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exchange郵箱設定方法是怎樣的

2023-05-23 23:00:08 字數 1116 閱讀 4900

1樓:我是麥穗吖

請參考以下步驟操作。

1.在主螢幕上,點按「應用程式」螢幕圖示。

2.找到並點按電子郵件。

對於手機上的公司電子郵件設定,請將帳戶型別選為exchange active sync。

5.出現提示時,輸入您電子郵件帳戶的名稱,以便輕鬆識別。您通過此帳戶傳送的電子郵件中便會顯示相同的名稱。完成後,點按完成。

2樓:小垚備用小號

第一步,建立你的應用密碼,很多人無法登陸都是因為這一步:

開啟登陸你的,在安全性裡選更多安全選項,在裡面找到建立新應用密碼,不要關閉這個頁面。

第二步,在手機上新增郵箱。

開啟手機設定→賬戶→新增→公司。

郵箱地址和使用者名稱是你的郵箱,比如密碼就是第二步得到的應用密碼。

這時一般已經成功了。

如果不成功到詳細設定介面,那再伺服器那欄填上,其它不用改。

這樣你就成功啦!

手機exchange郵件怎麼設定

3樓:蝸牛p科技

1. 在安卓手機主介面中點選「設定」

22. 在「設定」介面中點選「帳戶與同步」

3. 在「帳戶與同步」介面中點選「新增賬戶」

5. 在檢索到帳戶資訊後,如果出現「伺服器設定」介面,則按提示輸入郵件帳戶資訊後點選「下一步」,否則會直接跳至第6步。

域名\使用者名稱 :您完整的使用者名稱。

密碼 :您域帳戶對應的域密碼。

6. 在檢查接收伺服器設定後,會彈出一個「遠端安全管理」的警告介面,點選「確定」

7. 在「帳戶選項」介面中可以進行常用的「收件箱檢查頻率」、「要同步的數量」、是否同步聯絡人/日曆等設定。設定完畢後點選「下一步」

8. 在「設定電子郵件」介面中為帳戶任意建立一個名稱後點選「完成」

9. 在「要啟用裝置管理器嗎?」介面中點選「啟用」

10. 至此可以看到剛才配置的帳戶同步功能已開啟。

11. 如果還需要額外設定可以點選該帳戶,點選「帳戶設定」,進行設定的微調,比如「要同步的數量」、「簽名」等。

12. 至此整個配置過程完成,回到安卓手機主介面,點選「傳送電子郵件」就可以看到收件箱中已經出現公司郵箱中的郵件了。

華為手機怎麼改設定背景,華為手機微信怎麼設定背景?

2 在新頁面,點選最下方設定按鈕 3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並點選 中心選項 4 開啟 中心後,點選喜歡的 即可應用 親,你說的更改手機桌布嗎?如果是,以mate8為例開啟 設定 然後點選 顯示 點選 桌布 然後點選 鎖屏桌布 或 桌面桌布 在 桌布 或 動態桌布 頁簽下,挑選您喜歡的 根據螢幕提示將其...

華為手機是否內建陀螺儀,華為手機陀螺儀在設定哪裡

樓主你好,華為手機並不是所有手機都具備陀螺儀功能,像榮耀3c 榮耀x1都沒有,不過像華為p6 華為mate就帶有陀螺儀功能。麻煩採納,謝謝 華為手機陀螺儀在設定 華為手機陀螺儀在設定中看不到相應選單的。陀螺儀是在手機內部的,是找不到的,除非把手機拆開,不過有部分軟體可以用到他。沒有對應的軟體單獨用它...

小米手機電子郵件怎麼改郵箱,小米手機怎樣設定電子郵箱

如果用gmail的,直接輸入郵箱和密碼就可以自動設定瞭如果用其他郵箱的,需要看看那些郵箱允不允許。一般可以查到設定步驟,qq和yahoo都可以設定的,不過建議還是用gmail,太方便了,把郵箱變成簡訊形式,很好用。建議您直接在電腦上設定一下,讓qq郵箱代收其他郵箱的郵件,就可以一起收到了。在郵箱 設...