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2有沒有主角支線,類似仙劍4夏鳴蟲,明珠有淚,古劍1黑曜之類的有劇情的支線

2023-01-23 12:20:16 字數 605 閱讀 8592

1樓:

沒有那麼大的,都是很小的劇情支線。我是存的別人貼子裡,稍微亂點,但是很齊,畢竟早,排列整齊的不好搜。

支線任務有2個,一個是太華山劇情結束後,去廣州之前,別急著走,從山門正常出去,去太華山道,沒有去過的地方,就能觸發支線,見到紫胤真人,就是宣傳動畫的那個劇情。一個是去到廣州之後,去一次無厭伽藍,和裡面的女子對話,可以觸發支線,隨後在流月城完成。

家園劇情5個,一個是在廣州,出海之前,進家園,去農田區,那個沒有被開闢的荒田,觸發一個劇情,然後去旁邊的湖邊的木橋上,觸發另一個劇情。之後就是神女墓之後,在農田區往房屋區的山路上,觸發第三個劇情。建房子的應該是兩個,一個是建成一套臥室圖紙乙,可以觸發一個;還有建成全部特色臥室還能再觸發一個。

還有dlc蒼穹之冕不用多說了吧,官方也有觸發指示。

2樓:真小文創店鋪

親,你好。

目前好像有一個支線,確實是你說的紫胤師尊的。以目前你的進度看,到那裡還有段距離。是發生在太華山上的。

完成太華山的劇情後,離開太華山去太華山道,往左走。你到時候開啟地圖會發現有一大片陰暗未走過的區域。不過,如果你沒去太華山道而去了其他地方,就不能觸發了。

(但願沒有劇透)

有沒有主角不是人的小說,有沒有主角不是人的小說?

神仙肉 度抄君華 四川口音的大河蚌 簡介 容塵子每次醒來,都會發現身邊睡著一隻口水橫流的大河蚌。以至於最近負責鋪床疊被的道童看著雪白床單上的痕跡,總是神色微妙 一念花開,一念花落,一念相思,一念執著。她叫何盼,是一隻修行攝魂術的千年蚌精。為了替淳于臨渡劫,何盼千方百計接近容塵子,並且絞盡腦汁與他一夜...

有沒有主角有個戒指那個戒指擁有主神空間的一切功能的都市小說

我記得有本 是主角得到一個戒指的東西。然後他在現實生活中得到的一切物品都有屬性!重生聖尊 星戒 戒指傳奇 戒指也瘋狂 林天本是一個普通人,但是自從他得到了一個戒指 星戒 的時候,他就變得不普通了。星戒之中,收藏了十萬多文明世界,林天,擁有著進入那些世界並帶出物品的能力!武俠文明 魔幻文明 修真文明 ...

有什麼玄幻小說男主角非常風流,有沒有主角很風流的玄幻小說。

靈舟 神魔天尊 神控天下 美女圖 校園絕品狂徒 有沒有主角很風流的玄幻 異界之風流 師。看名字就知道風不風流 流氓老師。同上 混沌雷修。這個男主是真的騷 異界流氓天尊。同上 風月大陸。騷的不行這個。從頭搞到尾 中華高手在異世。大概有10個老婆吧 最強大師兄 男主沈傲 這個沒的說,穿越各大世界找老婆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