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裡三分球總數,截止目前庫裡三分球總數

2023-07-02 11:55:06 字數 3193 閱讀 2150

1樓:大愚若智

至2023年1月28日比賽結束,庫裡(斯蒂芬-庫裡)三分球總數是2573個。

斯蒂芬·庫裡:2023年3月14日出生,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

斯蒂芬·庫裡於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金州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18賽季三次奪得nba總冠軍;兩次榮膺常規賽mvp,6次入選最佳陣容(3次一陣、2次二陣、1次三陣),6次入選全明星賽西部首發陣容。

2023年1月24日,勇士不敵爵士,庫裡常規賽三分總數超過雷吉·米勒升至歷史第二。

截止2023年1月28日比賽結束,庫裡以命中2573個三分球,排名nba歷史三分球榜第二位。

2樓:jj動漫屋

庫裡職業生涯三分球命中總數達到2562個,超越雷吉·米勒,排名升至歷史第2位。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斯蒂芬-庫裡,常規賽共計命中2917記三分球。庫裡離加盟歷史三分王已經十分接近了,在本賽季的15場比賽以來,場均可以命中記三分球,照這個效率下去,庫裡在本賽季肯定可以成為歷史第一。職業生涯13個賽季,庫裡出戰777場常規賽,生涯三分球命中率,真的是投的又多又準,瘋狂的表現也讓nba加速進入了小球時代。

截止目前庫裡三分球總數

4樓:大愚若智

截止目前(北京時間2023年5月3日),庫裡三分球總數是2779個。

庫裡(斯蒂芬·庫裡):2023年3月14日出生,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

斯蒂芬·庫裡於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金州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18賽季三次奪得nba總冠軍;兩次榮膺常規賽mvp,6次入選最佳陣容(3次一陣、2次二陣、1次三陣),7次入選全明星賽西部首發陣容。

截止北京時間2023年5月3日,庫裡的三分球總數達到了2779。

庫裡的三分球你知道多少?

5樓:行秦

庫裡的三分球水平已經是nba歷史第一人了,他將衝擊命中3000個三分球的記錄。

6樓:春季的風啊

庫裡三分球真的很厲害,這個三分球破了很多記錄,改變了nba聯盟,讓人們見識到了他的實力。

7樓:番茄味雞腿堡

知道一些,每次比賽都會有三分球的出現,非常的精彩,給人帶來了很大的震撼,他的實力是非常強的,每次獲得的分數是非常高的。

8樓:喵喵休閒娛樂

庫裡是nba金州勇士隊最為出色的球員,司職控球后衛,他的特長就是擅長於三分球的定投。所以他的三分球是特別出色的。

9樓:帳號已登出

三分球難度很大,每次他投球的時候會引起很多觀眾**,通過這個三分球人們認識到了他,見識到了他的實力。

庫裡2016三分球總數截止3.17

10樓:隨風的等待愛

截止2月7日庫裡常規賽共命中1423個三分,15-16賽季命中232個三分。

現在場均三分命中數接近5個。

現象級的表現。

庫裡每個賽季三分總算

11樓:姜存墨白

庫裡有多猛?來看看2010-20十個賽季的三分榜排名。

12樓:大愚若智

2009-2010賽季,庫裡投進了166個三分球;

2010-2011賽季,庫裡投進了151個三分球;

2011-2012賽季,庫裡投進了55個三分球;

2012-2013賽季,庫裡投進了272個三分球;

2013-2014賽季,庫裡投進了261分三分球;

2014-2015賽季,庫裡投進了286個三分球。

截止2014-2015賽季結束,庫裡總計投進了1191個三分球。

庫裡生涯三分總命中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溜 ii達 來; 溜 ii達 去 ,噈 ii屬 這﹎好。kdzp

室內空氣汙染物的**是多方面的。可以認為室內空氣汙染物主要**於室內和室外兩個方面。

室內**主要是兩個方面的,一是人們在室內的活動產生的,包括人的行走、呼吸、吸菸、烹調、使用家用電器等,可產生so2、co2、nox、可吸入顆粒物、細菌、尼古丁等汙染物。二是建築材料、裝修材料和室內傢俱中所含的揮發性有機物,在其使用過程中可向室內釋放多種揮發性有機物(voc),如苯、甲苯、二甲苯、甲醛、三氯甲烷、三氯乙烯及nh3等。

室外**主要是室外被汙染了的空氣,其汙染程度會隨時間不斷的變化,所以其對室內的影響也是不斷的變化。

室內空氣汙染物中對人體危害最大的是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其汙染源主要是裝修中所採用的各種材料,如油漆、有機溶劑、膠合板、塗料、黏合劑、塑料貼面和大芯板等。在室內會釋放出一定濃度的有毒有害有機汙染物氣體,特別是在有空調的密閉房間內,由於空氣得不到流通,加上人生產,生活的活動,會產生揮發性有機物和可吸入顆粒物等。

14樓:巨集聚變

庫裡生涯三分總命中數是1191個。

斯蒂芬·庫裡(stephen·curry),2023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 ohio),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

斯蒂芬·庫裡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23年、2023年入選全明星賽西部首發陣容,2014-15賽季當選常規賽mvp,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陣容,並幫助勇士隊獲得nba總冠軍。

15樓:菜鳥

樓上的超過2000個好嚇人啊。有點常識好不好庫裡6個賽季超2000的話平均每個賽季300+了真確資料如下。

本賽季目前進了93個。

上賽季賽季261

詳細看下圖。

16樓:愛體育

[精彩時刻]盤點庫裡生涯至今超神三分!

17樓:汗巾水貨

截至本賽季常規賽結束已經命中1194個。下個賽季可能會突破1500個。

18樓:周勝才的故事

庫裡的三分球總數已超過了2000個。

19樓:在同安寺閒逛的觀音蓮

現在能算生涯?在上上個賽季269個。

庫裡這個賽季進了多少三分球,庫裡這個賽季投了多少個三分球了

庫裡在2015 2106賽季常規賽共投進了402個三分球。成為nba歷史上首位單季三分球命中數突破400大關的球員。庫裡幫助勇士隊以73勝9負的常規賽戰績,打破公牛在1995 96賽季創下的紀錄 72勝10負 成為nba歷史單賽季常規賽戰績最好的球隊。2015 16賽季,庫裡代表勇士出場79次,場均...

怎麼練習三分球能力,籃球三分球怎麼練力量?

方法 1.從腳底發力,也就是說雖然是用手投籃,但力量是從腳前掌發起,然後通過腳踝 膝蓋 胯部 上體 手臂 手腕,最後力量傳遞至手指尖將籃球投出。力量的整個傳遞應該是一個連貫協調的過程。2.手臂姿勢,應該是上臂與前臂呈90度,而手腕後伸也與前臂呈近90度,並與上臂平行。手指持球的後 下部。3.投籃時,...

如何更好的練好三分球,怎樣練好三分球啊?

從專業角度解讀,想要練好三分需要做好哪些方面?第一,速率快。眾所周知,投籃速率越快,對手干擾的機會就越小,曾經有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庫裡的起跳和投籃幾乎是同步的,他的出手只有0.3秒,可能你眨下眼,球就已經在空中飛舞了。而在當年官網給出的資料中,雷 阿倫從接球到出手的速率為0.73秒,閃電般的投籃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