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女是什麼性格,摩羯女的性格

2022-10-03 05:30:13 字數 2316 閱讀 1268

1樓:匠子星座

摩羯座女生一直是非常獨立自我的,他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會被稱為女漢子,這是因為摩羯座女生大多數都是事業型的,他們不喜歡拘泥於家庭生活,更加喜歡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朋友,不願意依附於男人的羽翼之下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慣著你 也能廢了你

3樓:健康指南大世界

十條讓你看透摩羯座,關於摩羯性格、愛情、友情最全分析

摩羯女的性格

4樓:萌德德兒

摩羯女生最大的優點是不喜歡玩曖昧(婚外情這種事情基本不會在一個愛你的摩羯女身上發生)喜歡清淨,吃軟不吃硬,,暴力對大多數摩羯女是沒用的。有些雙重性格,對不喜歡的一般是不搭理或直接回復把話說死不會留後路,對喜歡的會有熱情迴應,會為對方留很多說話的餘地……超級理性的那種,在對待感情方面偶爾感性但會很快恢復到理性……在感情方面是屬於特被動的那種女生,即使很喜歡對方,都只會把對方放在心裡,不會去主動表白的那種(因為怕被拒絕了尷尬)所以導致很多摩羯女晚婚……(被動是指在感情方面不好意思主動……其它方面摩羯女生不會被動,交際溝通能力會比一般人略上)

5樓:匠子星座

摩羯座女生一直是非常獨立自我的,他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會被稱為女漢子,這是因為摩羯座女生大多數都是事業型的,他們不喜歡拘泥於家庭生活,更加喜歡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朋友,不願意依附於男人的羽翼之下生活。

6樓:寇印枝俎煙

我們常常使用「船頭驚鬼,船尾驚賊」去形容摩羯座,究竟摩羯座是否一個憂心仲仲的星座呢?其實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腳踏實地,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無論對事情的看法、態度、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他們是不會放手的。同樣摩羯座的人,忍耐力,勤奮也是十二星座之最,當然他們亦是最孤獨的一個星座。

一個典型的摩羯座人士,最重視就是自己的面子,在外表你永遠不知道他內心的想法。受到土星的影響,他們天生情緒壓抑,總是在心中覺得自己揹負著很多的責任,就是因為這樣,別人很難了解他心中的想法,他對別人的建議通常沒有甚麼反應,令到身旁的人很無趣,所以不要妄想去明白他,因此他們是一定要靠自己的的;其實地很沒有安全感,不會完全相信別人,凡事三思而行,便成為了「船頭驚鬼,船尾驚賊」的情說來!

7樓:皮卡丘

生日嗎?好巧哦...同一天

摩羯女性格

8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有規劃」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9樓:馬裡戀

大家都說我們表面很冷,其實只是警惕性比較高而已,其實內心深處都很細膩很善良的,沒認定的事不認真,因為怕自己受傷,不敢輕易認真,摩羯女都極度缺乏安全感,一旦認定的事就會走到底,不放棄,這也就是很多摩羯女對愛死心塌地的原因,因為她們付出了真感情。摩羯女很多都讓人感覺很清高,其實都是缺乏安全感的緣故,不敢輕易對人開啟心扉,對朋友卻掏心掏肺。摩羯女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所以很少看見她們臭美,她會同樣的要求自己在乎的人,所以讓人感覺很不爽。

她總是容忍著一切,直到她已經無法容忍,他會頭也不回的離開,她冷起來很冷,熱起來讓人很貼心。

10樓:匠子星座

摩羯座女生一直是非常獨立自我的,他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會被稱為女漢子,這是因為摩羯座女生大多數都是事業型的,他們不喜歡拘泥於家庭生活,更加喜歡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朋友,不願意依附於男人的羽翼之下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男確實不太會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情感,有時候話到了嘴邊又吞了回去(我就是這樣啊,經常被貼上冷漠的標籤),給個看摩羯心思的巧法:叫他幫你做事,尤其是有點棘手的。看他會不會把你的任務放在優先順序很高的位子,並且勞神費力地幫你做好,如果是,就恭喜你了,此人有心;如果不是很熱心,但也不敷衍,那他可能就是把你當一般朋友了;如果敷衍了事,那就說明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甚至討厭你

12樓:黑白酷紫

我外表活潑開朗的,愛交朋友,講八卦!

13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女性個性保守,比較固執,對再瑣碎的事也不會疏忽大意,心地誠實善良。作為摩羯座,你有著劫富濟貧的俠義心腸,面對不義之事絕不能袖手旁觀,非常有正義感。你不善於控制自己的情感,喜怒哀樂完全表達在臉上,為人非常真實。

你誠實又固執,喜歡玩樂,雖然多才多藝,但表達能力欠缺,有些以自我為中心。

誰知道摩羯女的性格,特點什麼的?

14樓:袖手

不熟悉之前冷落冰霜,熟悉之後,熱情似火

15樓:捷新桖

內心戲超多,多情,少女心。矯情。

摩羯男性格。怎麼那麼冷,摩羯男的性格特點

不會啊 我的男友就是摩蠍座的 很溫柔 很體貼 摩羯男卻是很冷,我接觸的也是一樣 感覺不到他在乎你 真的很糾結 你的摩羯男跟我接觸的那個差不多 我們現在正在冷戰期 我知道摩羯男很能忍 這次我絕對不會先聯絡他 如果在心裡有你的地方肯定會給對方聯絡的 如果不聯絡那說明他不在乎我 我也應該瀟灑的離開 女孩子...

摩羯女討厭煩男生會有什麼表現,摩羯女討厭煩一個男生會有什麼表現

我就是摩羯座的反正我要是討厭一個人的話就是不搭理他,無論他說什麼都不會兒理他,我是瞭解了他以後會兒這樣做的和自己不投屏的人,說話就是浪費。本人摩羯女一枚,表現是不許想和他有任何的眼神交流,直接忽略掉。表情是不屑一顧的,總之整體給人感覺就是離我遠點!考慮du塗抹摸摸摸魔攻搜同具體來講zhi聊了幾句da...

摩羯男和金牛女怎樣,摩羯女和金牛男

摩羯座的男生和金牛座的女生在感情方面的相比配指數是非常之高的壹組,不管他們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上都是非常有默契的一組。金牛座女生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剛好可以為摩羯座的男生守住剛剛開創的事業,同時,摩羯座的男生和金牛座的女生在行事方面也很接近,所以很多人都認為摩羯座的男生和金牛座的女生在一起的話,是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