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裡這個賽季進了多少三分球,庫裡這個賽季投了多少個三分球了

2022-06-09 09:45:16 字數 2403 閱讀 5745

1樓:大愚若智

庫裡在2015-2106賽季常規賽共投進了402個三分球。成為nba歷史上首位單季三分球命中數突破400大關的球員。

庫裡幫助勇士隊以73勝9負的常規賽戰績,打破公牛在1995-96賽季創下的紀錄(72勝10負),成為nba歷史單賽季常規賽戰績最好的球隊。2015-16賽季,庫裡代表勇士出場79次,場均上場34.2分鐘得到30.

1分5.4籃板6.7助攻,命中5.

1個三分球,成為nba歷史上首位單賽季場均至少30分5籃板6助攻並命中5三分的球員。

2樓:巨集聚變

庫裡三分球14中6

勇士坐鎮主場與雷霆西部決賽首場比賽的較量,勇士上半場在水花兄弟的帶領下建立起13分領先。不過,威少在第三節爆發,他單節砍下19分,幫助雷霆把分差縮小到3分。最後一節,勇士命中率下滑,只得到14分,雷霆則多點開花完成比分反超。

最終,雷霆以108-102逆轉勇士,取得系列賽開門紅。

3樓:天枰一株常春藤

逆天的表現,402個三分,謝謝哥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402個。破自己的記錄。

庫裡這個賽季投了多少個三分球了

5樓:大愚若智

庫裡(全名斯蒂芬-庫裡)這個賽季(2016-2017賽季)投進了324個三分球。

斯蒂芬·庫裡:2023年3月14日出生,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2023年4月6日,勇士客場120-111擊敗太陽,庫裡出場35分鐘,26投15中三分13投8,中得到了42分11次助攻5個籃板2次搶斷以及2次封蓋。

由此,庫裡生涯總得分達到13040分,超過了梅塔·沃爾德皮斯的13022分,升至歷史第191位;庫裡生涯的三分命中數達到了1906個,位於歷史第10位。2016-2017賽季整個常規賽,庫裡三分球789投324中,命中率是41.1%。

庫裡這個賽季到現在投進多少個三分了

6樓:巨集聚變

庫裡在14-15賽季常規賽三分646投286中,季後賽三分232投98中。

庫裡在本賽季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常規賽三分命中記錄,之前的記錄是他在12-13賽季的272球。他還打破了雷吉米勒58球的單季季後賽三分命中記錄。

斯蒂芬·庫裡(stephen·curry),2023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庫裡2023年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23年、2023年入選全明星賽西部首發陣容,2014-15賽季當選常規賽mvp併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陣容。庫裡2023年隨美國隊獲土耳其世錦賽冠軍,2023年隨美國隊獲西班牙籃球世界盃冠軍。

他獲得2014-15賽季nba總冠軍。

7樓:灌攔高手

截止到今天,精確的數字是529投219中,命中率41.4%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賽季平均場均三分9.7分 也就是9.7/3*61=大約197個

庫裡的三分球總數已經進入歷史前十了,過兩年會成為歷史第一嗎?

9樓:痕水月

庫裡三分球進球總數成為歷史第一隻是時間問題,因為目前他還沒有退役,按照這個程度打下去還是很有可能的。

10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很有可能,因為庫裡現在的實力非常的強,所以這兩年很有可能會成為歷史第一。

11樓:妮妮同學爸爸

我覺得庫裡想要成為三分球歷史第一最重要的是保持身體健康,你看看這個賽季剛剛開始,他就手掌骨折,這個賽季他都夠嗆復出了。只要身體健康就是第一。

12樓:黃昏雀色蒔

庫裡的三分球進球總數成為歷史第一是時間的問題,因為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是有史以來最高的。

13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我覺得庫裡三分球進球總數成為歷史是遲早的事情吧,憑他的能力是可以的 。

14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庫裡的三分球現在進入歷史前十,我覺得過兩年成為歷史第一還是有可能的,如果他後面發揮更佳出色的話就能

15樓:可愛的小雨山

按照現在庫裡現在的三分球進球的速率來看過不了兩年,他應該就會成為歷史第一。庫裡確實是投三分球,非常的厲害。

16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如果他繼續這樣的,第一下去很可能會成為歷史第一的,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17樓:圈閱玩樂

庫裡是現役球員,一定能成為nba三分球總數第一人

18樓:

不會 長期的關節運動會觸發關節炎 風溼病 內風溼性關節炎

庫裡三分球總數,截止目前庫裡三分球總數

至2021年1月28日比賽結束,庫裡 斯蒂芬 庫裡 三分球總數是2573個。斯蒂芬 庫裡 1988年3月14日出生,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斯蒂芬 庫裡於2009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金州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 18賽季三次奪得nba總冠軍 ...

怎麼練習三分球能力,籃球三分球怎麼練力量?

方法 1.從腳底發力,也就是說雖然是用手投籃,但力量是從腳前掌發起,然後通過腳踝 膝蓋 胯部 上體 手臂 手腕,最後力量傳遞至手指尖將籃球投出。力量的整個傳遞應該是一個連貫協調的過程。2.手臂姿勢,應該是上臂與前臂呈90度,而手腕後伸也與前臂呈近90度,並與上臂平行。手指持球的後 下部。3.投籃時,...

如何更好的練好三分球,怎樣練好三分球啊?

從專業角度解讀,想要練好三分需要做好哪些方面?第一,速率快。眾所周知,投籃速率越快,對手干擾的機會就越小,曾經有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庫裡的起跳和投籃幾乎是同步的,他的出手只有0.3秒,可能你眨下眼,球就已經在空中飛舞了。而在當年官網給出的資料中,雷 阿倫從接球到出手的速率為0.73秒,閃電般的投籃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