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三分球問題

2023-01-23 12:25:14 字數 1208 閱讀 8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室內球場是最好的 不知道你們那裡有沒有開放的室內球場? 沒有的話 或者比較貴的話 可以在當地的大學找找 那是肯定會有的,,,或者可以乾脆去健身房鍛鍊 籃球 足球最基本的基本 還是身體素質

2樓:廖很喜

三分球手感很重要,保持手型很關鍵,你看雷阿倫的手型多好啊,所以三分求手感很重要,多頭頭

3樓:跳躍的靈魂才

投球時要用指尖不斷地均衡地用力把球撥出去,這是投籃時最重要的地方。有很多運動員在投籃時都會犯錯誤,在投籃一開始就發力。事實上投籃是一個過程,需要隊員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加速直到在最後一刻用指尖將球撥出去。

很多球員在缺乏力量的時候,在一開始投籃就匆忙將球出手,這樣命中率就自然不高了。正確的方式應該是籃球在出手的時候保持最佳的運動速率,那樣你的投籃才會準。訓練的時候,我們可以做一些手指撐地的俯臥撐,這樣可以增強手指的力量。

4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你要先選好一個適合你的弧度和一個手行。不一定就得非常表準的手型只要不影響手指控球就行,我給你推薦個弧度就是投球最高點比籃板上沿高點。這個剛剛好,還有那就是練了。

要找好你的投籃節奏別慌,你就會有很大的題升的!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投籃除了聯絡還是聯絡,當然感覺也是較為重要的一環,感覺是指你手上對籃球、對距離的感覺,建議你聯絡壓婉兒(投籃瞬間的手型)!命中率是練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加油!

6樓:菲兒喵了個咪

你可以進行室內的健身訓練,三分球是靠手指手腕的力量撥出去的,只有力量提高了,對投籃的穩定性才有幫助,有實際的場地可以多投投欄。

7樓:灬沢田綱吉

在三分線外任何角度無限投,, 投上一個寒假保證你在每個角度的命中率在80%以上那麼你的肌肉就會記憶,, 這時候你投的就會很準了,,

8樓:血染旗袍透甲紅

可以在家按一個小框, 練投籃姿勢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臂力和投籃姿勢練好吧,這樣等到冬天過去了,你再去試三分就會比較順手。

10樓:個個名都吾用得

在家練練動作吧,能始終保持一致的投籃動作對提高命中率很有幫助。

11樓:謝雲飛

三分球關鍵在於手臂力量,多練練臂力就ok啦

怎麼練習三分球能力,籃球三分球怎麼練力量?

方法 1.從腳底發力,也就是說雖然是用手投籃,但力量是從腳前掌發起,然後通過腳踝 膝蓋 胯部 上體 手臂 手腕,最後力量傳遞至手指尖將籃球投出。力量的整個傳遞應該是一個連貫協調的過程。2.手臂姿勢,應該是上臂與前臂呈90度,而手腕後伸也與前臂呈近90度,並與上臂平行。手指持球的後 下部。3.投籃時,...

庫裡三分球總數,截止目前庫裡三分球總數

至2021年1月28日比賽結束,庫裡 斯蒂芬 庫裡 三分球總數是2573個。斯蒂芬 庫裡 1988年3月14日出生,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斯蒂芬 庫裡於2009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金州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 18賽季三次奪得nba總冠軍 ...

如何更好的練好三分球,怎樣練好三分球啊?

從專業角度解讀,想要練好三分需要做好哪些方面?第一,速率快。眾所周知,投籃速率越快,對手干擾的機會就越小,曾經有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庫裡的起跳和投籃幾乎是同步的,他的出手只有0.3秒,可能你眨下眼,球就已經在空中飛舞了。而在當年官網給出的資料中,雷 阿倫從接球到出手的速率為0.73秒,閃電般的投籃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