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公外婆去世要我們出3萬憑什麼?

2023-05-23 23:20:08 字數 1695 閱讀 37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肯定不應該你們出這個錢。因為老人去世,你們花多少錢沒有明文規定,都是你們的心情。這個問題也屬於很正常的,分幾種情況,也許你老公的外公外婆家就你婆婆一個,沒有其他一切有你婆婆管理等等,他沒有其他親屬。

你婆婆沒有能力出錢,就必須有你們出錢。這是應盡義務。

2樓:甬江觀點

不知道你外公外婆去世你願不願意出3萬?

人都是有感情的,孝順老人是應該的。

如果你問,我拿不出怎麼辦,但是很遺憾,我看到了憑什麼?

你缺的是感情。

3樓:月貞

其實對於你老公的外公外婆去世的話,你們可以多少出一點聊表心意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實在沒什麼感情的話,就出一點,如果感情比較好的話,可以多出一點,這個都是親戚之間的親情,無所謂,憑不憑什麼,看自己心情咯。

4樓:戰靜慧

老公外公外婆去世要你們出3萬確實是說不過去,你老公外公沒有兒子嗎?有幾個子女為什麼讓你們出錢呢,大可不要理會。

5樓:大禹電子

這個也很正常的。這個是民俗,儘量的遵循吧。

6樓:網友

我這樣認為,如果你們有經濟能力,就幫幫你婆婆她們,我們都有老的一天,這不是憑什麼的問題,作為子女我們應該幫助父母,如果你們也是經濟能力有限,你也可以說出來,多一些理解,這就是家和萬事興,我理解你的心情,記住親情遠比錢重要。

7樓:婆娑

他讓你出你就出啊,那你就不出,如果你沒有錢,你也不出為什麼它叫你出你就出?

8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緣由吧,通常是由直系子女來出費用,看看是誰要求出的,要求出費用的人有沒有這個能力,你們夫妻有沒有這個能力,再考量一下吧。

9樓:笑談黑白

這得看你老公和他外公外婆的感情了,出不出都行,不過會被說閒話得多。

10樓:網友

外公外婆去世是你媽及舅舅一輩的責任,如果你媽媽沒有能力出錢,兒女應盡能力為媽媽分擔。

11樓:思念初見

這種情況下的話,一,根據你們實際情況,經濟能力以及實際情況,是不是經濟有大的問題,死者為大。看情況而出點錢吧。

12樓:馬學竄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看一下是不是當地的一種附屬習慣?

13樓:來自西塞山弱柳扶風的鯨鯊

沒有道理啊,這是你老公父母的事情,跟你們沒關係的。

14樓:深山老林

這個是個人的事情,一般都叫隨禮,徵求果然意見,可以不出。

15樓:方面面渣

你們和公婆一起住嗎?真的怪怪的。按理說不應該啊。

16樓:周書玉

這種事情完全憑自願,如果強迫出錢確實說不過去。

17樓:知道問答

如果他們這麼說恐怕就有點欺負你了,不清楚他們平時對你怎麼樣,要是也這樣強橫,甩給他們一句話,只有一千,再多沒有。

18樓:網友

這不是耍無賴嘛,跟你們沒啥關係吧。

19樓:景心思

老公外公外婆去世,要你們出3萬,你可以問一下他們到底是什麼情況,你們要出這麼多錢。

外公去世有喪假嗎,請問外公外婆去世,喪假可以請嗎?

外公 外婆去世,請喪假當然是可以請的,但是否能照發工資,目前還沒有法定的依據,因為外公 外婆是不屬於國家規定享受喪假待遇的直系親屬 父母 配偶和子女 範圍的,所以具體是由所在單位自行掌握的。目前,一般單位的員工請喪假的具體操作還是參考執行1980年2月20日原國家勞動總局 財政部發布的 關於國營企業...

夢見去世的外公,想把活著的外婆帶走

就是你外婆想你外公了 第一,已故的 人欺負在世的人是好兆頭,不讓在世的人跟著她一起走。如果已版故的人思念在世權的人,那麼就是不好的兆頭。第二,夢死得活,這個夢是個好兆頭。夢都是相反的,不管夢裡夢外,一切都是空。做些實際的,多抽時間陪陪家人才是真實的,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夢到死去的外公和活著的外婆在一...

外公外婆去世了,外甥女婿與外甥媳婦的名字要否刻上墓碑?是否有啥避諱?拜託各位了3Q

北方是不可得,有的刻上長子 立 又得知刻父母的姓名和出生去世的年月,其他的不刻。外甥及女婿即使出資也不刻。先刻兒子,繼刻女兒,再刻孫子 孫女。女婿及其子女 孫女婿一般根據當地風俗和家庭實際情況確定 按照老一輩是隻刻家族的,也就是族譜裡有記錄的子子孫孫,一個墓碑回除了配妻 氏一個外 答姓外,全部都是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