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女生和天秤男生合適嗎,天秤男喜歡摩羯女什麼

2023-05-23 16:45:10 字數 2818 閱讀 8221

1樓:果敢還端莊丶熊貓

摩羯女生和天秤男生合適啊,只要你們投緣就ok了。什麼時候吃喜糖啊!

記得啊。

天秤男喜歡摩羯女什麼

2樓:周惡魔的黑紋

1.我覺得摩羯女對天秤男有種天生的吸引力,很神秘讓天秤很難猜透,別的星座女要我幫忙我都是愛幫不幫看心情,唯獨摩羯女不用開口,一個暗示就能幫到她做好為止。這可能與摩羯女看上去缺乏安全感,需要人照顧有關,還有可能我遇到的三個摩羯女都比較漂亮有關,哈哈。

2.說到這三個摩羯女,前兩個雖然很愛慕,但因為自感性格不合沒有表白,還是以很好的朋友相處。第三個摩羯女我是真心喜歡並想作為未來的妻子發展。

因為哥早就過了青蔥歲月,該考慮過日子了,她的條件和職業都是我最ideal的,長得也很討人喜歡。

3.但是,這三個摩羯女有個共同的特點:有很多朋友,包括一堆閨蜜和異性朋友。

他們與朋友相處的時間遠遠大於與男友的相處時間,而且摩羯女很受朋友歡迎,包括異性朋友的歡迎,看他們聊得火熱實在是看在眼裡,醋在心裡。但是她倒覺得很正常,幹嘛要老是圍著男友轉?那天秤吧,雖然是曖昧的代名詞,但對我來說那種曖昧是沒有女友時的廣撒漁網,有女友了或者女友在場,我雖舉止優雅,但絕不敢對其他女性拋一個媚眼。

4.就像有其他豆友所說的,「摩羯奴性很強···一般都喜歡霸道能鎮得住自己的人···不需要你的唯唯諾諾」,三個摩羯都說,「我喜歡大叔型的!」你妹,偏偏我生得就小叔型的,而且天秤天生喜歡改變自己迎合別人,附和型的,一點也不霸道。

說了這麼多,其實想表達的就三點:

a.這位優秀的摩羯女子有這麼多男性朋友,並且不乏追求者,如果我追到她了,她會對我變心嗎?

b.摩羯女喜歡什麼樣的男友?是不是又有安全感,又能照顧她又能包容她的那種?

c.那作為天秤男,是應該甜言蜜語討好她好?還是真情流露好?

舉個例子:她在抱怨某個業務很難辦,那我應該說「抱抱,不急不急,我明天和你一起去辦好哇?」還是應該說「你妹啊,這個不是很簡單,哥明天帶去你辦!」

3樓:數碼王子胖

性格截然不同。

天秤男的性格是非常樂觀和開朗的,而摩羯女的內心其實是非常自卑的,性格也比較內向,兩個人的性格是非常不同的,思維模式也是截然不同的,很多時候會出現兩個人相互鄙視的情況而不會互相欣賞,兩個人在一起更多是一種災難,兩人之間大多時候都無法正常的交流,天秤男和摩羯女兩人根本不會學會去欣賞對方的優點。天秤男和摩羯女兩人之間可能會在無意之間相互吸引但是很難長久。

生活態度不同。

天秤男是一個非常喜歡和別人交朋友,也非常善於交際的人,在面對事情的時候大多都是抱著一個非常樂觀積極的態度,而摩羯女的內心其實是非常敏感自卑的,性格相對而言也是非常內向的,她們不喜歡錶露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也不善於和別人交際,社交能力也一般,並且身邊沒有什麼朋友,也不喜歡和別人交流,而兩個性格迥異的人在一起相處是非常難受的,很多時候找不到兩個人的平衡點,時間久了自然是非常鬱悶的,天秤男和摩羯女兩個人的相處可謂是糟糕透頂了。

4樓:化錦詩

我是摩羯女。我的話會喜歡後者,你妹啊,這不很簡單。明天哥帶你去。這個語氣,前面的太嗲了。

5樓:哈湉

摩羯座的人可以說是十二星座中最有上進心的,腳踏實地,做事比較有耐心,值得朋友們信賴。

6樓:老孃的愛你不配擁有

顏值高,成績高,身材好,性格好,什麼都喜歡。

7樓:扈憶敏

本人也是天秤座,但這個還是要看人吧。

摩羯男和天秤女合適麼?

8樓:井號十二

風象星座的天秤座和土象星座的摩羯座,兩個星座性格迥異,會使他們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摩羯務實肯幹,責任感強。

天秤天性爛漫,好高騖遠。

相處久了,矛盾自然就多了。

天秤座一開始會被摩羯座的神秘吸引,相處久了才發現是摩羯隱藏的情緒。

這時候天秤心裡就會有反差,魔摩羯的形象瞬間在天秤的心裡就不完美了。

這兩個星座在一起,不是摩羯被天秤氣瘋了,就是天秤被魔羯逼瘋了。

所以遇到問題不要冷處理,要積極溝通,而不要時不時的說分手。

摩羯男和天秤女在一起合適嗎?

9樓:兔斯基小耳朵

摩羯座的性子,是十二星座裡的老幹部,古板嚴肅,理性現實,偶爾還得來一點霸道不講理的管束。

所以你找了摩羯,**是找了個另一半,明明是給自己又找了一個爸或媽啊!

但是人各有志,有的人就希望感情裡的另一半是像長輩一樣指引自己照顧自己的,但是,這些人裡一定不包括天秤。

天秤是個喜歡幻想的憧憬的星座,他們心理勾畫的愛情一定是兩個人一起上天入地風風火火闖九州的橋段,而這些事,老幹部是斷斷不會陪你乾的。

所以說天秤還是不要想不開的選擇摩羯了吧。

10樓:野胤愛上旅遊

這個嘛,不要過於在乎這個虛無的東西,如果你是想著跟人家在一起,啥困難都難不倒你,沒有合不合適,只有願不願意!

摩羯女和天秤男,配不,天秤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配不配?

秤座 男 摩羯座 女 天秤座男子開朗樂觀,願意聽不同的意見,一旦發現錯了也樂於認錯改正,總之,是很好相處的那種人。而摩羯座女子生來就有統治慾望,凡事都要佔上風,要讓別人聽她的。在家,在學校甚至在居民區都是這樣,如果你看到一個女人語氣平靜地指揮大家或向大家說教,這人準是摩羯座人。如果這麼一對人出了問題...

天秤該如何放棄摩羯男,天秤男為什麼會喜歡摩羯女

福星只在一開始出現,馬上就消失。不快和煩惱接踵而來,但不能責怪天秤座人,也不能責備摩羯座人。他們所以會出現關係緊張,是因命宮和星相相左。天秤座人受到金星的影響,傾向於溫和,鼓勵的氣氛,並不時希望有些盡興的歡樂。摩羯男愛上天秤女沒救,為什麼摩羯男駕馭不了天秤女呢?因為摩羯座和天秤座性格差別有點大,兩個...

天秤男和天秤女的愛情合適嗎,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我是天枰女,我男朋友是天枰男。他大我四歲。很幸福。我不會去絕對的依賴,要有適當的獨立,因為他是不會特別特別貼心的照顧我的一切的。還是有小小的自卑。因為說真的,我們兩個都不是帥哥美女,但是我就是覺得看他越看越帥,我愛的人在我心裡處於至高無上的地位。我會盡力不給任何外人傷他的機會,我自己也會細心。如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