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摩羯女拒絕了!真的像網路說的那樣嗎?

2023-05-23 23:25:07 字數 1292 閱讀 8648

1樓:

其實說真的摩羯一開始和你做朋友的時候會相信你,但是ta也會從細節判斷你是怎樣的一個人,要改變ta的想法真的很難,因為ta很懶不想再重新評估你,除非ta愛上你那麼會包容你一切,要不就是被討厭了,就會徹底的冷戰。如果拒絕的態度是很直接的話,建議lz不要太急因為摩羯都是慢熱的,要讓ta相信你,就要以靜制靜,讓ta注意你,就要在事業上強過ta,讓ta對你有好感,就要讓ta依賴你,給ta安全感,默默的關心,給ta溫暖。千萬不要傷害摩羯的自尊心和麵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嗯 摩羯的確很難相信一個人 但是通常她的直覺都是準確的 誰是真心誰是假意都是能準確的分辨出來的 她既然明確的拒絕你 就說明她對你沒感覺 她不希望因為自己耽誤你 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 慢慢來也不是沒希望 因為摩羯是可能日久生情的。

3樓:金色¤陽光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她,你可以細水長流式的去愛…繼續不溫不火的聽她聊天,分享她的喜努哀樂。暫時把這份友誼儲存好,相信自己,等你堅持做她朋友幾年後,她就會成為你的女朋友。只是時間問題,千萬別急,否則勢得其反。

因為她也許還沒有從以前的愛情中恢復,等到她對你產生依賴感時,你就可以再次進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初中同學直到大一暑假時的同學。我很快就向她表白了很明顯被拒絕了但我沒放棄她在上一個月答應了幾個月後。摩羯女說不愛你就不愛你! .摩羯在。

5樓:沫沫oo安

別相信神馬星座的。她果斷拒絕你,估計是對你沒啥意思。說還好,也只不過不太想傷你的心。

如果你特別喜歡她,就以朋友的身份先處著,等她慢慢發現你的好喜歡上你。這種事,不要太心急,心急往往會壞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吧 這種事情因人而異吧。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吧,重要的是可能她真的對你沒有愛情。

8樓:ptc論壇

如果覺得門當戶對,在追追。

被摩羯座女生婉言拒絕

9樓:小呆呆

那就放棄他唄 很明顯她不喜歡你 你又何必強求呢 你這是典型的覺得得不到就是最好的 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這樣說的話,能看出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再努力一下,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不要送,又收下難以想象。你和她關係很好的話就是很瞭解她,想以下他想要的男人型別,不合適的話你自己最清楚。

向摩羯男表白被拒絕了他清楚我對他很好曾經也心動過但是猶豫了很久

曾經心動過 後來猶豫很久沒在一起 就是說明他有想法 所以沒和你在一起 有緣分的話你們可能還會遇到 但是這估計很難 明白他心中的顧慮,跟他多交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不可能的,心動不是愛,他是不想傷害你,知足吧 當然有可能,人的一生就是會經歷坎坷啊,你每天對他笑笑,給彼此一個機會 用心去感化他,肯定有...

我是巨蟹女,喜歡摩羯男,我向他表白過但被拒絕了,現在以朋

你在他心中確實很特別 因為你只是他一個備胎而已 他能幫助你,只是因為拒絕你 想為你做點什麼作為回報而已 說是跟你做朋友 我是巨蟹女喜歡摩羯男兩年了,他沒同意也沒拒絕,但當我碰到他時,他就當沒看到,等我走過去,他就一直.30 互有好感,但是不表達,我高中也是這樣的,為什麼我們沒有繼續呢,一是覺得耽誤學...

被相親剛認識的女孩拒絕了,說不合適。她真的看不上我還是我太黏她,生氣了?如圖

人家不是跟你說的很明白了嗎?人家不喜歡你,這個是在拒絕你呢,不明白嗎?他說去找他玩,這個是客套話。祝你好運吧。女人心海底針 剛認識不小心一句話就能讓她對你沒了興趣 看她資訊說還面試啦就能看出她對你工作不穩定有點介意 也許可能覺得你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 兄弟 不用追了 物質的女生靠不住的 沒看上你,在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