心情不好!你是因為不喜歡這工作呢?還是人啊?如果真的那麼糟糕最好跳槽!因為我一向不喜歡勉強自己!如果你能忍那就改變自己吧!

8樓:攻德無量

如果工作能力強,就跳槽,能幹的人是選擇環境,不能幹的人是環境選你

工作壓力大,心情鬱悶,工作壓力大,心情鬱悶!!

上班本來就是煩惱的事 如果你用煩惱的心情去幹的話 那肯定會感覺到很累 而且越幹越累 有些事別人關心雖然是很重要,但更重要的還需要自己慢慢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你可以試著換另一種方式去面對你的工作吖 在工作之餘找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晚上早點睡 我想你會慢慢的走出鬱悶區的.呵呵,有時候我認為上學的時候能看見...

工作壓力大導致脾氣不好怎麼解決,工作壓力大 心情不好怎麼辦

這個不要吃藥吧 對藥物有依賴也不好 就自己勸導自己吧 當你越要覺得被壓倒的時候下一秒可能就是你翻身的時候了 或者儘量說服父母,讓自己做選擇 只是希望你要很重抉擇 請您千萬不要用藥物來靜心,那樣對您的身體是不利的。請您調好心態就ok了。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

工作壓力大,怎樣減壓,工作壓力大時如何減壓?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我們感受到了越來越多的壓力,然而我們每個人的工作壓力都不一樣,上級交給你的定性任務這是對你的一種壓力 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要處理得當這又是一種無形中的壓力 最主要的就是你在你的崗位上要有所成績有所突破,這一切都需要你的不斷付出和努力,這些都是壓力,每一項完不成對你來說都一種打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