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女爽快赴約卻不主動找你,摩羯女爽快赴約卻不主動找你

2022-06-09 09:55:15 字數 5207 閱讀 15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糾結對方喜歡你與否,問問自己的心是不是喜歡對方,喜歡,不管她是什麼星座,什麼性格,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愛!就勇敢的說出來。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沒有邏輯關係喲

摩羯女這兩天不主動找我說話了也,但是找她,她跟我聊,有的時候也關心我但是感覺就不如之前更熱情主動了

3樓:

我們摩羯女是很慢熱的,會回你就證明不反感你,還是有希望的

跟摩羯女處物件,為什麼彼此都喜歡彼此,她始終不主動找我?

4樓:小笨象同學

跟摩羯女處物件,彼此都喜歡彼此,

但是她始終不主動找你,

可能她是屬於比較高傲的一種人吧,

或者她是不喜歡主動的性格吧。

已經明顯表現出喜歡一個女生,送這女生東西她也爽快接受,約她卻不出來。很少主動找我聊天,都是我找她,

5樓:驚訝

女生都是這樣的,你先一直找她說話聊天,什麼什麼的,然後突然有一天你不理她,她就會突然不習慣,就主動聯絡你

6樓:面癱哥丶

沒機會 兄弟很明顯你是備胎

7樓:」千年以後

沒有,放棄吧,別抱有幻想了

8樓:海納百川

有機會的,繼續但要真誠

9樓:張大煩

約她出來做就不要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沒有吸引到她,沒有給她快樂和她多在一起,慢慢的,你關心她,愛她,她也就愛你了

11樓:love泠泠清音

她不喜歡你,你晾她幾天試試,看她主動找你嗎?

12樓:年少封狂

她有可能不喜歡你,你應該當面問清楚,不要白花錢,白浪費時間,替他人養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其實是在拒絕你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知道嗎?有機會,不過是備胎,

那種不主動,不拒絕,卻也不跟你確認關係的女生到底是怎麼想的?

15樓:雜談鮮事

第1種情況。不拒絕不主動也不跟你確認關係,可能是對方由於性格的原因,他並沒有談過戀愛,而且在他的印象之中,女孩子就應該靦腆一點,他在等著你主動去說,如果你跟對方表白了,那你可能就知道結果了,但你沒有表白,你怎麼知道對方就是真的不喜歡你呢?不要給自己加那麼多戲,真正考驗對方是不是能接受你的,就是表白不要想那麼多,勇敢去做成功了,

為什麼一個人會被另外一個人傷到,因為你在乎對方,你覺得對方跟自己的關係應該好一點的,應該更進一步的,只不過他沒有像你所想象那個方向發展,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有沒有這樣一個場景,你覺得另外一個朋友是自己非常好的朋友,好哥們知己的那種承諾,但突然有一天發現對方有好多朋友圈子你根本都不知道,你只是對方普通朋友其中的一個而已,這種落差才讓你難過,但如果開始你就把對方當成一個普通朋友,不會損失什麼。

16樓:劉長順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她們是非常自私的,完全是把你當成了備胎,所以才會不主動不拒絕,而且也不願意跟你確定關係。

17樓:30秒不

她們很多時候是把自己當作備胎,她們在戀愛生活中沒有人可選,或者孤獨寂寞的時候可以打發一下時間。

18樓:捕只螢火蟲

這種女生可能純粹是不想談戀愛,她們不喜歡戀愛,所以不會主動與男生進行發展,但是男生主動時她們會將男生看成好哥們,不會拒絕

19樓:dj林林

其實這樣的女生就是不太在乎你,也不想和你有太多的往來,所以就是不太和你聯絡,最主要的還是不夠愛你。

20樓:隱士

1.不知道該怎麼拒絕(表白了)

2.男方表現很明顯的話(沒表白),那麼女生要麼是害羞慢熱型,被動 ,喜歡卻不敢迴應(怕被發現);又或者看明白裝糊塗(心裡ask:1.

你又沒表白,我說你喜歡我,又很顯的自作多情 2.反正不喜歡你,就裝作不知道吧)

3.把你當備胎

女生每次都能約出來,但不主動找我,是什麼進度,按100%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約女生,她每次都出來和你見面了。證明嗯倆沒說的,還算合得來,他對你說的印象還算不錯。按比例說呢?

應該是有80%以上的希望。女生是個慢熱型的人,你要多花時間,和精力打動他,那麼那就是你的,其實說白了就是沒有安全感,等著你主動呢。女孩子一般比較害羞,可能這個女生屬於慢熱型的,每次都能約出來,但是不主動找你,說明她對你不反感或者也可能有好的印象。

任何事情都要循序漸進,別太操之過急!祝你成功!

22樓:lily藍

女生屬於慢熱型的,每次都能約出來聽但是不主動找你 說明起碼她對你不反感 也可能有好的印象 女孩都比較靦腆 她不會主動找你約 在戀愛過程中 男孩子主動一點是很正常,有沒有什麼進度要看你自己如何去表示一下了,長期主動一點女孩的心就會變得慢慢融化了雙方都是互相瞭解的階段 想要更深入瞭解 就是要經常交往 這種情況只能說進度不是很快。大膽去追吧!小夥子。

約她出來她不拒絕你就證明對你有好感,但不主動是證明這個女孩成熟穩重不是隨便就把一生的幸福輕易舉手相讓的人,證明你找對人了,積極主動大膽去追不要放棄,這樣的女孩不多了要珍惜,勇敢去追把自己所有的愛都給她,慢慢的她就回愛上你祝你們幸福。/ 哈哈,這個簡單愛,他不喜歡找你玩,但是無聊所以你叫她就出來了,這個進度是啥意思啊不明白,一般男的和女的一起玩很正常的,不要大驚小怪哦哈哈加油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狀況,按照你的要求,我個人認為,你們之間的關係應該出在60%的進度。既然每次你都能順利的約到喜歡的女生,而這個女生明明知道你是在追求她,又沒有拒絕,足以說明她對你是有好感的,也願意跟你在一起,要不然人家會有一萬個理由拒絕你的。她不主動約你,除了女生的矜持以外,更多的還是想多多的考驗你。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在你每次約她的時候,你總是不知道去**,幹什麼,她認為你還不夠了解她,沒能給她驚喜和浪漫,沒有深深地打動她,沒能走進她的內心世界,沒能留下刻骨銘心印象,讓你的體驗期無線延長了!通過她的朋友好好了解她的興趣愛好,精準定位你的追求方向!祝你早日贏的美人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能把約女生出來,看來她還是喜歡你的,進度不能衡量,看你表現。她不主動約你,這是女生的共性,說明在考驗你,你一定要把握住機會,不要急躁!女孩子一般比較害羞,可能這個女生屬於慢熱型的,每次都能約出來,但是不主動找你,說明她對你不反感或者也可能有好的印象。

男孩子主動一點是很正常,長時間的堅持,雙方都是互相瞭解的階段。祝你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還是蠻喜歡你的,要是按百分比來衡量的話,喜歡的程度,恐怕達到了70%。

你們每次見面,她都精心地做準備,畫好妝、打理好自己的一切,才來約會,足見是有多重視了。

你疑惑的是:為何她重來不主動約你,有諸多原因。

其一:女孩子臉薄,比較羞澀,怎會太過主動?要是會錯了意,自作多情了,情何以堪?

其二:你一直是三緘默口,從不用言辭、行動給予一點點的暗示,而你們一直處於曖昧不明的狀態,她無法確定你的心意,便無法輕易的有所表示。

其三:性格所致。若他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便不會主動丟擲橄欖枝,所以,她再喜歡你,也只能被動地等待著你的邀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呢,也看不出什麼進度。你要更主動一些,向她表明心意。基本上如果你每次都能把她約出來,證明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

這個時候你要更主動一些,如果你不主動的話。女生很容易就會覺得你對他其實沒有特別的意思。還可能就會換下一個目標,或者對你失去信心了。

祝你求愛成功,加油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如果只針對你一個人,那她大概也明白了你是在追求她,她也比較喜歡你,但卻不好意思主動,或者故意不主動看你還是主動的不,女孩剛開始是這樣的,因為喜歡還有些害羞,所以你不要多想,繼續追求吧,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這種情況如果只針對你一個人,那她大概也明白了你是在追求她,她也比較喜歡你,但卻不好意思主動,或者故意不主動看你還是主動的不,女孩剛開始是這樣的,因為喜歡還有些害羞,所以你不要多想,繼續追求吧,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這種情況如果只針對你一個人,那她大概也明白了你是在追求她,她也比較喜歡你,但卻不好意思主動,或者故意不主動看你還是主動的不,女孩剛開始是這樣的,因為喜歡還有些害羞,所以你不要多想,繼續追求吧,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種情況如果只針對你一個人,那她大概也明白了你是在追求她,她也比較喜歡你,但卻不好意思主動,或者故意不主動看你還是主動的不,女孩剛開始是這樣的,因為喜歡還有些害羞,所以你不要多想,繼續追求吧,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女生有點內向,或者她不好意思主動,既然每次同學有聚會也會和你一起參加應該還是喜歡你的,只不過每個人的性格有所不同,既然你喜歡她,還幹嘛在乎她是不是主動呢,繼續努力吧,也許這是她對你的考驗期也說不定呢,給自己做些加分的事情,讓女孩會想主動約你,必須做到自己讓對方認為你很優秀,讓女孩迫不及待的想主動約你,那你就成功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主動表白,現在進度已經到了90%,就差最後的表白

。浪漫一點的表白,不開口就退回原點永遠為0%,可能會讓人捷足先登,開口應該可以100%了,因為你每次約她都出來,證明她也是喜歡你的。去勇敢的表白,祝你幸福。

女生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她從來不主動找你聊天,而你招她聊天她跟你聊的也挺好,你約她出去單獨在一起她也

30樓:討人厭

我這一生不曾工作過,我的幽默和偉大的著作都來自於求助潛意識心智無窮盡的寶藏。

31樓:男友凱源璽

只是矜持,你只要堅持,但不要纏著他,死纏爛打反而增加她的反感

32樓:恰同學少年李富

你好!就是還不確定要不要嫁給你,還在進一步瞭解你。

33樓:午後4時的啤酒

要麼說明在考驗和觀察。要麼就是說明你這個備胎比其他備胎好

34樓:百年橡樹

難道女生要天天找你,真那樣,你又該疑惑了

摩羯女是什麼性格,摩羯女的性格

摩羯座女生一直是非常獨立自我的,他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會被稱為女漢子,這是因為摩羯座女生大多數都是事業型的,他們不喜歡拘泥於家庭生活,更加喜歡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朋友,不願意依附於男人的羽翼之下生活。我能慣著你 也能廢了你 十條讓你看透摩羯座,關於摩羯性格 愛情 友情最全分析 摩羯女的性格 摩羯女生最大...

摩羯男和金牛女怎樣,摩羯女和金牛男

摩羯座的男生和金牛座的女生在感情方面的相比配指數是非常之高的壹組,不管他們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上都是非常有默契的一組。金牛座女生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剛好可以為摩羯座的男生守住剛剛開創的事業,同時,摩羯座的男生和金牛座的女生在行事方面也很接近,所以很多人都認為摩羯座的男生和金牛座的女生在一起的話,是很難...

摩羯女討厭煩男生會有什麼表現,摩羯女討厭煩一個男生會有什麼表現

我就是摩羯座的反正我要是討厭一個人的話就是不搭理他,無論他說什麼都不會兒理他,我是瞭解了他以後會兒這樣做的和自己不投屏的人,說話就是浪費。本人摩羯女一枚,表現是不許想和他有任何的眼神交流,直接忽略掉。表情是不屑一顧的,總之整體給人感覺就是離我遠點!考慮du塗抹摸摸摸魔攻搜同具體來講zhi聊了幾句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