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公爵鋼琴裡邊那個立式琴是白色的,具體型號和引數

2023-01-23 12:20:15 字數 3996 閱讀 4415

1樓:風起雲淡漠

據我所知,有兩款,一款是122g1,金公爵的,一款是123m6(d-l)

具體引數

122g1

規   格: h:122cm l:150cm w:59cm實木鍵盤,東非烏木黑鍵盡顯高檔琴鍵盤外觀和舒適觸鍵感覺;

紅木弦槌木芯,德國弦槌氈,使擊弦力度、擊弦歷時充分符合鋼琴聲學品質要求;

採用長白山魚鱗松多層實木音板;

德國röslau(羅斯勞)琴絃;

進口德國弦槌氈,德國成型技術,使擊弦力度、擊弦歷時充分符合鋼琴聲學品質要求;

韓國進口液壓緩衝裝置;

123m6

規    格: h:123cm l:150cm w:61.5cm採用長白山雲杉多層實木音板;

德國röslau(羅斯勞)琴絃;

德國進口呢氈使鋼琴的音色更柔美;

外殼塗有耐磨耐高溫漆;

韓國進口液壓緩降裝置;

2樓:向錢看向厚賺走

我記得當時我去看琴的時候有兩款白色的,其中一款是122g的,還一款記不清了,引數我不知道沒問,,琴是挺好的

3樓:樂樂學琴無悔

金公爵122g1是白色的,機芯採用當代世界上最先進的德國設計系統,德國進口的roslau琴絃,實木音板用的是東北魚鱗松,共振幅度大,音色穿透力強,配置進口液壓緩降,是初學者和專業人士的理想之選

4樓:一生鋼琴網

喜歡德系琴,建議再看看金斯波格。

金斯波格鋼琴是亞洲製造的德系鋼琴中最好的

現在亞洲市場中,包括東南亞生產的大多數德國鋼琴只有其名沒有其實,真正在材料上,工人上,技術標準上,能達到德國鋼琴標準的,只有金斯波格鋼琴。

80%的工人擁有15年以上工齡

2023年全國鋼琴質量抽檢,金斯波格鋼琴獲得專家點評優秀產品第一名。

採用十年陳木,嚴格按照德國技師整音工時是普通工廠三倍

頂級木質鋼琴的材料標準。

煙臺的氣候在中國最為適合生產鋼琴

25年制琴歷史,中國早期五大鋼琴廠之一。

25年在華研發,德式擊弦機,十年陳木,耐久穩定。

德式強震音源核心技術,立式鋼琴擁有三角鋼琴般強悍低音享受,音區過度流暢,歡快,均衡。

德國頂級鋼琴設計宗師,克勞斯芬納設計。

國家經貿委80年代最早引入的德系品牌(同期珠江裡特米勒,星海切爾,共稱德系三架馬車)與同時代珠江鋼琴引進的裡特米勒,是一個概念。

金斯波格的設計平臺是德國設計師芬納設計的。機芯的平臺是英國朗格與雷諾的東西。木料的標準也設定的很高。

尤其是音色整理,是一般工廠的三倍。這款琴值得你去考慮。目前金斯波格ku120在美國的市場**是8428美圓。

比美國施坦威旗下的艾塞克斯的**還高。

白色、立式卡哇伊鋼琴是什麼型號?**如何?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u2,我這2天才去看過的,今年的**,**23000左右

日本雷諾的鋼琴全新131立式樣式大約**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是自由定價各地差異很大,還是貨比三家控制好**吧,喜歡日系建議選擇卡瓦依,日本名琴,另外考慮一線德系舒曼,中國最早出口歐洲的鋼琴品牌。品牌較多注意認真選擇再出手。

7樓:南京瑞聲琴行卡瓦依鋼琴專賣店

日本琴肯定是首選卡瓦依

公爵鋼琴的型號標在鋼琴的哪個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門德爾鬆鋼琴,型號標註在了鋼琴上蓋掀開之後,裸漏出來的鋼琴鐵板的右上角的位置,有''125''三個阿拉伯數字,就是型號。

想在北京給孩子買臺鋼琴,公爵鋼琴怎麼樣,有什麼型號推薦的麼,3年學琴歷史

9樓:永恆的王者

鋼琴是一種結構精密複雜,技術含量很高的貴重樂器,且有幾十年的使用壽命,因此購買時精心挑選出一臺優質琴,就顯得極為重要。一臺鋼琴大約有八千多個零部件,任何部位的加工偏差都可能成為長期使用中的故障隱患。因此,選購鋼琴時需要從多方面檢查鋼琴的製作工藝,精心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鋼琴。

鑑於目前購買家用立式鋼琴的使用者較多,下面把選琴的方法介紹給大家,為大家的選購過程提供一些參考依據。

許多人認為,選購鋼琴只要看看外觀有沒有磕碰就行了。至於鋼琴的效能、音色、音量和鍵盤的觸感等自己都沒有必要管,以後留給調律師都能作任意的改變,其實這是大家的誤解。鋼琴的音色、音量和觸感等,在鋼琴生產的各項技術指標中是難以做出具體和統一的規定的,尤其是出廠後的鋼琴就更難以做根本的改變。

許多調律師調琴時遇到過這樣的使用者,他們說琴不好聽,調律師把鋼琴的各個部分都作了精心的調節,各項技術指標都完全符合標準,但使用者還是覺得不好聽,認為琴的音色太悶了。其實,這叫做音色不統一。還有些使用者在購買鋼琴時請專業人士幫助選購,但過了幾年,鋼琴就慢慢變難聽了。

經過幾年的研究,專家發現使用者的性格與鋼琴的音色有著密切的關係。

其實,挑選一臺好聽的鋼琴很容易,但是要挑選兩臺音色、音量、觸感完全一樣的鋼琴是不可能的。鋼琴的各項指標是沒有一個固定格式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性格愛好來挑選適合自己的鋼琴。一般,性格外向的使用者大多都喜歡音色亮一些的;如果是性格內向的則往往喜歡鋼琴音色柔和些的。

挑琴師每次幫助別人選琴時都要爭取與使用者見見面。通過跟使用者的交流來了解他們的性格,然後再選琴;或是在不同的鋼琴上用同樣的力度彈同樣的樂曲,問使用者哪個好聽。還要拆開鋼琴,檢查裡面的零件是否安裝除錯正確,要用調音扳手檢查絃軸的鬆緊。

如果在新琴狀態的時候就很鬆,幾年以後就很難保持音準,那時使用者就要承擔不必要的換軸費用。

最重要的是鋼琴的音色必須統一。鋼琴的音色無論是明亮的還是柔和的,都必須相對統一。否則彈出樂曲時,聽起來就會很不舒服。

選琴時最好選音量大一些的,因為聲音越大說明音板的振動效能越好,選材用料也比較優良。

鋼琴的觸感也是很重要的,它可能會影響到使用者學習鋼琴的過程中能否順利地掌握正確的彈奏方法。鍵盤的力度不宜太輕,因為這不利於鍛鍊手指足夠的彈奏力,甚至像彈電子琴一樣使手指立不起來,造成快速演奏時缺乏顆粒性,音符模糊不清。反之,鍵盤力度過重,也會造成手指在鍵盤上跑動不起來,影響彈奏速度。

年齡較小的琴童手指都很細弱,在過重的鍵盤上練琴更容易造成折指。總之,要想挑選一臺自己滿意的鋼琴,是一件比較複雜的事情,需要慎重對待,切不可草率從事。

以上是幾年來專家總結出的一些看法,僅供參考。

10樓:星雲飛陽

音質、手感,可以選w23或123g 你也可以去當地銷售公爵的琴行看看

11樓:笑看斜陽流口水

既然有三年的學琴經驗,那挑選的話要選專業的了,個人建議w23,硬體不錯,

挑選鋼琴的話,要注意鍵子,榔頭,和聲音,最好找懂的人,最好孩子也來,挑選一個他喜歡的,怎麼說也是孩子用的多,增加他的興趣

12樓:一馬

公爵鋼琴是中國十大品牌之一,w22,w23的琴不錯,值的購買。

13樓:小牛很牛

北京公爵**在 北京百匯鋼琴城吧。

14樓:一生鋼琴網

喜歡德系琴,建議再看看金斯波格。

金斯波格鋼琴是亞洲製造的德系鋼琴中最好的

現在亞洲市場中,包括東南亞生產的大多數德國鋼琴只有其名沒有其實,真正在材料上,工人上,技術標準上,能達到德國鋼琴標準的,只有金斯波格鋼琴。

80%的工人擁有15年以上工齡

2023年全國鋼琴質量抽檢,金斯波格鋼琴獲得專家點評優秀產品第一名。

採用十年陳木,嚴格按照德國技師整音工時是普通工廠三倍頂級木質鋼琴的材料標準。

煙臺的氣候在中國最為適合生產鋼琴

25年制琴歷史,中國早期五大鋼琴廠之一。

25年在華研發,德式擊弦機,十年陳木,耐久穩定。

德式強震音源核心技術,立式鋼琴擁有三角鋼琴般強悍低音享受,音區過度流暢,歡快,均衡。

德國頂級鋼琴設計宗師,克勞斯芬納設計。

國家經貿委80年代最早引入的德系品牌(同期珠江裡特米勒,星海切爾,共稱德系三架馬車)與同時代珠江鋼琴引進的裡特米勒,是一個概念。

那個我想問下,這外適合跑步嗎,那個我想問下,這外八字適合跑步嗎

外八字跑步容易受傷,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慢跑糾正跑姿。跑步外八字 外八字 我也有 但是我bai改了 我把我的du方法說一下zhi我覺得樓上的那位說的對dao 其實關鍵是內膝蓋我的方法是 你必須 容有一面大鏡子 跟人一樣高的最好了 然後你穿短褲 在家裡最好是褲頭 你對著鏡子 原地跑一下 就看出來了 假如...

華夏保險我想問下,那個理財福臨門到底怎樣

對對保險網 福臨門是華夏人壽主推的年金險系列產品,想要了解年金險,這幾點你必須知道 一文揭曉年金險,請遠離這些坑 華夏福臨門年金險有很多版本,2020年最新推出的是華夏福臨門 吉祥如意版 可搭配金管家開通萬能賬戶,也有很多人問我這款產品怎麼樣!老規矩,先上精華圖 一 福臨門 吉祥如意版 投保規則 福...

我想問下那個YY裡面刷的1314合計人民幣是多少啊?還有66鑽戒

如果是棒棒糖就是一角錢一個錢,鑽戒一20塊錢一個自己算吧66個多少錢,是六十個下面也是六個 1314也130好像。66就是66塊 yy刷一組1314鑽戒給對方對方能換多少現金 第一,yy好像不能刷1314鑽戒 最多刷66 鑽戒 分開刷1314個的話 每個鑽戒19.9rmb 一共要26,148.6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