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生可靠嗎?有的說摩羯男很色很花心?是

2021-04-09 16:12:43 字數 1373 閱讀 7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是重情重義的,有事業心專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男人都色,,但我可不花心,很專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星座你會死得很慘

4樓:擼一擼

我是啊 但是我很鍾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雖然花但不會背叛

魔羯男說話是不是很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情是否感到期待?從2023年8月11日到2023年9月9日將近13個月,好運的木星將光顧你的婚姻宮,也就是說,雙魚座的愛情將會得到愛神眷顧一段很長宴御的時間,求愛的雙魚們,在這段期間,遇到愛情的時候就要抓緊機會了,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儘量多參加一些戶外的活動,增強偶遇愛情的機率。

如果是想談婚論嫁的話,2023年到2023年9月都是很不錯的時間,木星都會庇佑象徵婚姻的第七宮,而且知道嗎,接下來十年都將是你們婚姻的甜蜜核褲期,總的來說改祥簡,一整年都是甜蜜蜜的滋味兒。

7樓:翾天依

和這個沒關係,我就是摩羯男

8樓:蘇言月光

不清楚!男人都挺色的!

摩羯男友總是對我說一些露骨的,超級色的話,這正常嗎?!

9樓:壯智靈雲

他不跟你說這些話就不正常了。這說明你在他眼中很**,他很喜歡你。

10樓:ge淺

很正常啊,我是巨蟹,我和女友說話都很那個的

摩羯男到底什麼表現才算是真正的愛上一個人?

11樓:繁秀榮竹子

見到「他」會很激動。

時不時會跑去看看他qq資料。

總有一種發個訊息給他的衝動,但是總是深思熟慮之後才發出去。

如果是他發來的訊息,無論這是在幹什麼,都願意馬上停下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很物質,但很認真。他們最能夠給予的就是物質了。但還是會在最關鍵的地方,牽起女友的手。摩羯座沒有情趣。但很負責,

摩羯男對我不正經,說話色色的,是喜歡嗎

13樓:洛三葉

一般不是,摩羯喜歡一個人都是默默的關注,譬如我(/ω\),說話不正經,那是他和你熟,開得起玩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摩羯這種性格,總是容易讓人誤會的?

14樓:舞魕星

在喜歡人面前,,會裝出儒雅的一面,,喜歡暗戀,,至於說話色色的,基本不可能是喜歡你,本人摩羯,,

摩羯女生和天秤男生合適嗎,天秤男喜歡摩羯女什麼

摩羯女生和天秤男生合適啊,只要你們投緣就ok了。什麼時候吃喜糖啊!記得啊。天秤男喜歡摩羯女什麼 1.我覺得摩羯女對天秤男有種天生的吸引力,很神秘讓天秤很難猜透,別的星座女要我幫忙我都是愛幫不幫看心情,唯獨摩羯女不用開口,一個暗示就能幫到她做好為止。這可能與摩羯女看上去缺乏安全感,需要人照顧有關,還有...

摩羯男跟天蠍女合適嗎,說詳細點,摩羯男跟天蠍女合不合適,說詳細點。

男生星座 摩羯座 女生星座 天蠍座 星座配對指數 90 星座配對比重 56 44 星座配對點評 土象的摩羯座和水象的天蠍座,都屬於陰性星座,因此,某些方面的本質會很相近 兩個星座同樣內斂 而且均習於把真正的情緒隱藏在冷靜的外表下。因此,兩個星座具有某種程度上的契合。此外,自信的天蠍座欣賞優秀的人,而...

金牛男和摩羯女是最配的嗎,金牛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一起談戀愛,是否搭配,為什麼?

金牛座 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土象星座的人,一個沉穩,一個謹慎,又知道對方想什麼,感情不是驚天動地,高潮起伏而是細水長流,可以組成一個小康之家。開始前,你們會有一段互相摸索的時間,當大家認定對方時,就會開始一起為將來的共同生活而實務計劃,有了信心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