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三分球最準的人是誰 投中三分最多的是誰

2022-01-02 04:44:40 字數 5532 閱讀 7692

1樓:庾胤尹德元

nba歷史上投進三分球最多的球員是雷吉-米勒

職業生涯一共投進2560個三分(nba第一)

下面是米勒的簡介

雷吉·米勒

雷吉·米勒(全名雷吉·韋恩·米勒,reggie

wayne

miller,生於2023年8月24日),前美國職業男子籃球運動員,nba著名的「關鍵先生」。因為精準的三分球和比賽末段的得分能力而聞名,在比賽末段他的表演被球迷稱作「米勒時刻」。

生日:2023年8月24日

身高:2.01米

體重:185斤

畢業學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87年畢業)

所屬球隊:印第安那步行者隊

位置:後衛

號碼:31

nba生涯:1987-

2005

職業生涯

雷吉·米勒有先天性的臀部疾病,醫生甚至宣佈他不能行走。但是在米勒的努力和他姐姐的幫助下他的臀部得到**,米勒也成為了一個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米勒曾就讀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在2023年的nba選秀中第11位被印第安納步行者隊選中。此後一直到2023年退役,米勒一直留在印第安納步行者效力,球衣號碼是31。雷吉·米勒帶領印第安納步行者隊贏得了2023年nba東部賽區的冠軍,遺憾的是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沒能奪得過nba總冠軍。

他還是2023年奪得奧運會男子籃球金牌的美國隊的一員。米勒入選了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的nba全明星陣容.

雷吉·米勒於2005賽季結束後退役,在最後一場比賽上對手底特律活塞隊的主教練拉里·布朗特地叫了一次暫停讓全場為米勒致敬。在職業生涯中米勒一共投入2560個三分球,是nba歷史上投入三分球最多的球員,他平均每場得到18.2分,命中率為0.

471,三分球命中率為0.395,罰球命中率0.888。

著名的「米勒時刻」

2023年nba東區決賽第五場對紐約尼克斯隊在第四節得到25分,三分球5投五中。

2023年nba東區半決賽第一場對紐約尼克斯隊在最後8.9秒得到8分讓步行者隊反敗為勝。

2023年nba東區決賽第四場芝加哥公牛隊,晃開邁克爾·喬丹的防守投入致勝三分球。

2023年nba東區決賽第六場對紐約尼克斯隊第四節得到17分。

2023年nba東區季後賽第一輪第五場對新澤西網隊,第四節在中圈投入壓哨三分扳平比分,在加時賽第一節最後時刻扣籃再次扳平比分。

2樓:洛擾龍秋

奧尼爾,他的生涯三分命中率是100%

3樓:檀凌青

nba歷史中最偉大的三分投手是拉里.伯德,這是公認的.同時他也是最準的了. 三分球單賽季投中的最多的是現役的雷.阿倫,也是現役球員中的最好的投手 米勒不是最準的,但是好多都是關鍵時刻透的,最偉大的,能在任何困難防守下出手。 史帝夫.科爾, 他原來是和喬丹一起在公牛的,他是個純正的三分球員,職業生涯三分命中率達到45.

4%,是現在nba裡最高的一個

歷史上三分球最準的人是誰?投中三分最多的是誰?

4樓:黎明就會來得越亮堂

cba歷史上三分最準的球員是誰?前三名怎麼排名?

5樓:改全嶽媚

nba歷史中最偉大的三分

投手是拉里.

伯德,這是公認的.同時他也是最準的了.

三分球單賽季投中的最多的是現役的雷.阿倫,也是現役球員中的最好的投手米勒不是最準的,但是好多都是關鍵時刻透的,最偉大的,能在任何困難防守下出手。

史帝夫.科爾,

他原來是和

喬丹一起在公牛的,他是個純正的三分球員,職業生涯三分命中率達到45.4%,是現在nba裡最高的一個

nba歷史上三分球投入最多前十名是誰?

6樓:幸運葉子

雷·阿倫 進球數2973

雷吉·米勒 進球數2560

傑森·特里 進球數2169 現役休斯頓火箭隊保羅·皮爾斯 進球數2128 現役洛杉磯快船隊賈森·基德  進球數1988

文斯·卡特 進球數1937 現役孟菲斯灰熊隊賈馬爾·克勞福德 進球數1933 現役洛杉磯快船隊凱爾·科沃爾 進球數1887 現役亞特蘭大老鷹隊喬·約翰遜 進球數1832 現役邁阿密熱火隊昌西·比盧普斯 進球數1830

幸運葉子體育祝您生活愉快~請採納~

nba歷史上投中三分最多的人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投中3分最多的是雷吉-米勒

附:全明星3分王是德克-諾維茨基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球紀錄

nba歷史上,單場比賽個人3分球紀錄由魔術隊的斯科特於2023年東部決賽中創造。全場比賽,他共投中11個3分球。

單場比賽全隊3分球紀錄由超音速隊在1995-2023年季後賽同火箭隊的第二場比賽中創造,共投進20個3分球(出手27次)。

單個賽季中個人3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是公牛隊的後衛史蒂夫.科爾,為52.4%。他獲得2023年和2023年nba遠投賽的冠、亞軍。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現役球員斯圖加科維奇,曾經連續投中過109個(訓練中完成的)。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科比和雷吉米勒 都是12個

nba史上投中3分最多的球員是誰?投中多少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球紀錄】

nba歷史上,單場比賽個人3分球紀錄由科比在2002-2003賽季對陣超音速創造的全場命中12個三分,連續命中9個三分也是歷史最多;而魔術隊的斯科特於2023年東部決賽中創造。全場比賽,他共投中11個3分球。其中騎士隊馬紹爾也是投中12個三分的保持者。

單場比賽全隊3分球紀錄由超音速隊在1995-2023年季後賽同火箭隊的第二場比賽中創造,共投進20個3分球(出手27次)。

單個賽季中個人3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是公牛隊的後衛史蒂夫.科爾,為52.4%。他獲得2023年和2023年nba遠投賽的冠、亞軍。

投中三分總數最多的是:投入三分球最多的nba球員是前步行者當家球星雷吉-米勒,他在自己的nba職業生涯中一共投進了2560個三分球。不過這個紀錄應該不會保持太長時間了,目前三分球總數排名第二的雷·阿倫(2255個)只要再投中305個三分球就能打破這個紀錄。

阿倫在2005-2006賽季的常規賽中一共投入了269個三分球,他已經打破了丹尼斯·斯科特(dennis scott )在1995-96賽季創造的記錄,成為聯盟歷史上單季投進三分球總數最多的球員,而且阿倫還很年輕。

【本回答是甴硬幣先玍整理珍藏,轉用者請自重,請附加「**硬幣」,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比賽進3分球最多

2023年3月20日金塊隊對超音速隊一戰雙方總共投中29個3分球,其中金塊隊16個,超音速隊13個。

單場3分球最多的球隊

2023年12月17日老鷹隊在客場對小牛隊一戰中共投進19個3分球投中3分球最多的球員

2023年4月18日丹尼斯·斯科特代表魔術隊主場對老鷹隊的比賽時個人命中11個3分球

nba歷史上單賽季3分球命中率最高紀錄(52.4%)的保持者是史蒂夫·科爾(1994-1995賽季)。

nba歷史上投進3分球最多的球員

雷傑.米勒(2560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數上是雷吉米勒。職業生涯2530個3分球。歷史第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湖人隊的科比 :02-03賽季北京時間1月8日對陣超音速全場命中12個三分,連續命中9個三分,創造nba記錄

猛龍隊的馬紹爾(現在騎士隊):在北京時間2005-03-14 猛龍主場迎戰76人的比賽中,馬紹爾三分球19投12中砍下38分,其中包括12個三分球,平了科比的記錄,他只連續命中5個三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12月6號,nba歷史三分王是雷·阿倫,生涯總共進了2973個三分。

nba歷史三分榜,是指在nba賽場上(不包括球員在aba賽場效力時的資料)球員所命中的所有三分總和,只計算常規賽的三分球命中數,不包括季前賽、季後賽、夏季聯賽和全明星賽的三分球命中數。

雷·阿倫(ray·allen), 2023年7月20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的美熹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196釐米,司職得分後衛,有出色的三分球投射能力。nba歷史三分球命中數第一。

nba歷史上單場投中個人三分球最多的人是誰?單場一共投進多少個三分?

16樓:我是【神

1.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 (12個) 2023年1月7日,在湖人主場對超音速的比賽中,科比上場37分鐘,3分球出手18次,命中12球,3分命中率66.

7%,全場拿下45分(全場28投中16,投籃命中率57.1%), 球隊以119:98戰勝對手 2.

唐耶爾-馬紹爾donyell marshall, (12個) (猛龍隊時,從05-06賽季開始已轉會到騎士隊) 2023年3月13日,在主場猛龍對76人隊的比賽中,馬紹爾上場28分鐘,3分球出手19次,命中12球,3分命中率63.2%,全場拿下38分(全場22投中13,投籃命中率59.1%), 並有10個籃板,球隊以128:110

17樓:★魯魯修

三分球紀錄 nba歷史上,單場比賽個人3分球紀錄由魔術隊的斯科特於2023年東部決賽中創造。全場比賽,他共投中11個3分球。 單場比賽全隊3分球紀錄由超音速隊在1995-2023年季後賽同火箭隊的第二場比賽中創造,共投進20個3分球(出手27次)。

單個賽季中個人3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是公牛隊的後衛史蒂夫.科爾,為52.4%。

他獲得2023年和2023年nba遠投賽的冠、亞軍

nba歷史上投三分最多的人是誰?

18樓:匿名使用者

雷吉·米勒(reggie wayne miller,2023年8月24日——),前美國職業男子籃球運動員,nba著名的「關鍵先生」。因為精準的三分球和比賽末段的得分能力而聞名,在比賽末段他的關鍵得分表演被球迷稱作「米勒時刻」(miller time)。從入選nba至今共投進2560個三分球,95-96賽季他的3分球命中率竟達到0.

508,迄今為止也是進3分球最多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雷吉米勒 但是馬上要被雷阿倫超過

史上一場籃球賽投三分球最多的人是誰?

20樓:三瘋說球

cba歷史命中三分球最多的是誰?張慶鵬第三,朱芳雨僅排名第二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nba歷史上單場投中最多三分球的記錄,世界籃球史上並不清楚。

在nba歷史上,單場比賽個人3分球紀錄由科比在2002-2003賽季對陣超音速創造的全場命中12個三分,連續命中9個三分也是歷史最多;而魔術隊的斯科特於2023年東部決賽中創造。全場比賽,他共投中11個3分球。其中騎士隊馬紹爾也是投中12個三分的保持者。

22樓:匿名使用者

cba的應該是王任鵬

nba的應該是米勒吧~

雷 阿倫三分球很準嗎,NBA史上三分最準的是誰

雷阿倫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得分手和三分射手之一,職業生涯1227場常規賽的投籃命中率為45.2 三分球命中率為40.1 場均得分19.4分 128場季後賽的投籃命中率為44.7 三分球命中率為40.2 場均得分18.2分。聯盟最好的罰球手之一,其職業生涯的罰球命中率達90 以上。雷 阿倫 ray ...

三分球怎樣投最準,怎樣使三分球投得更準?

一 瞄籃 你是不是常跳投太輕了?這不在少數。比賽中大多數跳投未中是因為投輕了。其中的一個原因是因為許多隊員瞄籃於籃圈前沿,瞄籃偏前造成球不中。瞄籃點應在籃圈後沿部分,這樣就能看到籃圈裡面。這裡正是球要落入的地點。二 身體姿勢 投籃前雙肩與籃平行,如果腳步落地正確,自然雙肩就會與籃平行。如果運球,在停...

庫裡三分球總數,截止目前庫裡三分球總數

至2021年1月28日比賽結束,庫裡 斯蒂芬 庫裡 三分球總數是2573個。斯蒂芬 庫裡 1988年3月14日出生,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斯蒂芬 庫裡於2009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金州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 18賽季三次奪得nba總冠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