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動畫 後期製作專業的學校

2023-05-23 16:40:08 字數 5215 閱讀 5957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動畫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

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一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動畫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很容易讓初學者上當受騙,一定要切記:

一二線城市培訓機構很多很雜,但是出於對自己負責的態度,還是要選擇更專業,更資深,而且更適合自己的動畫培訓機構。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19年曆史的行業知名動畫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老師詳細瞭解,點選: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都是動畫專業的專家,瞭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無縫深入到市場,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王氏教育的課程研發也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

學員遍佈全國各大動畫公司。

而在教學輔助研發上一直也是無出其右的存在,多年來擁有著巨大口碑的教學輔助產品包括:繪學霸app:蘋果商店應用市場均可搜尋【繪學霸】**,裡面的動畫**教程多達8000多套,涵蓋了所有的動畫型別【點選進入】

2樓:熊孩子討厭

呵呵 今天特別多人問這個問題 ~~我覺得北京銀河數字藝術培訓中心相當不錯~~~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水晶石 (北京 上海 青島)

南方環球 (深圳)

影視後期製作在**可以學?

4樓:小小文在隔壁村

找專業的培訓機構就可以。

影視後期製作其實是一個很大的概念,包括了許多崗位,其中也涉及到了不同的技術與軟體操作。

一般來說,網路上的教學**僅僅是涉及到軟體操作,並不會幫助你深入瞭解行業、實踐訓練,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培訓學校接受系統培訓。

影視後期製作一般被分為特效製作、後期合成、剪輯、包裝幾大環節,而且隨著目前科幻電影越來越多,影視建模與動畫設計也逐漸成為了後期製作中的工作部分。

影視後期技術的學習內容包括:影視摳像技術、實拍素材和3d場景跟蹤、數字繪景、3d電影技術、高階調色畫面修復、技術、 nuke高階合成。

1、 影視摳像技術。

掌握電影級摳像技術;對膠片進行全方位的分析,利用不同形式的摳像技術對膠片影象進行處理,使影象與材料大大融合,以達到電影標準。

2、實拍素材和3d場景跟蹤。

攝影機利用相機還原軟體boujou/nuke/pft的相機反向跟蹤合成技術,利用真實鏡頭和3d軟體製作的元素,學習「無縫匹配」的技術,達到欺騙觀眾眼睛的目的。

3、數字繪景。

掌握二維與三維投影的結合,結合相機跟蹤技術的應用,將平面影象與三維模型相結合,使學生能夠做出巨集大的數字繪畫場景。

d電影技術。

學習當前流行的3d立體電影製作技術和流程,瞭解不同的3d立體成像技術。

5、高階調色畫面修復。

拍攝鏡頭的技術組合,如:跟蹤和穩定;降噪;髒點去除;高階影象變形與鏡頭失真效果;時間扭曲效果等一系列的鏡頭合成特效的應用技巧。

6、 技術。

視聽元素、鏡頭構成及鏡頭語言;premier軟體的功能及操作等。

7、nuke高階合成。

學習nuke的3d系統和3d跟蹤系統,完成從3d跟蹤到3d合成的整個過程;運用所學的軟體技術對動態材料進行跟蹤、替換、修復、擦除等後期處理手段,達到獨立電影質量水平的後期合成。

5樓:絲路教育學院

影視後期培訓機構很多,但目前最好的是絲路教育。該機構是上市企業辦學,具有較強的專案和教師優勢,以培養人才、對口就業為導向,口碑很好。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看看。

cg上市企業人才實訓基地。

絲路教育是培養影視動畫創意先進人才的基礎。目前的課程包括影視後期製作師、後期合成師、動畫模型製作師、影視場景製作師、動畫製作師、動效設計師、ue5影視動畫、電影和電視後期製作、產品廣告設計、vr/ar虛擬開發、建模設計、建築視覺化設計等,都是社會人才需求較大的行業。【絲路教育】全國實體校區課程-【免費試學】

絲路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是cg設計上市企業直屬的人才培訓基地,在全國擁有29家專案製作基地,瞭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將商業專案無縫對接到課堂,做到其他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真實專案教學。【絲路教育】的學生也一直是行業爭相聘用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優秀者更可以入職上市集團。

學員遍佈全國各大影視公司。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看看。

cg上市企業人才實訓基地。

學習影視後期製作的學校有哪些?

6樓:惠企百科

1、北京電影學院(beijing film academy)

是北京市人民**、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重點支援建設的藝術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

下轄19個教學實施單位,涵蓋了電影創作的每一個行當,囊括了電影創作的全部環節,是唯一能獨立進行故事片創作的院校。

2、**戲劇學院(the central academy of drama)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是中國高等戲劇教育聯盟總部、亞洲戲劇教育研究中心總部和世界戲劇院校聯盟秘書處所在地。

世界戲劇院校聯盟國際大學生戲劇節活動基地,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3、中國傳媒大學(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

簡稱「中傳」,位於首都北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語言藝術類行業特色大學。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111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入選高校,傳媒高等教育國際聯盟發起單位。

4、河北美術學院。

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一所民辦全日普通本科美術高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批准增列為學士學位授予單位。

2023年確定為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2023年教育部批准書法學等11個專業參照獨立設定藝術類本科院校的招生辦法進行招生。

學校東方文化創意產業基地由「影視動漫城」、「民間工藝美術園」、「東方美術史園」等五部分組成,涵蓋教育培訓、藝術品研創、文化旅遊、文化會展等七大門類文化創意產業。

5、吉林藝術學院。

是東北地區唯一一所綜合性高等藝術院校。學校設有**學院、美術學院、設計學院、戲劇影視學院、舞蹈學院、新**學院。

動漫學院、藝術教育學院、文化藝術管理學院、流行**學院、戲曲學院、城市藝術學院等12個教學單位。

學動畫好還是學影視後期製作好?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8樓:費悠雅車姣

如果你的想象力足夠豐富,就學動畫。否就學影視後期,我想你也許適合這種。

9樓:毋迎南彭菲

先學後期,好學,好就業,就業後再慢慢學動畫,因為後期會對學動畫有很大的幫助。比如分鏡頭感,節奏感,美術,畫工,**等等,它們可以是一個遞進過程,當你後期水平比較高的時候,學動畫是水到渠成的事。

前景當然是動畫會相對好一點,但你兩樣都會,就不怕了,可隨時轉啊,呵呵。兩個東東是可交溶的,並不會荒廢。

影視後期製作屬於什麼專業?

10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影視後期製作屬於後期加工處理,對拍攝完的影片或者軟體製作的動畫,做後期的處理,使其形成完整的影片,包括加特效,加文字,並且為影片製作聲音等。

傳統的電視則是在機上進行的。機通常由一臺放像機和一臺錄影機組成。剪輯師通過放像機選擇一段合適的素材,然後把它記錄到錄影機中的磁帶上,然後在尋找下一個鏡頭。

此外,高階的機還有很強的特技功能,可以製作各種疊畫劃像。可以調整畫面顏色,也可以製作字幕等。但是由於磁帶記錄畫面是順序的,你無法在已有的畫面之間插入一個鏡頭,也無法刪除一個鏡頭,除非把這之後的畫面全部重新錄製一遍。

影視動畫專業怎麼樣

11樓:丙若菱

這個專業比較好。影視動漫專業培養適應社會現代化建設需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具有較高的文化藝術修養及較強的影視動漫畫設計、原創及製作能力,能適應動漫畫藝術製作、影視、廣告、出版物、網路**、多**軟體製作、計算機遊戲開發等領域內工作的高等專業人才。 按就業單位劃分:

電視臺、欄目組、特效公司、廣告公司、遊戲公司或動畫公司等公司就業,部分人會選擇去各大院校出任專業授課老師。 按可勝任職位劃分:3d 動畫師、建模師、layout設計師、燈光渲染師、材質師、故事板設計師、影視非線編員、合成師、調色師、技術支援等。

另外,隨著工作經驗的積累,還將有機會上升為部門組長甚至視效總監等高階職位。 。動漫專業就業前景較好。

我國動漫產業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由於動漫人才的歷史積累和培訓問題,導致了動漫人才的缺失,所以動漫設計專業就業趨勢較好。 從人才需求上看,動漫產業鏈下游的從業人員與前端的人才需求量的配比,影響著動漫專業畢業生的就業機會。 動漫就業市場的人才需求缺口近40萬人。

其中包括了大量的動漫產業鏈下游的相關從業人員,直接從事動漫產業鏈前端的人才需求量。

動畫製作和後期製作那個賺錢,影視後期和動畫製作哪個好就業?工資高一點?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影視後期製作都有那些軟體,影視後期製作常用軟體有哪些?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影視後期製作是什麼專業好找工作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