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與寶寶建立親密的關係?

2023-05-23 16:30:09 字數 1139 閱讀 1520

1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如果想要與寶寶建立親密的關係,一定要有耐心,而且你要從他們的角度出發,經常和他們聊天,然後聊一些他們喜歡的事情,也可以經常陪她,經常陪她去做一些他們喜歡的事情。

2樓:職場齊齊老師

陪孩子看書,陪孩子玩玩具,陪孩子接近大自然,給孩子洗澡,給孩子做飯,給孩子講故事!

建立親密的關係,是媽媽爸爸無時無刻的陪伴,你把他送給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還指望著孩子跟你親,那你真是想多了,你沒有付出哪來的回報,想讓孩子跟你親密,那你就要拿出你所有的時間跟他親密。

3樓:莫殤

想要和寶寶建立親密的關係,這個時候我覺得就要每天陪伴著寶寶的成長,比如有時間的話可以給寶寶說說話,雖然寶寶可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但是其實她們心裡面也都很明白,而且在生活上面對寶寶也要有細微的照顧。

4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如果想要與寶寶建立親密的關係就一定要多花時間與他們相處,在自己下班回家之後都要陪自己的寶寶多做一些遊戲,然後週末或者是放假的時候多帶自己的寶寶出去旅遊,給寶寶無微的關注。

5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每天多和孩子接觸,擁抱孩子是最好的方式,也可以常常和孩子擊掌,表示開心和熱情,讓孩子感受到父母的關愛。其次,尊重孩子,無論什麼事情,都試著詢問孩子的意見,這樣可以提高和孩子的互動,多給孩子選擇權。放低姿態,多站在孩子的立場上思考問題。

多花一點時間和耐心去聆聽孩子的說話和問的問題。

6樓:雨夜微眠

要建立親密關係,還是要多陪寶寶。寶寶小時候還是比較單純的,只要多陪陪她,她就會覺得你好。如果是父母的話,在孕期,就可以多和寶寶說話,她在媽媽肚子裡就對聲音有記憶,而且她更能記住爸爸的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跟孩子親密接觸,我覺得這個非常容易,有時候你要經常跟他玩,經常跟他玩一些玩具等等就能夠讓他願意跟我們一起玩耍,也會跟我們保持一定的親密關係,這一點的話我覺得確實相當好的。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想要讓他們建立一個比較好的關係,那麼就應該要懂得用一些耐心,只有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是比較好的,在生活當中跟寶寶相處的時候就多一點,陪她玩耍多一點,逗她開心,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有可能讓關係更好吧。

兔子怎樣和主人親密如何與兔子建立親密關係?

兔子還是不要抱好!因為兔兔不喜歡被抱,喜歡被撫摸,我最愛抱我家兔兔 我被撓了好幾個口子,我覺得還是不要抱好。至於親密麼 你要慢慢來,如果是網購的話,兔兔到家後先讓它緩半個小時,不要去打擾它,兔兔膽子小,對它儘量溫柔點,不要去嚇它 兔子是天生很膽小的動物,你要和它相處一段時間才會和你很親密,而且它剛到...

如何如他人建立親密關係,在情感關係中既不傷害自己也不傷害別人

工作關係行不?在工作中多關心,也有工作為理由,應該不會傷害別人的吧?怎麼才能使感情既不傷害自己,也不傷害別人?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假如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為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你有什麼打算

與父母進行溝通,告訴他們我自己的真實想法,希望他們能多多理解我們,不能不理他們,這樣只會是我們的關係越來越疏遠 為什麼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很重要 從寶寶出生,父母就應該和寶寶建立起良好的親密關係。這種關係的建立,不僅利於彼此感情的聯絡,對於日後孩子的成長教育也是很有利的。出生不久的新生兒經常從父母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